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终结的炽天使##优米#少年初逢##优密欧×米丽叶#

前言:#架空#注意!!#弗→米#←这个单箭头请一定注意!!小心蔽雷!!

米迦尔,是个老实的厌世者,所以他很少跟任何人接触。在他还没成为这个样子,我是说,吸血鬼…………嗯,我是不是没说过米迦尔是什么人,好吧,对不起,我忘了。百夜米迦尔,他是独居在百夜古堡的吸血鬼,在他年龄很小的时候,还是个普通人类的他就已经是这座城堡的主人了。百夜米迦尔有一张舒服的大床,喜欢站在午后阳光里的古堡城楼上凝视远方。他在网上预定了很多次清洁服务,所以古堡内部一尘不染。当然,为了让古堡看起来不那么可怕,他还在院子里饲养了动物,借着照顾它们,来打发无聊的时间。总而言之,百夜米迦尔这个人…嗯,不是,是这只吸血鬼,只是过着自给自足的宅男生活而已。

“那家伙不要紧吧!”身为贵族的弗里德是米迦尔的旧识,在米迦尔还是个普通人类孩子的时候,他受过米迦尔的照顾,虽然那只是掠夺的掩护,并最终让整个百夜古堡的人全部丧了命。

“现在再来关心他已经晚了哦!”克鲁鲁瞥了眼弗里德。在当年掠夺百夜古堡的时候,弗里德是打算杀了所有人的,可是没想到插了一脚的克鲁鲁却救了米迦尔的命。

“我是觉得,他就那么死了才幸福吧。”弗里德微扬嘴角。“不过这样活着也不错。”

“收起你那恶心的嘴脸。”克鲁鲁对这样的弗里德横眉冷目。“反正那家伙也不会再对你笑了。”

“是啊,有点可惜。”弗里德眼神闪烁了下。“他笑起来的样子还蛮可爱的。”

不知透过电子设备窥视自己的吸血鬼贵族们的谈话,米迦尔正如往日一般站在庭院中满脸期待的等待着。虽然自从变成现在这样后,他总是尽量避免与任何人接触。然而最近,他却遇到了非常想见上一面的对象。

“早安,米迦尔先生。”他等待的人来了,米迦尔稍稍有些拘谨,可是任谁看来,他那脸上的笑容都只能用心花怒放来形容。

“早安,优一朗君。”米迦尔的声音因紧张而有点颤抖,对方明媚的笑容令他手足无措。

“这是您这周第三次预定我们月鬼清洁服务了,果然是我上次打扫的不好吗?”优一朗有些困惑,他被指派到百夜古堡打扫已经是第三次了。虽然听闻这里住着怪人,可是第一次上门服务时他却完全看不出哪里奇怪。

那是他来到月鬼服务中心上班的第一天,听说是独自清洁服务时其实还有点不太高兴。一般独自清洁服务的申请者都是独居的老人,这类人的麻烦事特别多,所以优一朗非常讨厌和他们接触。

“小鬼想赚钱就别挑工作。”清扫分部的总部长一濑红莲翘着二郎腿,明显的一边享受齐人之福,一边居高临下的训斥着优一朗。

“笨蛋红莲,最差劲了,一定让你哭。”优一朗毫不客气,指着顶头上司的鼻子回敬道。

想来一般这个时候当众骂上司的员工多半没有好下场,所以呢,优一朗还是要心不甘情不愿的去执行独自打扫任务,顺便收到了上司用力的头锤一发。“混蛋红莲!”捂着被对方撞疼的额头,优一朗前往的工作地点正是百夜古堡。

只不过,令他没想到得是,这座在同伴口中“有怪人”住着的地方,外边看上去却充满了活力。虽然被称为古堡,可是外部装潢却非常富有现代气息,庭院中是漂亮的各色玫瑰和芙蓉花,偶尔还能在草丛中或者古堡旁的树林里看到放养的兔子、小鹿或者山鸡。而且,更令他想不到的是,听说往日打扫时,城堡主人都会回避打扫者,然而现如今,那个看上去就是住在这里的少年,正蹲在刚刚发芽的含羞草旁温柔的说着什么。

“抱歉,打扰了。”优一朗一辈子也忘不了他说出这句话后看到的景象。只见那原本一脸温柔的少年,当听到他开口打招呼后,瞬间挺直了上身,在机械性的转过头看他的瞬间,那双美丽的眼睛先是微微睁大,随后瞳孔瞬间缩小,整个人应激般的弹跳起来,等优一朗反应过来时,对方已经消失在古堡正门门口了。

“真是抱歉,我是月鬼清洁服务公司的优一朗,被指派来打扫,如果吓到您了,真的很抱歉。”优一朗虽然有点莫名其妙,可是专业素养告诉他,还是要进行道歉的。

“不…不是九点钟吗?”被吓到的古堡主人从大门后探出头来,有些不悦的开口。

“先生,现在刚好九点钟,我并没有迟到。”独居者果然很苛刻,正当优一朗如此想着时,对方却完全出乎了自己的意料。

“骗人,明明才八点……等下,怀表不动力……怎么办?”发现不是对方的问题,反而是自己的问题,古堡主人一时慌了手脚,不知如何是好。

“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帮您看看。”优一朗没有轻举妄动,他站在原地温柔的笑着。

