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

轮回百转,千世的尽头,
只有陌路才是救赎的源头,
这样的命运,我不能依,绝不能依。
所以下一世,
再不能拯救,那么就一切从头,
再来一次!


感想:这个故事,初期就是个搞笑剧。但是越到后来,越喜欢大师兄,越心疼二师兄。

那一次又一次,不知多少次看着他死去的绝望。
那一次又一次,痛恨着,深爱着,怨毒着,珍惜着一切的迷惘。
他用多久去寻找答案,他就用多久感受悲伤……
所有人都可以活下来,为何只有那个人,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倒在血泊中,倒在想要救赎他的那个人的剑下。
如果再有一世,他的大师兄不再是那个大师兄,这一次,就让他活下去吧………

😭被虐的不要不要的,看搞笑段子也弥补不回来心中的纠结与恐惧。让他们幸福啊!!拜托了!!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