☆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暗杀教室##原作向#Girl's Talk

前言:大概是觉得矶贝是3E最帅的帅哥这种事太棒了,所以就想来个girl’s talk,渚是女主角,所以没问题。

“呐,渚,如果你是女孩子,觉得哪个比较好?”茅野一边说着一边递过手头的杂志,随便看了眼内容,渚不由的暗暗握了握拳头。
“问我的话,也没什么用吧!”默默叹了口气,一边羡慕着完美的人鱼线,一边缩了缩瘦弱的身子,渚在心中安慰着自己:我只有15岁,成长期还有很长呢。
“怎么这样说,我很期待答案的。”中村突然探过头来,指着其中一人开口。“我觉得渚一定喜欢这个样子的吧。”
“咦?难道不是这个吗?”茅野吃了一惊,指着旁边的人问道。
“不不不,一定是这个啦,不是很般配吗?”
“还是这个吧,我觉一定很合适。”
“那个……”在两人热烈讨论的时候发声阻止,渚有点害羞的搔了搔脸颊。“我觉得哪个都不太好。”
“咦?”听到这句话的两人惊讶的转头,一副“你倒是说说为什么不好”的表情看着渚。
“那个首先…………嗯…………”因为女生的气势太强,渚尴尬的咽了口口水,突然灵光一闪。“我并不认识他们,所以无从判断啊。”

想来这个说法真是天衣无缝,对于完全不熟悉的人,自然不用判断他合乎不合乎你的喜好,更何况是一辈子可能都见不到的健美模特。然而这并未让好奇的女生们停止刁难,只见中村与茅野互望了一眼,相视而笑,动作一致的一扬手,杂志划出美丽的孤线,差点砸在正在呼呼大睡的寺坂头上。渚不禁深吸了一口气,可还没等他安心的吐出来时,女生们的问题接踵而至。
“那么,如果在咱们班里选的话,哪个是你比较喜欢的?”就在中村坏笑着说出这句话的瞬间,班级里的空气明显的转变了。
不知什么时候凑过来的女生,和刚才还在谈天说地的男生都安静的望着这边,教室里瞬间变得一触即发。
就常识而论,女孩子的闺房密谈多半是很吸引同性的,而密谈涉及的内容,则很受男孩子们的关注。毕竟那些女生们的悄悄话,多半都是她们对男生的印象,以及从而衍出的好感度之类的内容。
可是现如今不说身为男生的自己被卷入密谈之中,更成为众矢之的这一点,渚实在不能自在的笑笑就好。“怎么办才好。”的快速思考,最终还是没有对策,应付女性不太拿手的他艰难的吞咽着口水,打算巧妙的转移话题。“那个,你们觉得怎么样?”
“什么?”被反问回来一时没反应过来,女孩子们疑惑的眨了眨眼睛。
“你们会怎么选呢?”渚自保般的踢回了问题的瞬间,就感到周围的空气强烈的波动了一下,抬头去看,男孩子们都默默的对其挑起大拇指,称赞他话题引的漂亮。
“如果说有趣的话,业君是很好的选择。”中村毫不掩饰,在抖S上达到了共识,自然对其欣赏有加。

“也许会变得很麻烦呢,为师觉得………”不知何时出现在身旁的黄色章鱼突然开口,话没说完就被飞来的小刀攻击了,害得他刚吞下的爆米花卡在了喉咙里,噎的眼泪都下来了。
“业君,这样很危险哦!”好不容易喘过气的章鱼还没说完,就被全体女生厌弃的目光吓得倒退了半步,不等他多做反应,训练有素的暗杀攻击就接踵而至,直到把他赶出了教室才停下来。
就因如此,走廊的角落里,一只满身蘑菇的黄色章鱼抽泣的碎碎念着。“我说乌间老师,我是不是被嫌弃了。”
“啊啊,所以给我去死可以吗?”偶尔路过的乌间不耐烦的回答。
“为师才不会死呢。”章鱼一边画着圈圈一边喃喃自语,看着不爽的乌间随手扔了他几飞刀,转头去忙自己的了。

撇开八卦笨章鱼仍在走廊上长蘑菇不谈,女生们的少女谈话并未因这不速之客而停止,仍然兴致盎然的继续着。只是,虽然渚觉得大家都很可爱,也很理解男生们帅气的地方,可是选择的理由却总有点怪怪的。比如仓桥同学,她选择了冈岛同学,原因是可以帮忙拍照和捕获昆虫。而奥田同学则倾向于体格强壮的寺坂同学,在冲绳旅行发生的事情,让她发现到除了杀老师外,这另一试药人的存在。在此之外,还有各种五花八门的理由和选择,作为听众的渚,现在已经分不出有意无意偷听的男生们,他们脸上的表情是开心,还是恐惧了。
“那么渚,到你了。”茅野再次把话题丢给渚,而此时的情况早已是避无可避了,男生们将视线一起扫过来,场面一时间杀气腾腾。
听了太多杀意很重的理由,男生们都想稍微得到点救赎,至少他们觉得,身为男生的渚,应该不会残忍的拉他们去试毒和做诱饵。
“啊,那个………”渚尴尬的扫视了教室一周,对要怎么选择犯了难,虎视眈眈瞪视自己的眼睛令人不寒而栗,总觉得选哪一个其他的都会吃了自己一般。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矶贝刷的一下打开了大门,却被教室里出奇的安静吓了一跳,不自觉的呆愣在原地。
“矶贝君吧。”渚像看到了救命稻草一般回答道,他的声音不大,可是全班都听了个清清楚楚。就在矶贝还摸不着头脑的时候,已经承受了全班男生的怒视。
“为什么?”茅野虽然也大概知道原因,可是还是多嘴问了出来,而这样的疑问,得到了全体男生的支持。
“因为……那个……”渚歪着头思考了起来,虽然只是脱口而出,可是渚很庆幸选择了矶贝,如果要问原因的话…“矶贝君不是咱们班最帅的那一个吗?”
“哎!真没办法。”男生们闻言集体叹了口气,对于这样无力反驳的理由,他们只能认命了。可是被一脸羡慕的男生们行注目礼,对于矶贝来说就等于羞耻play啊。
他在无错与尴尬中走回座位,虽然左右询问了一番,可是得到的只有一句:“帅哥真好啊”,实在让人莫名其妙。

那场骚动直到最后矶贝也不明所以,始作俑者虽然诚心的道了歉,却使得矶贝更加混乱,最后还是前原的一句:“你是被爱着的”做结才平息下来,可是对于矶贝来说,他还是一无所知。
与混乱的矶贝不同,渚这方面则更加麻烦,说着“为什么不选我啊!”的业在生气,说着“这个时候不是要选好友吗?”的杉野也不眠不休,说着“怎么说也是本大爷比较有优势。”的寺坂理直气壮,还有诸如此类的抱怨疲劳轰炸。渚默默的叹了口气,“明明之前都认同了我选择矶贝君的理由,为什么现在还要做这样的检讨会啊!”

“男生们!要不要为成为女生真正需要的男人而跟随老师去修行?”绑着“H即是正义”的布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杀老师,还没说出下一句话,就被集体男生暗杀狙击了。
“笨蛋章鱼,杀了你才是正义!”如此的喊杀声响彻山林。

今日的暗杀教室也依然和平,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后记: 无CP原作向,少女选择不代表个人CP喜好。 速水与千叶只是围观,并未参加任何对话,因为他们都不善言谈。

评论(2)

热度(30)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