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全职高手##无CP##周泽楷与黄少天#灵魂互换

文章总目录:【全职高手】文本连接整理

那是发生在某一个全明星周末早晨的故事。主办方准备给职业选手的酒店都是统一规格的房间,所以黄少天并未发现自己今日与往日有什么不同。
不对……严格来说,他其实发现了区别,因为那个本该睡在自己临床的蓝雨队长——喻文州,不知什么时候换成了轮回战队副队长——江波涛。
“喂喂喂!给我醒醒,给我醒醒。”黄少天走过去拍了拍江波涛的脸,一如往常的开启了他的话唠模式。“我说你怎么回事啊,为什么睡在这里,你们轮回的人没问题吧,我们队长呢,你们想搞什么鬼。哦,难道是想恶作剧?别开玩笑了,二十好几的人了,你们丢不丢人。我说,你愣着干什么?看到我没被吓到就楞了。哎哎哎,我也不是小孩子,会被你们吓到才怪啊。我说,说句话啊,你嘴巴干什么吃的,张那么大是脱臼了吗?”
在黄少天连珠炮似得发问面前,江波涛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但他第一时间做的并不是回答黄少天的问题,而是一下子跳起来,用手去摸黄少天的额头。
这一下,黄少天没有防备,虽然后退了半步,但还是被江波涛摸了个正着。看着对方一脸困惑的比对了两人额头的温度,实在忍不住话唠毛病,继续开口说道。“喂,你干嘛?你发烧了?你这是什么情况,突然扑过来,想吓人啊,我承认被你吓到了,所以现在快点说,我家队长呢?你们把他弄哪去了?喂喂喂,你说话啊!”
到了现在,江波涛已经确定眼前的人没有发烧,但事情如此诡异,他实在不知如何是好。话说,这家伙如此多话,又口口声声他们家队长,难道……如此想着,江波涛心道不妙,小心翼翼的确认道:“你是黄少天?”
“废话,不是我还会是谁,你什么意思,你是吃坏东西了吗?我说你啊,你这样好吗,你是副队长吧,轮回这是要……”就在黄少天乐此不疲的废话连篇之际,江波涛再无二话,一把抓起他就往洗漱间走,也不管他口中“拉我干啥,你想怎么样”之类的询问,一把将他丢进了洗漱间。
愣了半秒,看着镜子中的周泽楷,黄少天眨了眨眼睛,镜子中的人也跟着眨了眨眼睛。然后,一句极具爆发力的“我去!”响彻洗漱间。

当走廊上因急促的脚步声与烦人的敲门声变得吵闹无比之时,各战队全明星的参加者都走出门来查看状况,于是便看到轮回战队当家人气王狠命的砸着蓝雨战队的房间门,气势汹汹的仿佛要去打仗一样。
“怎么了?”苏沐橙揉了揉眼睛后便看到轮回副队长一脸苦相,忍不住开口问道。
“一言难尽。”江波涛叹了口气,看着自家队长全无形象可言的样子,实在有点心情复杂。

蓝雨战队作为这次骚动的中心点,自然也被砸门声惊动,喻文州皱着眉头从洗漱间出来,便看到黄少天睡眼惺忪的揉了揉眼睛。
“怎么回事啊。”一大早就被打扰实在令人不爽,但也不能任由砸门声继续下去,离门最近的喻文州走去开门。
其实,此刻的喻文州也已经感觉到空气中违和,平时多话到让人觉得这人上辈子是不是是哑巴,所以这辈子才拼命说话打算找补回来的黄少天,依照以往的习惯此刻应该大声嚷嚷的开骂了。别管喻文州开门用几分钟,黄少天都能不浪费一秒的变着法的喷些垃圾话,以此来宣泄自己的不满。然而今天,那个被打断好梦而呆然坐起的家伙,却只是望着他露出疑惑的表情,竟然没说出一句话来,让喻文州心中感觉到隐隐的不妙。
不过,即使如此,喻文州也没想太多,他走到房间门口,二话没说的打开了房门。

叶修叼着烟卷看着对面的两个人,平日里话多的仿佛不说话就会死的家伙此刻异常的安静,他将盘子里的食物送进嘴里,十分泰然的享用着早餐。相对的,那个以“荣耀第一人气王”为代称的“荣耀看板”,此刻倒是口若悬河的分析着可能导致现在状况的成因。
“真是难为你们了。”叶修说的诚恳,但是那若有似无的微笑落在蓝雨与轮回的眼里却有了那么几分幸灾乐祸。因为实在找不出原因,医生也说没问题,他们也只能带着完全不是自家人的两个人参加全明星了。

于是,那一年的全明星成为了荣耀粉们誉为奇迹的活动。一向只用感叹词发表感想的周泽楷,即使操作枪王时也大爆垃圾话让人以为是黄少天附体。相对的,垃圾话剑圣夜雨声烦却变成了惜字如金,沉默寡言的周泽楷复刻版,这不禁让各家粉丝大感莫名其妙。

不过,让蓝雨与轮回感到欣慰的是,全明星结束后的那天早晨,周泽楷和黄少天便各归各位,一切如常。对此,比起轮回副队江波涛的欣喜若狂,蓝雨队长喻文州却在心中小小的遗憾了一下。
“好可惜啊!”对着已经回复话唠属性的黄少天,苏沐橙叹了口气,把喻文州没说的话十分坦率的说了出来。“呱噪的黄少天又回来了。”
“确实呢。”也不管黄少天极其不满的言语攻击,一边抽烟一边点头的叶修附和道。

☆*☆*☆*☆*☆*☆*☆*☆*☆

后记:就是个脑洞……我真的特别想看他俩灵魂互换给队员们带来的冲击,想想安静的夜雨声烦,想想呱噪的一枪穿云…………简直不能更有趣了。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