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故事读完了……什么设定?

这故事比大舅那篇还绕好嘛!
大舅的脉络是他和葛叶创造了雪童子,结果雪童子误会大舅把他当敌人。

鬼切的更狠:源赖光封印鬼切记忆,定下同生共死的契约,然后让他回大江山杀同伴,砍了酒吞。茨木来救酒吞顺便解锁了鬼切的记忆,随后带着酒吞回家复活,这边鬼切找源赖光报仇来了个玉石俱焚,然后就被茨木的手臂给救活了?
痒痒鼠,你确定他是茨木,他难道不是“桃花妖”?起死回生,残血奶满,茨木你才是大江山第一强啊!毕竟大江山最强二人都是你救回来的………

嗯,我现在已经是酒吞→茨木←鬼切的忠诚粉丝了……我以后就推这个CP。
所以,鬼切快到阿妈这里来哈,阿妈是好人,给你茨木宝宝玩哦!六星大妖怪,你不来就被酒吞独占了哦!

评论

热度(2)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