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只是设定】all真琴前提下的宗真

只是脑洞,不要较真。

首先真琴以为遥跟宗介都喜欢凛,而凛喜欢遥,所以在凛跟遥关系和好后,认为应该守护这段感情,虽然自己也喜欢遥。

宗介发现真琴的心思,就有意无意的威逼利诱,一会说:“让他们知道你的感情真的好吗?”,一会说:“失恋的人来一起喝酒互相安慰吧!”

然后顺利的酒后……←大家都懂!

在这之后,真琴虽然仍然很喜欢遥,可是宗介的事情也变得令他很牵挂。不过宗介没有威胁真琴再跟他做什么,只是有意无意的躲着真琴,令真琴很纳闷。

突然有一天,真琴看到遥跟凛很凶的争吵,可是自己要去调解时,两人却赌气分头离开了。后来真琴到遥家了解状况,却被遥告白并扑倒,就在遥要吻真琴的时候宗介和凛的脸浮现在真琴面前。真琴推开遥跑出了房间。虽然凛的脸出现真琴并不惊讶,因为凛也是他的好友,他不能背叛朋友,可是宗介的脸出现却令他吃惊不小,因为他并没对不起宗介的地方。就在真琴漫无目的的跑的时候,发现了宗介和凛抱在一起,十分吃惊的他倒吸了口冷气,完全没有多想就跑开了。其实凛当时是跟宗介抱怨遥孩子气时不慎滑了一跤被宗介接到而已。

真琴没有回家,一个人躲了起来,弟弟妹妹来找遥,结果遥就去找真琴。找到真琴后遥道了歉,说自己太冲动了,不过是真的喜欢真琴的。

真琴:我也很喜欢小遥,一直都很喜欢……

看着真琴越说越小声,遥闭上眼,深吸了口气。

“我仍然很喜欢你,即使你有比我更喜欢的人也一样,回家吧!”面对遥微笑着伸过来的手,真琴露出了原本的笑容“谢谢,小遥”

后来,真琴去跟宗介表白,宗介很震惊。

“对不起,可是我真的已经喜欢上你了,抱歉”

“别说对不起”宗介抱住真琴“明明该说对不起的是我,那天晚上,我不该…”

“我以为你忘记了!”

“怎么可能忘了,那是我最幸福的夜晚,我才不会……啊!不是,我很抱歉,那天晚上……”

“你不是说不要道歉吗?”

“是啊,比起道歉,我有其他的话想说”宗介说着清了清嗓子“橘真琴,我爱你,请你跟我交往。”

“你不是喜欢凛吗?”真琴突然想到开口便问

“额………我不知道你是怎么误会的,不过这个时候请你说我愿意好吗?”

“可我很在意”真琴无辜纯良状

“谁会喜欢情敌啊!”宗介无奈

“情敌?”

“宗介!不要多嘴!!”凛说着冲出树丛,一下子横在宗介与真琴之间。

“……”此刻遥也出现在他们身边,默不作声的盯着宗介

“啊,遥,不要威胁别人啊”

“……”

“剁掉也算威胁”

“……”

“啊!就说煮熟也不行,而且不能吃!”

看着单方面对话成立的二人,凛与宗介互相看了眼对方,无声的佩服……

不对,宗介反应过来“真琴,你还没有……”

“不给你,真琴是我的”遥终于开口,说完拉着真琴就跑

“给我站住!!”宗介说着追了上去,凛也不落后,跟着一起跑起来。

最后场景:遥拉着真琴,真琴笑着配合,凛与宗介在后面追……

嗯,大概就是这样,实在没时间写,先存个脑洞!!

评论(4)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