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子时空创作】与你邂逅#大二#

【side:白虎】

战火连天,硝烟弥漫,白色的幼虎蜷缩在破败的营帐阴影里瑟瑟发抖。
“怎么……会这样?”疑问与迷惘盘亘在幼虎心头,它不想听,可是那喊杀声却不绝于耳;它不想看,可是那猩红色却遍及四野;它不想闻,可是那血腥气却无处不在;它不想想,可是那恐惧之情却难以抑制。
它还记得人们初逢它时的欣喜模样,它还记得人们眼中的色彩变质,它还记得那些贪婪嘴脸上布满的戾气,它还记得疯狂掠夺者最后一丝人性泯灭时,它突然想起的那句话——你是灾祸之源,必将众叛亲离!
“我不是……”幼虎喃喃自语,但这话连它自己都已经不再相信。

“嗯,你不是!”
蓦然,一个声音肯定了幼虎的呢喃,若仔细去分辨,还能听得出那话语中的默默柔情。
“你当然不是!”
那声音笃定的再次开口,伴随着脚步声由远及近。
幼虎微微的抬鼻子嗅了嗅,竟从那弥漫的血腥与糊臭气味中闻到了一缕草叶的芬芳。
“贪婪之人生儿如此,那跟他遇到了什么,拥有了什么毫无关系。”一袭绿依的少年俯下身子,对着年幼的幼虎张开怀抱。“现在,我们回家!”

很多年之后,当白衣少年耀武扬威的踩在绿衣青年头上,对着他的懒散随性批评说教时,那炫目的阳光令他恍若隔世,突然忆起多年前那硝烟弥漫的战场,还有那温柔的,迎接他回家的拥抱。
“是啊……”少年微扬嘴角,看着那奉行“开心活着”的懒散老龙无谓的挣扎辩解,心中默默呢喃:“我不是。”


【side:青龙】

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慵懒的青龙甩了下尾巴,换了个姿势又要沉沉睡去。
“呜呜……”
谁的呜咽在耳畔响起,青龙动了动耳朵,并不想多加理睬。
“呜呜……”
那声呜咽划过脑海,将聚群的瞌睡虫全部驱散,独留下那悲凉的抽泣经久不息。
青龙微微蹙眉,轻叹了口气后又换了个姿势,但那睡意早已荡然无存,只感觉那晴空白日甚为刺目,让人心焦。
“我只想开心的活着。”青龙不满的喃喃自语,但是因无人回应,那自语便变得傻里傻气,引得青龙自嘲般扯动了下嘴角,最终无法,一跃飞腾直上云霄。

硝烟弥漫,喊杀震天,青龙眉头紧蹙,而那漂亮的金眸却未有一刻松懈,穿越过万里杀场,去搜寻记忆中那一点白。
蓦地,耳畔那抽泣声再起,伴着仿若诅咒的预言,还有那几不可闻的辩白……
“我不是……”
“你当然不是!”清影在硝烟中摇曳,青衣少年逆光而立,向着幼小的白虎张开怀抱,虽声清冷,其情却柔,落于白虎耳畔,便是救赎之音。
他言:我们回家。

很多年之后,被一只小老虎追的上天入地不得安生的懒散老龙,心中感叹:还我快乐的生活啊!!

我独自在黑暗中瑟瑟发抖,
心中默默地祈祷,
只不过希望,
你从千里外赶来,
拉着我的手,带我回家……

我穿越崇山峻岭,
于茫茫人海中搜寻,
只为寻得你的踪迹,
然后牵着你的手,
带你回家……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