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全职高手##韩叶#十年宿敌被曝光宾馆开房?

文章总目录:【全职高手】文本连接整理

OOC注意,小心避雷,写的好糟糕
全程韩队存在感稀薄………………

❤❤❤❤❤❤❤❤❤❤❤❤❤❤❤❤❤❤

电竞周刊绝对不是什么八卦周刊,但若被八卦的主人公是荣耀现役职业选手,他们却从不吝啬的分出板块,做一次追星狗崽一般的特辑。

于是,那一日电竞周刊发布,瞬间掀翻了整个荣耀职业圈,顺带撼动了荣耀粉丝圈,力度不比十级地震小多少。

《死对头!?你们要去哪?》,这是电竞周刊扉页上的大标题,鲜红的P3指引了读者翻阅到头版,看那用最大号字体堆砌出的恐怖消息——“兴欣队长叶修密会霸图队长韩文清,夜宿情侣酒店直至天明”。简短的只言片语作为副标题,却将全篇内容囊括其中。所以,就算不读内容,大家也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于是,那一天,霸图粉整个都疯狂了。不淡定的,直接围了霸图俱乐部、各省电竞周刊杂志分社、兴欣网吧等地讨要说法;理智点的,登陆了各大论坛、霸图与兴欣的官方首页、微博等地询问真伪;再理智点的则拿着电竞报道和那张模糊的、看不清人脸的、只有背影的照片分析报道可信度;霸图本地的粉甚至亲临事发地,开始寻找目击证人了。

而此刻,荣耀职业群却炸开了锅。

 

-夜雨声烦

我说!叶修叶修叶修叶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到底跟老韩做了什么?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解释解释解释!!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上周推荐的剧不好看

·来818情人酒店

-鸾辂音尘

云秀姐棒棒哒,@沐雨橙风 沐橙姐快说说

-叶下红

@沐雨橙风 塞爆米花

-莫敢回手

@沐雨橙风 搬板凳

-谁不低头

@沐雨橙风 嗑瓜子

-夜雨声烦

我去,什么情况,这帮女选手干什么?看戏吗?天啊天啊天啊,从来没这么齐全过,这是要干什么啊,世界末日了吗?

-风城烟雨

天啊,错屏了,黄少天你真是……

-叶下红

-莫敢回手

-谁不低头

-夜雨声烦

哎?别走啊!我也想知道啊,你们这是怎么回事,开小灶,不带这样的,快说快说快说,到底怎么回事啊,别卖关子了啊,微博都刷爆炸了,来人啊来人啊来人啊,快来人说一说啊。

-生灵灭

这事应该是有什么误会在里面吧……

-无浪

很有可能

-夜雨声烦

误会?大半夜俩男人去酒店开房这种误会发生在斗了十年的死对头身上还真是好大的误会啊,这个到底怎么回事啊!对了@石不转 快来说说啊,叶修那个无耻没下线的不出来,苏沐橙估计也不可能搭理我了,所以你快出来啊,现在还没到11点呢,快点来说说怎么回事吧。

-石不转

………………无可奉告

-风城烟雨

233

-叶下红

233

-莫敢回手

233

-谁不低头

233

-沐雨橙风

233

-一枪穿云

233

-一叶之秋

233

-吴霜钩月

233

-笑歌自若

233

-云山乱

-233

-残忍静默

-233

-夜雨声烦

等等,你们轮回的怎么回事,突然之间都蹦出来了,这是要干什么?

-一枪穿云

看看

-夜雨声烦

哈??????????

-无浪

队长的意思是:他就看看,他不说话。

-夜雨声烦

扯淡吧,他倒是想说,你让他说说看啊,我就不信了,他要是说话多过五个字,我明天倒立着走一天,立贴为证。

-君莫笑

哟,够热闹的,这个我看见了。

-一枪穿云

好吧,你明天倒立走一天,全天直播,不许赖账

-生灵灭

 (⊙_⊙)?

-欲盖弥彰

(⊙_⊙)?

-风景杀

(⊙_⊙)?

-飞刀剑

(⊙_⊙)?

-逢山鬼泣

(⊙_⊙)?

-百花缭乱

(⊙_⊙)?

-冷暗雷

(⊙_⊙)?

-海无量

我去,不是吧老叶,你太狠了

-君莫笑

你闭嘴

-夜雨声烦

老叶!一定是你搞的鬼!我去,你到底干了什么干了什么干了什么啊!!!!!!!

