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全职高手##韩叶#百鬼夜行之后

文章总目录:【全职高手】文本连接整理

前言:OOC注意,小心避雷。

某只是彻头彻尾的迷上了霸图!!四大天王太帅了!!乐乐最可爱了!!
目前全职CP除了唯一以叶修攻为主的#叶蓝#外,已经确定的是#双花#、#韩叶#和#伞修#。不过这篇只有韩叶……我好想写双花!!

☆*☆*☆*☆*☆*☆*☆*☆*☆

百鬼夜行这活动,职业圈的人都挺当回事的。不管是年薪百万或千万的全明星选手,还是初出茅庐的愣头青小子,荣耀的职业选手们终究还是从玩家这个阶段走过来的,说对游戏没有感情,对活动没有兴趣,那绝对是不可能的。不过,兼顾职业选手兴趣的同时,百鬼夜行的丰厚奖励,无论对神级角色,亦或是普通角色,都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诱惑。因此,就冲找乐子和提升角色两方面,职业选手们还是玩的很开心的。只是,说到底这是游戏里的活动而已,没有哪个职业选手真的当荣耀季后赛来打,要是为了个活动疲于奔命,拉低了之后的比赛状态,消耗了职业生命,那对于选手来说真的挺得不偿失的。因此,即使面对自己养成怪被抢,外界盛传的草根战队压人一头这事,职业选手表面上发发牢骚,也终究没有人真的往心里去。
所以,就算皇风、烟雨、呼啸三家在鬼王洞穴里被阴的有些窝火,但转念想到霸图被蒙在鼓里当枪用的事也就不生气了。毕竟,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习惯用“都怪对手太狡猾”来总结自己在网游中被名不见经传的小队伍欺负的有些落魄的事实。然而,这其中,却从来不包括霸图。
那是在百鬼夜行宣告结束,张佳乐再一次位居第二后发生的事情。面对又一次与第一失之交臂,张佳乐有些郁闷,那紧锁的眉头让坐在身侧的林敬言有些迟疑,不过最终还是拍了拍他,以示安慰。
就在这个时候,坐在参与活动的五人最左边位置上的那人蹭的站了起来,二话不说的冲出训练室,丢下了四个表情莫名,面面相觑的同伴。
“应该不会是……”想到昨天被叶修阴了后,韩文清的脸色,张佳乐不得不想到一些可怕的事情。其实,在外人看来,韩文清凶神恶煞的模样总有种让人退避三舍的感觉,但张佳乐到霸图后接触到的,却是意外的很讲义气的一个人。他太过正直,不懂得投机取巧,所以给人很难接触的感觉,但是,正是那勇往无前、判断准确、刚正不阿的性情,在张佳乐迷惘而踌躇的时候给了他自信,让他软弱而徘徊不定的情绪,有了勇往无前的理由。因此,张佳乐很清楚,韩文清绝对不会因失败而暴躁,绝对不会因被阴而失去理智,他是不会真的去找叶修,然后给那张欠揍的脸来一下子的,虽然张佳乐现在确实很想这么干。

