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Free!##遥真##630七濑遥生日贺#恋

作品目录:【

那是很多年前的一个夜晚,如往日般来到遥家里的真琴脸上露出了羞涩的笑容。
“遥,今天我遇到好事了哦。”嘴上这么说,真琴眼中闪烁着光芒。“虽然觉得太不可思议了,不过我被喜欢的女孩子告白了。”
遥没有回应,只是坐在外廊乘凉,除了浴缸之外,那是他最长在的地方。
“遥?”真琴有些奇怪,本想第一时间将好消息与好友分享,可是对方好像并不在意,这让真琴有点不知所措。
依然没有回应,遥突然站起身来,自顾自的向卧室走去,期间根本没用正脸面对过真琴。
“遥…”被遥奇怪的举动吓了一跳,反应过来的真琴感觉到了异样,担心的跟在遥身后,打算看看他怎么了。

两人是一前一后进了卧室的,还没等真琴再次开口,遥已经迅雷不及掩耳的将他推倒在床上。不知是气势还是惯性,毫无准备的真琴轻而易举的就被比自己小的遥制服,这时他才第一次直面了今日的遥。
没有言语,毫无预兆,遥那温热的唇已经夺走了真琴的呼吸。在缠绵火热的激吻面前,瞪大了眼睛的真琴忘记了反抗。
随后的事情顺理成章,在遥火热的攻势下,真琴也只有包容,没有言语的热情在两人间宣泄,伴着甘甜与苦涩经久不息。当一切尘埃落定,面对着熟睡中的遥,真琴无奈的笑了笑。
“我真是愚蠢。”如此自嘲,真琴在遥的眉间落下轻吻。“哪有谁能替代你。”

翌日清晨,从睡梦中惊醒的遥四下望去,然而昨夜本应睡在身边的真琴已经不知去向了。遥捂住嘴,突然觉得呼吸困难,发疯般的下床寻找,却仍不见对方身影。现在的屋子内,除了他大口喘气的声音,再也没有其它了。

正当他陷入绝望,仿佛就要窒息的时候,熟悉的开门声传入耳里,遥迅速的冲到门前。
“你这是怎么了?”手中提着大包小裹的真琴被吓了一跳,哪里有全裸出门迎接的没常识的家伙存在啊。
“真琴。”毫不顾忌自身形象,遥一下扑进真琴怀里,手臂的力道仿佛要勒断对方的肋骨。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遥,先让我放下东西可以吗?”真琴叹了口气,虽然不知遥在闹什么别扭,还是习惯性的先安抚起来。
“不要走,真琴。”遥没有放手,只是重复着这句话,这可能是他现在能想到的最真挚的情话。
“我哪里也不会去的。”真琴温柔的回答。“我只会留在遥身边。”
要知道,即使再喜欢一个女孩,到最终都会发现,她身上都是遥的影子。

多年以后,想起年少的自己,遥仍会一脸不悦。“我现在可以做的更好。”他总是这样强调。不过在真琴看来,遥从来都没有变,所以无论过多久,他仍然会那么笨拙,无论是表达爱的方式,还是撒娇的方式。只不过,这些都是真琴所爱的部分,所以他会全部包容。

评论(2)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