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恋与制作人##李泽言#突然想谈谈这个角色


恋与制作人的四个角色我都特别喜欢,而这其中,令我改观最大的是李泽言。

最开始接触李泽言的时候,我是保持着绝对不能被他看扁的倔强在与他互动的。我觉得,他的傲慢与强势是考验女主的试金石,不强势不能证明自己,不屈服才能获得成功。
然而,当故事渐入佳境,当我越来越多的触及到李泽言的温柔,我突然间领悟到一件事。在故事的最开始,一个救了你一命,又给了你公司一个机会的恩人,凭什么不能对你冷眼相对,强势以待。
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李泽言是个商人,他需要你去证明的价值。他可能喜欢你的长相、性格、哪怕是你像他的初恋,但仍然没有让他失去理智,没有让他轻视你的能力。他用他的方式肯定了你,并信任你能在短时间内给予他满意的结果,这种即使在数落你,却从来没有从根本上否定你的存在,难道不值得去感恩、感谢与感动吗?
可以说,李泽言救了你的命,救了你公司的命,又给了你一个机会,让你去实现梦想,这样的人为什么不能以他的方式来考验你,试炼你?
可以说,在这个故事里,许默给予了“你”所能想象的温柔;白起给予了“你”无微不至的关怀;棋洛给予了“你”无穷无尽的阳光;而李泽言,他所给予的,是最为基础的尊重。他尊重你的身份,尊重你的工作,尊重你的能力。
当然,这并不是说其他人不尊重女主的工作,但对于他们来说,与其用“尊重”,倒不如说是“信赖”。他们相信并认可女主的能力,并力所能及的给予女主支持。然而,真正从“尊重”的角度出发,协助女主前进的,是李泽言。

也许,有人会讥讽这很“铜臭”,但从我的角度来看,这是对女主身为制作人,公司管理者的肯定。因为你有能力,你完成了我的期望,我赞助你。不是因为你有恩与我,不是因为我喜欢你,也不是因为你像小动物一样撩拨了我的心。

李泽言是霸道总裁?他到底哪里霸道了?他提的都是正常要求好嘛!他用他的标准筛选人才,物竞天择啊兄弟!不行就回家睡觉吧。

emmmm为什么越写我越觉得李泽言这个角色塑造的真的很完美?天啊!!简直了!!

另外,受李泽言眷顾,两张SSR都是他……
李总真的是苏到爆炸好嘛!!女主特别皮的时候他也很苏的好嘛!!

后记:
…………………花心属性爆了!我现在为选谁而心情摇摆…………四个我都想要!!

评论

热度(19)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