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海贼王##架空梗##all娜美#存梗

架空艺人梗。
虽然是all娜美,但是其实没有CP。梗是初定这样,不过实际上还会有人被加进来。

拥有与偶像明星匹敌之可爱的18岁少女娜美,高中还未毕业就在义母经营的风桔事务所里做经纪人,偶然与幼稚园好友路飞重逢,得知对方有当明星的想法便邀请其进入事务所,并软硬兼施的硬拉事务所当红硬汉卓洛和声称“为她跳槽”的业界“王子”山治三人组了名为“ONE PIECE”的男子组合。首张单曲发布瞬间红遍全国,连续数周稳居榜首。山治的王子气质,卓洛的武士精神,路飞的天真单纯各自拥有了不少粉丝。三人并非止步于此,不仅共同出歌,演戏,参加各种活动和代言,还各自在美食,剑道等领悟干得风生水起,路飞也涉足CV领域备受器重,四人工作十分顺利。
然而,好景不长,路飞与业界美人,高岭之花波雅.汉库克传出绯闻,女性粉丝大喊受伤,男性粉丝有很多粉转黑;卓洛出演《龙马传》与女主角达斯琪也闹出绯闻,粉丝一片祝福连贺礼都寄到了;山治花边太多,已经成都市神话,人们开始八他家事,爆出黑道出身。娜美一时间心力交瘁,三大摇钱树眼看要倒。
娜美决定逐一解决,挽回摇钱树形象,其先询问路飞的情况,对方开始不太在意,娜美一巴掌拍裂了茶几,对方才颤抖的认真回答。原来波雅在休息室弄丢了隐形眼镜,路飞刚好在附近,所以帮忙找到并且带上,刚好被狗仔看到,绯闻便四起了。娜美于是带着路飞密会波雅和她的经纪人,得知对方也很苦恼。绯闻传来后波雅的过激粉丝寄了恐吓信给她,说“宁可让她死也不会让她和别人在一起”。娜美听完愤慨异常,她非常讨厌这种猥琐且卑鄙的粉丝,嘱咐波雅注意安全后又交涉了下之后共同召开澄清见面会的事情便各自离开。可没想到刚出餐厅问口娜美路飞二人便遭到袭击,路飞为保护娜美受伤,娜美一击打倒敌人,将他妥妥的制服了。从歹徒兜中找到恐吓信,娜美阴冷一笑,对已经被保安反膀压着的歹徒扬起嘴角:“你这辈子犯了两个错误,第一,你连偶像的身高都没搞清楚就想独占她;第二,你竟然让我最重要的商品挂彩了……我会让你百分之二百的还给我的。”
路飞本来只是手臂划伤,听到娜美这么说不禁吓的一抖,开始同情行凶者了。不出其所料,娜美二话没说便拎着路飞去找艾斯,这时艾斯这个黑白通吃的混世魔王正在跟政府干部的萨波喝酒,看到自己宝贝弟弟受了“重伤”,加上娜美的“梨花带雨”,瞬间炸了庙,之后的就不细说了,捕风捉影的人很惨,给波雅恐吓信的人也不好受,澄清会效果不错,路飞人气复苏。
卓洛交代问题的态度也不干脆,娜美动了手才让他正视了自己的错误,老实交代了实情。达斯琪在研习剑道,在《龙马传》的机缘下认识了卓洛,谈论中便约定有时间切磋一下,那一日是切磋后达斯琪发现护手坏了,卓洛便顺便带她去常买东西的地方,可能被谁看到误会了。知道情况后娜美又揍了卓洛一拳,说反正也没多坏,就这样顺其自然吧,时间长了,清者自清。卓洛:“那你揍我干嘛!”娜美:“因为你太悠闲了,哼。”
山治比较辣手,好在他历来都是话题担当,娜美便软磨硬泡,用他们弟弟威胁让艾斯和萨波放更多离谱消息出去弄玄山治身世,越夸张越好,而山治这边自然我行我素,泰然处之,从而令人审美疲劳,最后开始怀疑传言。最后,流言开始离谱,什么王室末族,外星王子,诅咒世家都出来了,舆论开始向正向发展,粉丝开始呼吁“关注本人,远离八卦”。与此同时,ONE PIECE不借绯闻,按部就班也越来越受好评,绯闻形象逐渐消失。

最后,娜美:“老天开眼,我的摇钱树!!”眼睛贝里状。
艾斯,萨波,路飞,卓洛,山治一边吃火锅一边叹气:“这个不是老天开眼啊。”

另外:真正的公主薇薇可能也会在娜美的事务所出道,经纪人也许是乌索普。
乌索普是个有未婚妻的精明人

评论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