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关于我转生成为史莱姆那件事##红苍#受欢迎不一定不是好事

在追求强悍的道路上,不惧怕他的身影,有信心与其并驾齐驱,但有一事不能一笑置之。

“做这种毫无生产力的行为到底有何价值。”苍影皱着眉头,却不阻止红丸的手,任由他在身上随意游走。

“发泄这种说法你会生气吧。”红丸叹了口气,但未停止动作。“跟晚熟的你谈爱,你也不会懂。”

“至少我还是了解的。”苍影眼中闪过狡黠的光。“你是被爱包围的家伙。”

“别让我想起来啊,滚蛋。”红丸再次重重的叹气。“说起来,除了你之外,其他的感情只会增加我的困扰。”

“真是个薄情的男人。”苍影语意指责,眼中却满含笑意。“不过你这样我可能会比较放心吧。”一边说着,深情的吻夺走了红丸的呼吸,给予了他来自于他的奖励。

后记:萌王的手下们太欢乐了,总觉得朱菜只能承认苍影做他的“嫂子”呢。捂脸,自从知道红丸是少女杀手,我就不淡定了,特别旁边那帮说风凉话的还是由苍影起的头。噗,好一对CP!

评论(11)

热度(2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