-石不转

………………

-索克萨尔

少天,你被骗了………………

-君莫笑

哈哈哈,不愧是文州,但这话他是说了,明天倒立直播就拜托你了。

-夜雨声烦

我去,该不会……该不会…………周泽楷,你给我出来,说,刚才是不是你说的,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对上天发誓,你说你说你说……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你看,绝对不是,你省略号都只打了半个,你说刚才那些话是你说的我都不信,心脏啊!联盟第一帅哥心这么脏,你们轮回粉丝知道得多难过啊!你说说你,怎么就不能学点好,别跟那些玩战术的学啊,没前途啊!

-石不转

……

-生灵灭

……

-君莫笑

……

-索克萨尔

……

-夜雨声烦

啊,队长,我不是说你,我是说除了你之外的那些人,你别多想……

-风城烟雨

欲盖弥彰,还有,你跑题了。

-夜雨声烦

啊,对了,我差点忘了!老叶,那个是怎么回事?

-君莫笑

你蓝溪阁的BOSS刚才被中草堂的抢走了,还在这问废话?

-夜雨声烦

中草堂?我去,王杰希那货呢?怪不得不说话,心脏,真是心脏。不过比起那个,那个新闻怎么回事,别转移话题。

-君莫笑

你问老韩去,问我干吗!

-夜雨声烦

不敢

-君莫笑

怂样

-夜雨声烦

我就怂怎么了,得罪你我不怕,得罪他我可怕,我这得罪你,你踢我出群,他能加我回来,我要得罪他,凭你,我就别想回来了。

-君莫笑

我去,文州给你分析的吧!

-石不转

+1

-生灵灭

+2

-风城烟雨

+3

-夜雨声烦

叶修你大爷!

-君莫笑

好嘞,不聊了,我下去睡觉了@索克萨尔 明天直播告诉我房间号哦!

-夜雨声烦

叶修你回来,还没说清楚呢,你回来你回来你回来啊!话说才不会直播呢,你们耍赖,才不直播呢,叶修你大爷。

-风城烟雨

真没用,人都冒泡了,都问不出个所以然,你说你多废物。

-夜雨声烦

不能怪我啊,这事真不是我责任啊,真不能怪我啊!

-沐雨橙风

哎,看你也挺可怜的,我就告诉你吧

-生灵灭

 (⊙_⊙)?

-欲盖弥彰

(⊙_⊙)?

-风景杀

(⊙_⊙)?

-逢山鬼泣

(⊙_⊙)?

-百花缭乱

(⊙_⊙)?

-冷暗雷

(⊙_⊙)?

-一枪穿云

(⊙_⊙)?

-一叶之秋

(⊙_⊙)?

-吴霜钩月

(⊙_⊙)?

-笑歌自若

(⊙_⊙)?

-云山乱

(⊙_⊙)?

-残忍静默

(⊙_⊙)?

-风城烟雨

什么情况?你们大男人怎么也这么八卦

-无浪

云秀你这是都知道了吧。

-风城烟雨

完全没爆点,比电视剧还无聊

-沐雨橙风

确实是。本来我们定的酒店是花园饭店,结果叶修去霸图办事到半夜才回来,韩队说开车送他,两个人就去了花圆酒店…………隔着一条马路,门牌号是11-11和11-17……后来的事,报纸都写了。

-夜雨声烦

我竟无言以对……

 

与此同时

另一个私密小弹窗

-君莫笑

明天就这么说,听到没

-大漠孤烟

别废话

❤❤❤❤❤❤❤❤❤❤❤❤❤❤❤❤❤❤

插花小细节

周泽楷多过五个字的发言由来

-君莫笑

哟,看你们队长被欺负呢,帮帮忙啊!

-一叶之秋

怎么帮?

-君莫笑

说你不带脑子,你就真不带啊,自己想

于是,孙翔抢过周泽楷的键盘,敲下了那些字。

❤❤❤❤❤❤❤❤❤❤❤❤❤❤❤❤❤❤

插花小后续

第二日,各大电竞报纸发布霸图俱乐部与兴欣俱乐部的联合声明,对几日来发布的不实报道进行了辟谣,并郑重声明会追究造谣者阮成的相关责任。

与此同时,微博上黄少天自拍倒立行走的视频片段流出,并附文字“叶修,你给我等着”。对此,多方记者询问此事缘由,都被当事人拒绝。但有相关人士评论称,这很可能是蓝雨对兴欣的挑战书,以非常规的方式表达自己下次夺冠的决心。

此流言一出,黄少天微博下的加油声瞬间爆棚,而看到这结果的知情职业选手们,都纷纷转发并留下了微笑的表情与加油的字样,不禁令黄少天更加气闷,他恨恨的转发了自己的短视频,并附上了一句“下个赛季你们等着”,不动声色的标记了所有职业圈转发凑热闹党为仇恨目标。

❤❤❤❤❤❤❤❤❤❤❤❤❤❤❤❤❤❤ 

评论(4)

热度(2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