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free!##遥真#绝不退让的理由

前言:本来想来个小段子,写着写着强势的遥就收不住了。虽然动画里真琴一直都在照顾和包容遥,可是遥的执着也是很了不起的哦!

橘真琴此生第一次面对大危机,他低着头看着地板,双手紧紧地扣住了床沿。
“你还不打算说实话。”七濑遥还是那个面无表情的七濑遥,可是身为青梅竹马的真琴很清楚,现在的遥正在生气,而且是非常生气。
“我就说是不小心跌下楼梯啦。”真琴嘿嘿的傻笑了两声,食指习惯性的搔了搔脸颊。“只是扭伤,医生说两周就能好,护士小姐做的太夸张了。”
“哼~”遥默默的直视着真琴,眼中是令人不寒而栗的锐利光芒。

过了大概五分钟,真琴怯生生的抬起头,不出所料见到的仍然是遥不依不饶的表情。
“我就说,真的是我自己不小心摔下去的啦。”真琴知道示弱不会令对方善罢甘休,一反常态的闹起了脾气。“而且也没多严重的。”
看着真琴一副气呼呼,抵死不说的样子,遥默默叹了口气。“就当是那样吧。”放弃继续追问的遥转身向厨房走去,在刚迈出两步的时候突然像想起什么似的顿了下身子,语气平淡的开了口。“最好是这样。”
看着没有回头,轻描淡写丢下这句话就消失在厨房门前的身影,真琴不禁打了个冷战。“绝对不能说!被女孩子告白,因为拒绝对方导致她情绪激动扑过来,结果不慎跌下楼梯这种事,打死也不能说。”
默默吞了口口水,真琴在内心中决定,为了那女孩子和自己的安全,这件事一定不能被遥知道。

自那之后,遥再没追问过真琴受伤的原因,安下心来的真琴平安的复原了。只是自从这件事情之后,曾经跟他告白的那个女孩,就再也没敢接近他一百米以内,这种事他本人倒是没有察觉到。

评论(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