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阳炎project##setoshin##殿下眼中的世界#

作品目录:【

我的主人是个宅,会跟电脑和小动物说话的家伙估计是没什么朋友的,不过这样的主人,我并不讨厌。你要知道,只要你用天生丽质的大眼睛看着他,就可以让他为你当牛做马的家伙,你是不可能讨厌他的吧。

不过,最近的主人不再单纯是个宅了,用他养在那个叫“电脑”的方盒子里的小鸟的话来说,应该是交到朋友了。如果你问我为什么知道那个方盒子里的是只鸟,我不妨实话实说,如果你听到每天那么叽叽喳喳的声音,你也会确信那是一只鸟的,因为鸟都是那么吵。

抛开那只鸟的事情不谈,我今天想说的是关于主人朋友的事情。虽然不知道那个“目隐团”到底是干什么的,不过有一点我非常确信,那里绝对不简单。

这种说法我是有根据的,即使人类听不懂动物的语言,但作为兔子的我对他们的语言可是了如指掌的。在那个“目隐团”里最近经常有个叫seto的少年来家里玩,虽然他伪装的很好,不过我一眼就看出来了,他是一只小狗。要说我为什么这么肯定,这跟那只盒子里的鸟是同样的推论,因为实在太像了,无论是性格还是行为。

记得他第一次来家里时看了我半天,还趁着主人拿饮料给他的空挡跟我聊天,无论是“我不是坏人,是你主人的朋友。”,还是“不会夺走他,他还是最爱你的”之类的,全都是我想的事情。

在那之后,他就经常会来,偶尔在主人家里留宿,总是跟主人一起睡的。每到这时,主人总会用布盖住盒子,或者拔掉插在墙壁上的黑色的线,这是曾经的主人从来不会做的事情。当然,那个时候我的房子也会被布盖住,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不过只要这个时候,主人床的方向总是会听到主人的声音。具体是什么感觉,我形容不上来,总觉得好像很痛苦,可是又很开心。
每到这时,受到主人照顾,想为他分忧的我,总是努力挣扎,想要看个究竟。经过多次努力,我也窥探过个大概,多半是小狗君在舔主人,让我更确定了他的身份。当然,还有时小狗没有舔主人,不过他们却在交尾。作为一只纯洁的兔子,虽然知道生理常识,却不知道原来变成人类后,就可以跟人类交尾了。

在那之后,我曾经问过小狗君怎么样可以变成人类,他只是遗憾的说“我也不知道呢”。不过我断定,那是一种托词,他一定是怕我变成人类后会抢走主人,毕竟主人最爱的还是我嘛。

最近主人家的盒子里没有鸟叫声了,主人的房子安静下来了,不过那也仅局限于主人不在家的时候。是的,主人已经不再是个宅了,他经常会外出,虽然总是抱怨,可是我喜欢主人身上阳光的味道,所以很开心他能外出。虽然有点寂寞,不过主人可以交到朋友真的太好了。虽然有点嫉妒,不过小狗君让主人又有了活力真是太好了。

“小狗君,要让主人幸福哦!”
“当然,我们来一起让你的主人幸福吧!”

那天的房子很明亮,我和小狗君如此约定道,为了主人从新找回的笑容。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