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暗杀教室##业渚##日常的时间#缓解132冲击的调味剂

前言:132已经击沉各位了吗?那么我就来写写被击沉的业君吧。

被对方的行为吓了一跳,虽然条件反射的留影纪念,可是那也是一种兴师问罪的工具。

“你还真可以义无反顾的亲下去。”对于事态解决没有半分欣喜,业现在的心情比当初渚击败鹰冈之时还要五味杂陈。

“这只不过是对以往教学的活学活用。”渚说的轻描淡写,业无法通过他语气平和的口气里,探知对方半点的感情变化。

“哦,是嘛。”业也故作释然的耸耸肩,他已经不太确定自己真的了解眼前这个人了。他明明应该是自己无比熟悉的存在,却又显得这般陌生。

“如果你说你很在意,也许我会很高兴。”渚看了一眼业的脸庞,突然遗憾的皱起了眉毛。虽然他并不是故意想对方在意,可是业他全然不当回事的态度,却让他有些失望。

“你想令我在意?”业悄悄有些惊讶,对于现在的渚大为改观到动摇了一贯坚定的自信,他不太确定自己该不该表露真实的感情。

“虽然这个不是目的。”渚说着低下了头,直到开口才发现谈话内容有多令人害羞,这仿佛要博得对方视线的行为,比意识到是当众与女生亲吻还来的让人羞涩。

“原来是这样啊!”直到此刻,业才突然间意识到,无论渚做出了多么令他意外的举动,他认识的那个他所心爱的少年对他的心都未曾改变。“我很嫉妒哦!”一把将渚揽入怀中,自信且有些坏坏的浅笑在业的脸上浮现。“所以为了让我消气,渚就来满足我的要求吧。”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还没等渚说完,业已经抬起他的脸颊俯身吻了下来。

“首先就从消毒开始。”轻轻的含着渚的嘴唇,从业的嘴中含糊不清的划出这样的字句。虽然渚觉得非常难为情,可是他知道拗不过现在的业,所以最终放弃了挣扎,默许了对方“满足我要求”的愿望。

评论(25)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