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名侦探柯南##基新##宝石大盗与高中侦探#寂寞难消

怪盗KID最近出现的有点频繁,到手的珠宝也全部都拿了就还,报纸甚至登出了“讽刺一切保全为哪般”这样拉仇恨的标题。以此为基础,报纸电台连番报道,各大犯罪心理学家各抒己见,社会上关于KID的讨论达到了空前的白热化。
此刻,黑羽快斗正认真的翻看着报纸,头版上赫然登载的“对手消失!?基德如鱼得水!!”让人一目了然。
“哪里有消失啊!”快斗叹了口气,将报纸扔在桌子上,此刻它摊开的页面,正登载着“高中生侦探重出江湖,疑难案件瞬间告破”的文章。“反倒更活跃了呢。”

自从工藤新一恢复原貌以后,学习和偶尔牵扯的案件已经让他应接不暇,对于抓小偷这种事,反而兴趣缺缺。
“喂,不来玩玩吗?”快斗愤愤不平,抱着挑衅寄给工藤的预告信却石沉大海。他只好频繁的出现在大众面前,可即使如此,也没遇到过对方半次。比起还是小孩子柯南的时候,快斗发现,现在的高中生侦探真是太难搭话了。
“怪盗果然还是主动出击比较好!”坐在沙发里发呆也不是办法,快斗摸了摸下巴,下定了决心,毫不拖泥带水的起身整理,步伐坚定的走出了家门。

新一正对着眼前的内容头痛,虽然确实拜托灰原给自己补课,可是这习题的量也太恐怖了。
“做不完你就死定了。”面对趾高气昂的女王,新一只能苦笑,即使想反悔也来不及了。此刻他非常后悔跟小兰夸口,自己并没有落下功课这件事。
“还没做完吗?”想曹操曹操到,抱着肩膀板着脸的灰原出现在门口,一脸不悦的看着他。
“这种量想也知道不是一时能完成得了的。”新一叹了口气回答道,换来的却只是对方的揶揄。“我以为大侦探什么都办得到,看来还真是高估了你。”
“是啊是啊,大侦探可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办得到的。”新一无奈道,突然嘴角上扬,眼神锐利起来。“所以…也没有KID最喜欢的宝石,又何劳您大驾光临呢?”
灰原听闻脸色一变,转而又哈哈大笑起来。“什么时候发现的?”
“一开始哦!”新一说着向后靠去,身体陷入了柔软的沙发里。“那个傲慢的女王,可是一脸嫌弃的从来没进过这个家半步呢,又怎么会如此闲情,来敦促我的进度?”
“那就早说嘛!”基德说着扯去伪装,还原成礼服礼帽白色斗篷的模样。
“因为你很喜欢的样子,所以我就成人之美了。”新一用手托住下巴,揶揄基德道。
“我没有特定的喜好。”基德叹了口气。“请不要误会。”
“嗯?”新一挑起眉毛,别有深意的看了基德一眼,坏坏的笑了。“谁知道呢!”
“你这家伙真是一点也不可爱。”基德无奈,皱了皱眉头。
“让小偷觉得可爱,对我也没什么好处。”新一交叠起双腿,不再拐弯抹角。“那么,你来找我,有何贵干?”
“我吗?”基德眨了眨眼睛,用尽全身解数表现出无辜,不过因为太做作,令看客不免露出嫌弃的眼神。“我只是路过。”
“看不出来你这么闲。”新一面无表情的吐槽。
“好过分!”虽然基德马上装出一副受伤样,可是新一的注意力已经不在他身上了。

解除了戒备姿态的新一再次将注意力转移到习题上,一边叹气,一边动笔开始作答。
“我说…”完全被晒在一旁的基德有些尴尬,可是他刚出声就被新一狠狠的瞪了一眼,只能默默的蹭到桌子边,安静的坐了下来。
“你还真是够自觉的。”手上没有停的新一叹口气,基德识相的没有接话,只是自顾自的喝起了新一刚才泡好的咖啡。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可能是觉得咖啡太苦了,基德自觉的将冰箱里的蛋糕拿出来享用了,还顺便找来餐厅桌上的仙贝,此刻正津津有味的咀嚼着。
“你也太不客气了吧!”忍无可忍的新一满眼怒火的瞪着基德,对方却像只花栗鼠一样腮帮子鼓鼓的回望着自己。“太闲就帮我把这些做完!”
看了眼堆在自己面前的习题山,又看了眼愤愤不平的新一,基德快速的将食物咽下,眼含笑意的扬起了嘴角。“你听说过吗,贼不走空?”
“什么?”新一皱起眉头,莫名其妙的看着基德。
“就是……”基德说着一扬手,烟雾弹在房间里瞬间炸开,还没等新一反应,他已经移动到新一身后。
“我想到要偷什么东西回去了。”一边说着,一边桎梏住新一的双手,基德俯下身子,夺走了新一的呼吸。
一时间毫无反应的新一,过了大概一秒钟才明白了处境,毫不客气的运用了牙齿,腥咸味瞬间在口腔里扩散开来。
“一点也不可爱!”迅速撤回的基德习惯性的用手去捂嘴上的伤口,与此同时,得到了自由的新一利落的回敬了对方一记肘击。由于预料到事态走向而有所防范,基德险险躲过了攻击。新一再次注意的时候,他已经移动到了窗口。
“本来想让关系变好起来的。”虽然口中表示惋惜,却一脸得意的基德让人火冒三丈,新一哼了一声冷冷别过头。“我可不想跟来路不明的人搞好关系。”
“如果你不抓我,我倒是可以考虑告诉你…”还没等基德说完,新一已经抢先开口了。“我可是侦探,怎么可能不抓你!”
“那就没办法了。”摊了摊手,基德扬起嘴角。“看来我们没办法变得更要好了呢。”
“那是自然,不过…”新一目光炯炯的盯着基德。“我会抓到你的,并且揭穿你的真面目。”
“哦,是吗?”基德挑了挑眉毛。“那我就拭目以待咯!”一边说着,他跳出窗外,乘着清风,消失在夜幕中。
“哼!”对早就消失的人影嗤之以鼻,新一转回头,突然觉得哪里不对。原本是推给基德的习题山的地方,此刻已经消失不见,只有一张白色卡片留在那里。

“委托已收,感谢招待。”标志性的自画像旁有着刺眼的心型,新一叹了口气,无奈的笑了。“真是的,下次一定抓住他。”
与此同时,乘风翱翔的基德,看着脚下华灯初上,长长地舒了口气。“挑拨应该是成功了吧,还真是辛苦啊!”

然后,第二天。

看着货到付款的账单,新一无言的握紧了客户通知联。而此刻,放学回家路上的快斗,莫名其妙的打了个冷战。

后记:
#宝石大盗与高中侦探#可能会是个系列短篇。
故事发生在柯南复原之后,灰原依然住在博士家的设定。在用宫野志保还是灰原哀之间摇摆不定,最后还是用了出镜率很高的灰原。
因为是#基德(黑羽快斗)×工藤新一#这样的CP,所以他们各自的青梅竹马只是单纯的青梅竹马。
柯南动画补的太有感觉了,心中默默的在想,基德会不会在还手机时顺便登陆自己的号码呢?还有记录工藤的号码。如果是这样就太棒了,下次都不用预告信,只要发“约吗?”就好。总觉得柯南会秒删的样子,噗!

最后,OOC的地方,请见谅【这种事不应该是最开始说的吗?】
如果你喜欢这个调调,请期待下一篇!

感谢阅读!

评论(3)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