“你会修怀表?”对方疑惑的问道。

“也许可以。”优一朗回答。

“呐!给!”古堡主人看了看手中的怀表,又看了看眼前的优一朗,虽然仍然有所戒备,却坦诚的把手伸了出来。

“看我的好了。”优一朗拍拍胸脯,靠了上去,接过怀表就开始了特别服务。说来也是神奇,明明只是清洁工人,双手却非常灵巧,不到十分钟,怀表已经完好如初,连时间都精确对准了。

“完成了!”优一朗开心的将怀表递回给对方,对方虽然迟疑了半秒,还是小心翼翼的接回了怀表。

“修……修好了!!”看着已经再次移动了指针的怀表,古堡主人露出了天然的笑容,那毫无防备的纯真,令优一朗心脏猛然快跳了半拍。

“哈哈哈,没什么大不了的。”为了掩饰心动的尴尬,优一朗别来了视线,用手搔了搔头。

“我是百夜米迦尔,刚才真是失礼了。”直到此刻,这个被优一朗自然而然认定为古堡主人的少年才彬彬有礼的自我介绍。“自从家人过世后,我就没怎么跟人接触了,多谢您不计前嫌,帮我修好了这个。”

“没事,我才该道歉,刚刚吓到您了。”被对方判若两人的态度弄得不知所措,优一朗连忙起身还了一礼。

“如果不嫌弃,来一起喝个茶吧。”米迦尔虽然是询问,可是却没有给优一朗回答的机会,就自顾自的去准备茶具了。

“那就打扰了。”优一朗突然发现,与其说这个古堡的主人是个怪人,倒不如说是个很有主张,行动力迅速的人。“确实挺怪的。”在心里这样想,可是优一朗觉得,这里并不如自己当初预想的一般令人讨厌。

“我觉得在喝过您的茶之后,我都有好好工作。”优一朗喜欢米迦尔泡的红茶。他保证,除了米迦尔之外,没人会把网购的廉价红茶泡的这么好喝,虽然他并不知道,这些红茶绝对不廉价就是了。

“我……并不是让你来打扫的。”米迦尔有点拘束,即使坐在椅子上,也没有半点放松。

“咦?”优一朗不太明白米迦尔的意思,所以愣愣的眨了眨眼睛。

“我………我只是………”米迦尔说着红了脸颊。“我只是想跟优一朗先生见面而已。”

“哈啊?”优一朗没想到会听到这个答案,这种只有在电视上看见过的告白,实在让人手足无措。

“抱歉,说了奇怪的话。”米迦尔想说这句话虽然已经很久了,可是考虑到对方的反应,所以一直无法开口。再这样下去,就没有优一朗可以打扫的地方了。米迦尔对着窗明几净的房间叹着气,突然就想到家人留下来的社交礼仪书籍说过“难缠的客人会挑很多毛病为难服务者”这种话。“不能让优一朗觉得我是在找茬。”如此想着的米迦尔特别去找了如何交友的书来看,才下定决心跟优一朗坦白,因为书上说“坦白是交朋友的第一步”。不过现在看起来,想交友的坦诚告白好像是失败了。“我去再……”为了缓解眼前的尴尬,米迦尔站起身来打算去添点茶水。可就当他转身要走的瞬间,却被优一朗一把抓住了手臂。

“如果下次再因为想见我而让我来打扫,我是一定不会来的。”优一朗说着,也站起身来。“清洁服务是我的工作,不是被人拿来做见面借口的理由。”

“对……对不起。”米迦尔一边说,一边向后退了半步,本想轻轻挣脱被优一朗抓住的手臂,可惜最终失败了。

“米迦尔先生不用道歉。”优一朗说着抬起了头。“其实是我不对,米迦尔先生………不,米迦,即使不是因为工作,我还可以来喝你泡的红茶吗?做为朋友。”

“优…优一朗先……”米迦尔吓了一跳,虽然他没想到会得到这样的结果,可是现在,他打从心里感到高兴。“当然可以,优。”无尽的欣喜从心底里浮上脸颊,优一朗保证,这笑容比他们初遇的那一次看到得还要美丽。

经历了这一次的事件,百夜米迦尔与优一朗成为了好友,那座只有一个人的清冷古堡也逐渐有了欢笑与朝气。

“哼~!”弗里德扬起了嘴角。“我就说,他死了还比较好吧。”紧紧盯着屏幕,他的眼中没有半分笑意。

后记:我很想写#未完待续#!!!!这就预示着这会是个坑…………我要不要这样做呢?????我在纠结←给我闭嘴!!!

以上,精分的某只先滚动了!!!改日再战!!!!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