不过,很显然,张佳乐并不了解真正的韩文清,如果说这家伙不会给叶修脸上来那么一下子,这个确实是,但是如果说他不会去找叶修,这个就错了。

早上五点多,熬过12点后领取了奖励的兴欣战队,此刻还沉浸在睡梦中,陈果的手机却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谁啊!”摸起床头的手机,也没看号码,陈果没好气的问道,睡眠不足造成的浮躁让原本性格不拘小节的她也不免心中骂娘。
“陈……陈姐………”电话里有个怯生生的声音传来,听起来有点耳熟。“网吧里有个人找……找叶哥。”
网吧?叶哥?陈果闭上眼睛,想了好一会,才突然清醒过来,整个人从床上弹了起来。“找叶修?”
“嗯……嗯,是的,他说他姓韩………”电话那头继续说。“是霸图的韩文清……”后面这句显然是电话中说话之人自己发现的,他压低了声音,偷偷的说道。
“韩文清?霸图?”即使已经清醒了,陈果这一时间脑子转的还是慢了点,可在她想起来韩文清是谁之前,身体便已经行动,向叶修房间冲去。“开门!开门!快点开门!”
气势如宏的敲门声响彻整个房间,不仅是叶修房里的人全被声音给吓醒了,就连隔壁的其他人也揉着眼睛从各个寝室中走了出来,一脸疑惑的看着陈果。
“你这大呼小叫的干什么。”魏琛打开门没好气的问道,只穿着短裤和背心的他挠了挠头,用了好一会才看清陈果的脸。而此时,叶修并未起床,他只是翻了个身,然后蒙头继续睡去了。
“我说,给我起来。”陈果没理魏琛,一个箭步窜进屋里,生拉硬拽的揪着叶修,用尽了一切手段,就差向他被窝里倒水了,终究把这大神弄醒了。
“干嘛?”看着陈果有些惊慌的脸,叶修揉了揉眼睛,支起身子问道。
“韩……韩……韩……”陈果这一激动,话都说不出来了。
“韩什么?”叶修皱着眉,不解的看着陈果。
“韩文清来网吧找你了!”陈果话一出口,认识韩文清的都吓了一跳,苏沐橙与乔一帆对望了一眼,心中想到了前天半夜的鬼王争夺。然而,此刻被找上门来的当事人,却一副兴趣缺缺,全部在乎的样子。
“跟他说,叶修不在。”丢下这句话,叶修想再躺回被窝,继续他没做完的美梦,可这时的陈果哪还能让。要知道,刚才网吧新招的夜班小哥那声音,听上去都快哭了,陈果知道韩文清的厉害,自然不忍心把那么单纯的小伙放在那里受罪。现在看下来,也只有这皮糙肉厚的大神能克一克他的老对手,自然不会让他偷偷躲掉。“快点起来啊!别睡了!!给我去看看情况!!!”
以“不起来就把你丢到大街上”为威胁,叶修最终不情不愿的出了上林苑小区。

不得不说,陈果作为战队的老板,虽然一直都不太有气场,因为她是个荣耀迷,对大神们多少还是很客气的。自己挂着老板的名,但给大神的工资却实在上不了台面,这让陈果也不好强求大家什么。但这次,她作为老板可算硬气了一会,因为站在那里的是韩文清,陈果想硬着头皮让叶修装都没底气。谁不知那位是雷厉风行,说一不二的主,拆了她网吧她都能忍,但是闹出点大新闻上电竞周刊,她们腹背受敌的兴欣还指不定被说什么,她可不想让队员们再受流言委屈,所以只能牺牲下叶修了。

托陈果的福,韩文清可算见着想见之人,虽然现在还不到六点,正是熬夜之人睡眠最香的时候,可看着叶修没精打采的样子,他却一点过意不去的意思都没有。
“呦,哪阵风把您老人家吹来了。”叶修一边说,一边抽出根烟,也没让韩文清就自己点上了,顺便靠着吧台,看着坐在客座沙发椅上的他说道。
“你挺精神。”韩文清面无表情的开口,也没答叶修的话,没头没脑的丢了这么一句。
“大哥,眼睛老花了,大早上被叫起来的我像很精神吗?”叶修依然靠着吧台,嘴里虽然抱怨,但神态却挺悠闲。他虽然面对的是韩文清,但脑子里想的却是一会去早餐摊买点什么带回去。那帮没良心的,看自己被丢出门来,都落井下石的把自己当跑腿的。
“还有心思阴我们,不是挺精神。”韩文清目光如炬,炯炯有神的眼睛中闪烁着令人战栗的光芒。
“咦?一个游戏,你至于吗!”叶修心中一跳,突然惊觉,这韩文清突然跑来,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确实不至于,但看你挺精神,就稍微来陪我下吧!”这样说着,韩文清站起身,明显看着叶修要躲,却被他一把扯住。这家伙,深居简出也不知道运动,一看就是锻炼不足。抓着叶修的胳膊,韩文清如此想着,那跟自己年龄相仿,但看起来有些单薄的身影,还真是越看越火大。
“喂,你干嘛!你这是犯罪好嘛!”叶修试图挣扎,但结果不如人意,他也不是怕韩文清,但这货气势汹汹的,自己跟他硬碰硬可要吃亏。

