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终结的炽天使##优米#举棋不定#优密欧×米丽叶#

前言:#弗→米#←虽然这样标,但是呢………到底是不是呢????米迦尔的事谁会跟优说呢???我好好奇!!!!

整整一个星期,原本每周会叫两次清扫服务的雇主没有再次提交清扫申请,虽然这种事再平常不过,可是这一次却有人坐不住了。

“还是没有吗?”已经不知是今天第几次了,优的问题让脾气最好的秘书官花依小百合都有些不耐烦,她认真的看了优一分钟,最终忍不住提出了建议。

“如果很在意,去看看如何?”面对对方诚心的意见,优却一脸不高兴,他本来是确定不再去米迦尔家里了,可是如果对方需要服务,他过去也是没有问题的。

“优,别闲逛了,去出任务。”柊筱娅在身后催促道,因为其最近心不在焉,自己已经帮忙背了很多黑锅,她可不想再看到红莲那令人生气的嘴脸了。

“好!”优跟转了性一样没有抱怨,没精打采的转过身,就看到了一脸惊奇的柊筱娅。

“干嘛?”优毫无生气的问道。

“没。”柊筱娅别开视线,就看到同小队的其他人也都别来了视线。

“别耽搁了,快走吧。”不知什么时候,优已经移动到了门口,被催的同伴互看了一眼,不约而同的心中不爽起来。

“担心那家伙是多余的。”君月看着走在前面的优一肚子火。

“就是,明明在耽误时间的是他嘛。”三宫也气呼呼的。

“大家不要这样,君月君,三宫桑。”与一慌忙劝着大家,作为队伍的第一良心,他履行着自己的责任。

“嘛,没关系。”柊筱娅拍了拍与一的肩膀。“让大家发泄下吧,然后一起好好恶整下那个笨蛋。”

“柊桑……”与一无言以对,突然很同情优的处境。

就在他们边谈话边向工作地进发的时候,却没发现走在前面的优已经在某个独门大院前停下了脚步。

“米迦尔,你真的没问题吗?”克鲁鲁一边喝着美味的红茶,一边悠闲的荡着腿。

“没事,只要那个家伙不要再来了。”米迦尔将早上准备好的蛋糕摆在桌子上,一脸不悦的开了口。

“好啦好啦,我会警告那个家伙的,不过你比我了解他,特别是你找到了好玩具。”克鲁鲁挖起蛋糕上的草莓,含笑开口道。

“优不是玩具。”米迦尔不高兴的皱了皱眉头,抬头看克鲁鲁的时候,却意外的睁大了眼睛。“优?”

被发现到的优吓了一跳,本想转身逃走却被人断了后路。

“已经看不下去了。”君月君厌烦的皱着眉。

“烦死了,我讨厌红莲。”柊筱娅叹了口气,想到被红莲指责的画面,她就一肚子火。

“与一,你怎么看。”三宫问旁边犹豫不决的与一,对方想了想,咬牙点了点头。

“那么就这么办。”柊筱娅话音刚落,四个人就齐心协力的抓住优,二话不说的将他从高高的围栏上扔了过去。

“你…………啊啊啊啊啊啊!!!”还没抱怨出“你们要干嘛”的优,伴着啊的长音划着漂亮的抛物线跌进了那华丽的蔷薇花田。

“罗密欧来了呢。”被骚动吸引了视线,克鲁鲁转过头,就看到头上粘着花瓣的优正一脸尴尬,脱口而出的揶揄让坐在对面的米迦尔微红了脸颊。

“你没事吧。”就在优恶狠狠的瞪着扬长而去的同伴的背影时,米迦尔已经匆忙的赶了过来,可是他好心的询问,却换来了优沉默的别来了视线。

“哦呀,罗密欧这是害羞吗?”正在米迦尔不知所措时,克鲁鲁却已经蹲到了优的身边。“你要是不把握机会,下一次就看不到朱丽叶了哦!”

“克鲁鲁!”米迦尔厉声喝道,对方显然不以为意,只是倖悻的摊了摊手,随后狡黠一笑。

“已经不早了,那我就先回去了。”克鲁鲁站起身。“不过那家伙可能还会来,你要做好准备。”

“……”米迦尔没有说话,眼中闪过寒意,克鲁鲁不由一笑,哼着歌扬长而去了。

“优君…”米迦尔转回头,怯生生的叫着优,早就没有刚才的杀意。

“我以为你没有朋友,看来我是会错意了。”优心里有气,说话也带了刺,可是他不知道,这个刺在米迦尔面前就是一把刀,锋利无比的利刃。

“那些人,不是我的朋友。”米迦尔握紧了拳头,他的眼中瞬间猩红,这是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恨。

“米迦……”优被吓了一跳,眼前的这个少年,不是他一直认识的少年。

“我的父母都死了。”米迦尔幽幽的开了口,与激荡的愤怒相对的,是那声音中的冰冷。“所有的家人也都死了,是被他们害死的。”

“被他们?”优一时没反应过来,机械性的指了指克鲁鲁消失的方向,可是却得到了否定的答案。

“克鲁鲁是我的恩人,可是她并不是我的朋友,而上次你来时见到的那个人,才是凶手。”

“那个人?”优很惊讶。他不明白,既然他是凶手,为什么可以和米迦尔好好相处。

“说是凶手,其实也不确切,只不过他不是好人,所以我不想让他跟优见面。”米迦尔虽然满心怒气,可是理性却还在,他知道不能让优陷入危机,所以这个古堡背后的历史,他不能讲给他听,只能话锋一转,将原委隐藏。

“所以你才赶我出来?”优想到那天米迦尔脸色很难看,原本以为是自己打扰了他们引起的,原来是不希望自己被那家伙看到吗。

“嗯,真的很抱歉,本来想跟你道歉,可是你后来就不来了。”米迦尔的脸上已经见不到一点怒气了,只有满脸的歉意。

“那么你为什么不叫我来打扫了。”虽然上件事情理清了,可是还有令优耿耿于怀的事情在。

“我……怕你生气不来,所以……”米迦尔越说越小声,最后甚至不再开口了。

“所以这一星期你都没有打扫吗?”优看着米迦尔小心翼翼的样子,突然心情好了起来,正如自己顾虑太多而不敢前进一样,米迦尔也在考虑自己而畏首畏尾,他的怨气已经一点都没有了。

“没……”米迦尔别来了视线,想着克鲁鲁来时嫌弃的不愿意进屋,他还是挺受打击的。

“哈哈哈哈哈哈!真没办法,我来帮你打扫吧!”误会解开了,优的心情大好,他拍了拍身上的花瓣与花粉,主动请缨。“现在那个人应该不在吧。”

“没关系。”米迦尔微微咬牙,握了握拳。“我会保护优。”这是说给优听的,同时也是说给自己,更是说给坐在监视器前,悠然的喝着咖啡的那个家伙的。

“米迦君真有干劲呢。”弗里德微扬嘴角,只有他身旁的克罗里感觉得到,那被猎物挑起虐心的猛兽的悠然。

“哎。”克罗里叹了口气,他很识趣,没自讨苦吃的去告诫,究竟谁才是被猎捕到的那一方。

评论

热度(57)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