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关于我转生成为史莱姆那件事#恋情在意外的情况下被发现了

√超级短打
√动画预热
√因为web已经完结了,求出全(话说……文库已经在改了,所以魔改不魔改的无所谓啦)
√萌王后宫千千万,不过现在我只认维鲁多拉。
√红苍不拆不逆
√其他CP慢慢培养!

☆*☆*☆*☆*☆*☆*☆*☆*☆

尊严,自由与安身立命之所,这一切的一切皆是利姆露大人所赐,这一点苍影绝不会忘。因此,将那位大人所托之事当成使命,便是苍影活下去的动力。
然而,与利姆露大人不同,同为大鬼族进化而来的鬼人,被赐名为“红丸”的存在,作为苍影长久以来的竞争对手,同时亦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对于苍影而言,利姆露大人是豁出性命也要守护的存在,而红丸,则是他活下去的动力。因为,甘愿为利姆露而死的苍影,会为红丸活着。

“那个啊,是叫做BL什么的吧,Boy's love?”利姆露饶有兴致的缩在朱菜的腿上微笑道。史莱姆的身体没有表情,甚至眼睛都不太能传神,但是他的笑来自灵魂,意外的感染了所有人。
“Boy's love?”紫苑眨了眨眼,对异世界的用语不太理解。
“嗯,就是……”利姆露有些为难,他看了看在座的各位,尽量想了些魔族能接受的说法解释。“就是伴侣是同一个性别吧。”
“哦哦,吾主,那种事我知道。”出人意料的,不是在座的各位而是缩在其影子里的岚卡窜了出来,嘿嘿笑着回答:“我看过那种的伴侣,意外的很自在的。”
“哦哦!在哪里,在哪里?”利姆露饶有兴致的转了转身子,那种特别想聊八卦的样子,一点也看不出是君临魔物之上的伟大王者。
“就是红丸大人和苍影大人啊,在不被苍华他们发现的地方,很激烈的一边争吵一边亲热。本来嘛,我听到了想去劝阻,但是看到了父亲曾说过的,‘这种时候绝对不能靠近’的事,所以最终放弃了。”
“咦?已经是那种程度了吗?”利姆露听完岚卡的汇报,本来没办法睁开的史莱姆眼睛都感觉瞪得溜圆。他现在真是庆幸啊,要是白老知道这件事情,事情绝对会一发不可收拾的。
“那个,利姆露大人,你觉得怎么样?”朱菜听到岚卡的回答,心下也是惊讶,她微微皱了皱眉,转头去问利姆露的意见。
“嗯……”利姆露沉吟了片刻,最终也想不到什么,只有轻轻的叹了口气。“顺其自然吧!”

于是,那个以魔物中最低端的生物之姿,建立起庞大魔物王国的伟大君主,在无意间得知了下属不可思议的办公室恋情后,抱着作壁上观看好戏的心情,默默地守护起了红丸与苍影的恋情。
“希望他们一切顺利吧!”……最好不要被白老杀掉才好。

评论(16)

热度(2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