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Free!##遥真##凛真#步步为赢#橘真琴1117生日快乐#

前言:是#遥真←凛#这样的剧情。“绝对不给对手任何机会,即使看起来漫不经心,实际上步步为赢”就是用如此的心情写下的故事

“橘,你喜欢七濑吧!”行走在坡道之上,与真琴空出两个身位的凛转回身,夕阳在他的身后毫不吝啬的撒下一片火红,那光亮炫目的令人辨不清他此刻的表情。
“嗯,当然。”真琴笑得一脸灿烂,那清澈的眸子里没有半分杂质,混合着红霞透出的那抹翠色,令人不禁屏住了呼吸。
“这样啊!”凛深吸一口气,突然开心的扬起了嘴角,转回身的瞬间,那脸上的笑在绚烂的余晖中熠熠生辉。“原来是这样啊!”
看着融入晚霞中的少年独自雀跃,真琴迷惑的眨了眨眼睛,可是最终也找不到想要的答案,不得已放弃了继续思索,向早已走远的同路人方向追去。
“等等我啦!”一路小跑的真琴呼唤着,但并没换来同路人的驻足。凛坏心的耸了耸肩,无奈的逗弄着真琴。“因为你太慢了,所以我要丢下你咯!”
“明明是凛说要一起回去的!”
“嗯,虽然是我说的…”
“那就等等我啊!”

随着孩子们的嬉闹声渐行渐远,太阳也逐渐潜入了深邃黝黑的海面尽头,最终消失不见了。
直至多年以后,当松冈凛再次踏足这片土地,那一日映红了天空的夕阳,那一张纯净单纯的脸庞,还有那一抹沁染于晚霞中的翠色,都仍萦绕心头,经久不散。凛叹了口气,咬了咬牙,决定再一次出现在那个人面前。

“如果你的回答仍如往昔,那么这一次,我绝不会放手。”如此打定主意,凛掏出手机,拨通了对方的号码。“好久不见,可以见个面吗?”
显然对方吓了一跳,可很快就开心的答应了邀约。虽然是久未听闻的声音,声音也不似曾经的稚嫩,然而只用听的就可以了解,他并没有多少改变,和他记忆中的样子相比。

“是很辛苦的生活吗?”虽然想好了开场白,也为中间对话的连续性想好了话题,甚至如约会般制作了节目单,可是见面的那一瞬间,除了沉默,凛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应对。两个大小伙子坐在约定地点旁的儿童设施上相对无言,就那么僵持了足足十分钟后,反而是对方先来了口。
“也………不算。”好不容易挤出几个单字,两人又进入了沉默。不过这一次,凛的脑内却不比刚才,已经乱成了一锅粥。“该死,为什么是儿童公园,当初没说是小时候碰头的地方就好了。话说,我刚才…是不是太生硬了。”
“凛。”就在凛的脑内会议仍然没完没了的时候,对方再次开口了。“你能给我打电话,我真的很高兴。”
听到这些,凛猛的转过头,他眼前的少年亦如当初,他们第一次相逢时一般满面笑容。
“我真笨!”凛突然噗嗤一笑,长长地舒了口气。“真琴就是真琴,我怎么就忘了呢。”
“什么啊,完全不懂你的意思。”真琴叹了口气,可是嘴角却含着笑。从刚才开始萦绕在周围的尴尬气氛,仿佛从未存在一般消失不见了。
“好久没有回来了,我有好多想去的地方。”凛站起身来,善自迈开脚步,等真琴回过神来,对方已经走出去很远了。
“喂,凛,你等一下…”
“才不要,真琴还是走的这么慢吗?”
“是你叫我出来的……”

那一日直至黄昏,凛去了他节目单里想去的每一个地方,而当他们意识到暮已西垂之时,竟再一次来到了曾经的坡道上。

“呐,真琴。”凛突然收起笑容,被叫到的真琴不禁停住了脚步,凛快走了两步后突然转身,如当初一般再次开了口。“你喜欢遥吧!”
海风突然间呼啸而过,两人之间陷入了无言的沉默。不知过了多久,也许只有一秒钟,又或者过了很久,凛微扬起嘴角,默默的转了身。
眼前的一切亦如当年,可是凛却知道,那映红在夕阳下的脸庞,已经不再是当年的模样。

“凛!”当真琴气喘吁吁的追上来时,凛才发现,他失魂的丢下真琴,已经走出了很远的距离。“你没事吧!”
不知何时,夜幕已经降临,将凛的心也一起吞噬了。然而,当他看到真琴担忧的表情时,却不自觉的强颜欢笑起来。“我没事,只是有点累,毕竟刚刚回国,不太适应。”
“凛的脸色不太好,还是去看看医生吧。”面对真琴的体贴,凛暗暗叹了口气,双手抓住了他的肩膀。
“不用,回去休息休息就会好。比起这个…”凛一边说着,突然抓住真琴的衣领,将他用力向下一拉,顺势在他嘴上轻啄了一口。“goobbye kiss,下次见咯?”
丢下傻了眼的真琴呆愣在原地,凛背对着他挥了挥手,不作停留的大步离开了。到了估计对方已经看不见自己的距离后,凛才默默的转回头,望着看不见身影的真琴的方向,静静的伫立了很久,最终咬了咬牙,转身逃离般的消失在夜幕中。
他的恋情,在懵懂时发芽,却在多年之后,还没有开花,就默默地凋零了。

与此同时,真琴摸了摸自己的嘴唇,不禁暗暗感叹西方教育的开放化,竟然同性间也要用亲吻来告别。

这一次会面任重而道远,虽然凛在还未恋爱前就已经失恋,可是他恶作剧性质的吻别,也让他有了意外的收获。直至很久以后被遥撞破前,真琴一直都当这是必要的道别礼节,对凛的goodbye kiss照单全收。当然,这样的后果也十分惨烈,不单是自己受尽冷眼,真琴那边更是凶险异常,不过那都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

后记:
与原作设定有出入请无视
OOC严重请无事
虽然是男主角,遥却一直在打酱油真是非常抱歉。
本来想写个更漂亮的故事,结果很无趣请见谅。

评论(7)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