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狂欢节Karneval##平门#→#烛#←#时辰#任意妄为

前言:是平门→烛←时辰这样感觉下的#平烛#故事。这里只有平门单箭头。虽然也有时辰→烛这样的感觉,到底他们有没有什么呢?我不好说………如果是这样也没关系的故事的话,请继续阅读。

人,因为优秀而被需要,还是因为被需要而想优秀,这种事情虽然可能互为因果,不过平门并不关心。 “你偶尔也撒撒娇吧。”被时辰这样要求的平门不动声色,可是眼神中的嫌弃却尤为明显。他不讨厌这个同父异母的哥哥,可是还没喜欢到要对他撒娇,说实话,他从来没想过对任何人撒娇。“我是喜欢以人为乐的类型。”他曾经这样对损友自豪道,不过那类会令他愉悦的人并不多见。

“你好像很闲。”那是平门第一次被什么人动摇,顺着敞开的门扉望进去,明晃晃的实验仪器令人眼前一亮。开口说话的男人比自己年长数岁,鲜亮的浅桃色眸子中是明显的不欢迎之情。平门并不知他在跟谁说话,门框刚好挡住了对方的身影,他只是移不动步伐,呆愣愣的看着,看着那吸引了自己全部注意的身影。

“咦?不会吧!”也许是对方拿出了什么他感兴趣的东西,男子脸上不情不愿的不耐烦瞬间被喜悦取代,那双冷冰冰的粉色眸子,一瞬间变得熠熠生辉,闪闪发亮。

“你喜欢就好。”突然间,熟悉的声音从门内传来,待平门反应过来,对方已经走到了门口。“呦,平门,没想到会在这里见面。”那不用经过大脑就知道对方是谁的答案推论正确,站在平门眼前的这个男人,正是他身为中央最年轻管理干部的哥哥——时辰。

“没想到您会到学校来。”平门面无表情的行礼,客气的仿佛对方是外人。时辰也不在意,就算叫他再亲切一些,终究也是无果,他对弟弟的毕恭毕敬已经习以为常了。

“我只是接一下慢吞吞的SSS级大人,才开始跟轮出任务没多久,技术塔的大人要我亲自来请才肯上飞艇。”时辰耸耸肩,谁都不会拿他的玩笑当真,只有一个人除外。

“别误会了,我可没拜托你,而且我是去无迹之地,才不是跟轮出任务。”那男人的姿态极为高贵,即使面对年轻有为的时辰也毫不逊色,身姿耀眼的令人惊叹。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烛先生,如果再不出发就真的来不及了。”时辰搭住烛的肩膀,虽然后者并不习惯,却也没有强行躲开,只是认真的将他的手拿了下来。

“好过分,我都伤心了。”时辰虽然这样说,却并没有伤心的样子,他的脸上洋溢着的,是平门从没见过的笑容。

“好了,我们快走吧。”烛对时辰的嬉皮笑脸皱了皱眉,突然将视线落在平门身上。“已经上课了,不要在那边乱逛。”

“啊,烛也有做讲师的自觉了。”对训诫完平门后转身就走的烛这样调侃,时辰迈开脚步,跟了上去。

“才不是,只是不说的话,校长知道会很麻烦。”烛口气很差,说到麻烦的时候加重了力道。

“麻烦,哈哈哈,还真是你会讨厌的。”边走边聊,两个人的身影越来越远,此刻的平门仍伫立在原地,呆呆的看着。

没有见过的时辰的表情,浅桃色瞳孔里冷冽的神情,还有那熠熠生辉的欣喜模样。平门不清楚他此刻的心情,只有那份强烈的渴望在他脑海里宣泄,待到一切逐渐明晰,只有那双眼眸格外显眼。

“你在发什么呆,逃课的太明目张胆了吧。”身为损友的朔出现在平门身旁,直到此刻他才发现自己用整整一节课的时间在走廊上发呆。虽然不懂此刻心中悸动的情愫该如何形容,脸颊上的笑容却再也抑制不住了。

“好恶心,你中邪了?”朔退后的样子完全没有应在平门眼中,他意味深长的看着早就空无一物的走廊,在心中默默决定,那个夺走了他视线的家伙,无论如何他都要抓到手,让他那凛然的目光中,只映出自己的身影。

多年以后,平门再回忆起那时的初遇,他可以坦然的确定那就是“一见钟情”。可是他没想到,他所要攻略的目标,原来如此易守难攻。

“真是太讨厌了,看到你就心烦。”那桃色眼眸的主人直率的厌恶直面扑来,平门微微一笑,并不在意。无论是怎样的姿态,他的世界里终究将自己摆在了特别之地。

“反正很有趣,就慢慢来吧。”凝视着那视线放不开的身影,平门含笑呢喃着。

评论(2)

热度(28)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