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狂欢节##小动物家的日常#

狂欢节的CP主要是平烛&与花。
不过黑白嘉禄(不是那个黑白,是自攻自受啊!)和小动物三人的日常我也很喜欢的。嗯,OOC的小故事。

☆*☆*☆*☆*☆*☆*☆*☆*☆

这是发生在某个寻常的午后,嘉禄的人格间秘而不宣的对话。
黑嘉禄:你啊,在那边过得很开心嘛,和无在一起好幸福。
白嘉禄:没办法啊,无要跟我在一起,不是跟你,很遗憾哦。
黑嘉禄:得意什么,他选的是花砾,你不会忘记了吧。
白嘉禄:我才不会上你的当,不会被你这种话挑拨的,你就安心当个破坏世界的滚蛋吧。
黑嘉禄:你这家伙……
白嘉禄切断了通信,哼着小曲看无找给他的故事书。

这时候,无抱着新的书走进房间,开开心心的蹭到了嘉禄身边。
嘉禄很好奇,微笑着问他:“今天花砾君放假,为什么没有跟他一起玩?”
无听到嘉禄跟他说话,马上转过头嘿嘿笑了起来,天真无邪的大眼睛中闪着光芒。“与仪昨天拜托我,今天花砾君回来后到晚上前的时间都让给他,所以我跟花砾君打了招呼后就来这里了。嘿嘿,花砾君明天才会回去,晚上的话我会跟他一起睡,所以现在要陪着嘉禄哦。”
看着无天真无邪的样子,嘉禄微微一笑,心中将所见之美好丢给另一侧,顺便来了句:无还在我身边哦!

后来……………火不火的能力者们大肆的喧闹了一阵…………没人知道原因。
♡♡♡♡♡♡♡♡♡♡♡♡♡♡♡♡♡♡

全程OOC,捂脸。

评论

热度(1)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