不过,很遗憾,他斗不过韩文清,三年都踩在人家头上的荣耀教科书,这时候也没有对付宿敌最有效的办法。他只能任由对方拉着,一步步迈出兴欣的大门。
就在出门的那一刻,他回头望了望新来的夜班小哥,那小子之前好像说是自己的粉丝来着,这会看着偶像被魔王抓走了,这人怎么也不知道报警呢?
哎,世风日下。叶修用魏琛的口气在心中念叨,心下有些后悔没有手机这么便利的报警工具。他敢肯定,如果是警察的话,看到韩文清这样的,其他不说,单这表情都能让他们扣他回警察局盘问半天的。可是现在这情况,别说巡警,就连协警都没有半个,叶修就是想喊救命,估计也是哭诉无能的。
当然,就在他想着这些有得没得之时,韩文清也没闲着,他拽着叶修走到路边,一抬手叫了辆计程车,趁叶修愣神之际,将他丢进了后座里。此刻叶修如梦初醒,马上想顺势从另一侧钻出去,可韩文清比他动作更快,此刻已经进了后座,一把将叶修扯进了自己怀里。
“XX酒店。”韩文清开口道,司机应了一声,一踩油门便驶上了街道。
“XX酒店啊!”叶修心里想,那是间风评不错的H市酒店,听说消费不低,他以前没去住过。不过,很显然,他今天会有幸去住一住的。

叶修去见韩文清后,直到第二天下午才回来。他没去训练室,直接回了住处,没跟任何人打招呼便窝进了自己房间。直到魏琛进了屋,才看到一声不响的坐在电脑前,反复回放的大漠孤烟比赛录像。
“干嘛呢?”魏琛开口问。
“研究研究。”叶修没回头,冷淡的回答。
“多少年的对手了,还用这么研究?”魏琛不解。
“研究怎么打哭他。”叶修仍然很平静,但魏琛却发觉了异样。没有嬉笑调侃,没有无聊的垃圾话,今天的叶修非常奇怪。
不过,魏琛是老奸巨猾的人,看透了人间冷暖,对叶修的态度也拿捏出几分。所以他很聪明没有追问,留下继续重播视频的叶修,自己钻进了被窝。

与此同时,消失了三天的霸图队队长不知何时已经回来了。而此时,张佳乐正用一副奇妙的表情盯着韩文清,揣摩着他严肃刚毅的脸上那说不清,道不明的情趣代表的含义。
“队长很开心呢。”张新杰冷不丁冒出这么一句,吓了张佳乐一跳,不过他没有责怪张新杰,而是转回视线,继续盯着自家队长。
“很开心啊…”张佳乐心想。“感觉有点渗人…”这是他此刻真实的想法,却不经意间跟韩文清对视了一眼。被那一眼看的有点心虚,张佳乐条件反射的后退了半步,正好撞上经过的林敬言。
“怎么了?”对方不解的问表情慌张的张佳乐,目光也随着转去张佳乐面对的方向,但却被他阻止了。
“没事,没事,训练,训练。”显然忘了现在是夏休,张佳乐拉着林敬言,很快的离开了是非之地。他可不想被韩文清抓住询问,要是说漏嘴了就完蛋了。

于是,那一日,很多人(主要是两队队员),都见到了与以往截然不同的自家队长。
☆*☆*☆*☆*☆*☆*☆*☆*☆

后记:有机会我想写双花,另外是林方还是方林我没确定,但是犯罪组也是我的爱啊!!

还有………没有肉………因为我写不出………我只会脑补…………写不出…………捂脸。

评论

热度(51)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