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海贼王##路娜#再见她期望笑容如故①

艾斯和萨波都是很疼弟弟的人,如果弟弟惹祸了,他们总是帮着掩饰,即使自己挨骂也会袒护弟弟,疼他疼的都没有王法了。但是,比起弟弟,他们更宠着另一个人,那是邻居家的小女孩,算是跟他们一起长大,就是传说中的青梅竹马。有些人会好奇,为什么弟控到有点没救了的他们会把这女孩看得比弟弟还重要,其实原因很简单,这个从刚搬过来就把他们宝贝弟弟打哭了的小女孩,是自己那没用弟弟毫无自知的心念对象,又是个静若处子的美人,他们要负责赶跑害虫,守护这段懵懂的爱情实在心累。

说到他们没用的弟弟,虽然用没用来形容,他却是他们的骄傲。艾斯从小父母双亡,是父亲的恩师收留他在家里住,因此十分感念老人的恩情,对他的亲孙子自然疼爱有加;萨波本来是富贵人家的少爷,讨厌家里的约束方式和市侩本质而离家出走,娇生惯养的他不知道世道险恶,差点因饿肚子路死街头,还好艾斯捡他回来,便阴差阳错的住进了这个家,并跟着他一起,没命的疼爱小他们几岁的弟弟。原本是会娇惯出无法无天的娇娃子的,偏赶上路飞心智极好,像极了他那心胸开阔,思想明达的长辈,所以虽然这娃确实无法无天,但是一点也不娇生惯养,反而皮实的跟猴子一样。三个小孩虽然岁数差了几岁,可是不妨碍他们感情变好,在放养的父亲和恶魔般的爷爷,以及过分好爽的奶妈监护下,他们向着不科学的顽强与要命的身手方向一往无前,最终练就了强壮的体魄,不屈的精神,以及仁慈之心。

本来三个娃子是远近闻名的厉害角色,打架未逢敌手,为人刚正不阿,都算是少年英才,更是小混混心中的梦魇。但凡事拥有里在,三个小霸王的克星就那么悄无声息的走进了他们的生活。

路飞第一次见到娜美时,他还在院子里跟哥哥们打滚,男孩子总是以较量之名开战,但不一会就会弄得满身泥土。这一次也不例外,当听到门铃声的时候,他们还闹作一团,被哥哥们命令去开门,自己还特不情不愿。当大门打开的瞬间,路飞呆愣在门前,一阵橘子的香气传来,眼前是满眼的橙光,面容娇俏的女孩笑的十分灿烂,仿佛冬日里温暖的阳光,又如春风中沁人的花香。萨波和艾斯随后赶到,看弟弟仿佛被定了身一样十分不解,但看向门外后便恍然大悟,两人对视了一眼,心中便有了分寸。

经历了那场初遇,路飞便有了新的习惯,不但热衷起橘子,还有事没事的钻进隔壁的橘子园,无论生橘子还是熟橘子的向外偷,因此总惹得橘子园主人家的女儿娜美对其拳脚相向。不过说也奇怪,路飞也算天不怕地不怕,可是见了娜美却变了副模样,仿佛老鼠见了猫,大气都不敢出。不过艾斯和萨波知道,小偷被逮个正着后大多都这样,因此为了弟弟道了不少的歉。可他那惹事的弟弟倒不感激,继续我行我素的招惹娜美。后来,时间长了,萨波和艾斯发现,他这个弟弟在娜美那里倒并不只是收获拳头,有的时候打完路飞,看着路飞那可怜兮兮的怜样,娜美会挑摘橘子园里熟透的橘子塞给他,算是对他的补偿。每到这时,路飞都会没心没肺的傻笑,那笑容总是让板着脸的娜美忍俊不禁,最后变成两人哈哈哈的傻笑。

萨波和艾斯不太懂女人心,不过他们懂弟弟的感情,他们的弟弟,那么宝贝上天的弟弟,心里终究有牵挂的人了,只是他自己并不知道。

快乐的日子总很短暂,国中一年级那年,有一天娜美没有上学,蒙奇家的三兄弟路过橘子园时也只看到大门紧锁。路飞自然很担心,做哥哥的却比他更急,因为他们知道娜美不在代表了什么。娜美是个很有担当的女孩子,她的坚强有时候让身为男孩子的他们都不由敬佩,这样的孩子在不留一句话的情况下不知所踪,一定是发生了重大的变故。

后来的事情应验了他们的猜测,娜美家的橘子园在悄无声息的情况下易主了,原本学习优异的娜美也辍学失踪了,即使动用蒙奇家的关系也没能查到她的下落,一时间路飞手足无措,还是孩子的他们只能接受娜美消失的事情。

在那之后的很多年,娜美再次出现在三兄弟面前时令他们无比惊讶,已经成为天候学界鼎鼎有名的天才研究员,成为阿龙海运公司科研部领头羊的她的脸上没有了半分的温柔。那年少女孩该有的灿烂仿佛隐藏在迷雾之中,在她的脸上是永远不变的冷若冰霜。
“你过得好吗?”三兄弟如此询问,娜美微皱眉头,并未做寒暄,只是将文件推到三兄弟面前。
“这是我们公司希望收购蒙奇家名下海运码头的文件,价钱绝对公道,希望三位可以考虑。”
“我听说阿龙在做不法生意。”艾斯也皱了下眉头,他没想到娜美并不打算叙旧,这种公式性的谈话让他有些失落。
“请不要这样说,阿龙先生是正经商人。”娜美的表情毫无波澜,她正视着面前的三人,酒红色的眸子中没有半点感情。
“那可不见得。”萨波叹了口气。“如果真是那样,我们也就不用费劲了。”阿龙是个跟恐.怖.活.动都挂上边的不法分子,不仅是警察,连国土安全部都盯的很紧,说他正经就太可笑了。
“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三位可以考虑,而且……”停顿了片刻,娜美直直的盯着路飞。“真正做决定的是你吧,蒙奇当家。”
“娜美。”一直没有开口的路飞突然说话。“需要帮忙吗?”
娜美一愣,突然蹭的站了起来,手边的水杯被扫到地上摔碎了。她愤怒的瞪着路飞,牙齿咯咯直响,最终也没说一句话,转身离开了餐厅。
那是三兄弟重逢以来第一次看到娜美的表情变化,愤怒与悲伤交织在一起,让人无法释怀的表情。
“到底发生了什么?”萨波莫名其妙,那是三兄弟的共同疑问,他们极为需要有人解答。

丽丽造访蒙奇家是人始料未及的,她在凌晨三点到来,将三兄弟从睡梦中吵醒,然后便坐在沙发上一语不发。
“好久不见,有什么事吗?”艾斯实在沉不住气了,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他那不能熬夜的弟弟已经开始打盹了,如果还不能知道丽丽来访的原因,这家伙便会马上再睡死过去的。
“我只是来看看。”丽丽放下茶杯叹了口气。“你们是不是还是以前的样子。”
“哈?”艾斯和萨波对视了一眼,一脸迷惑的望向丽丽。
“娜美中一那一年…”毫无预兆的,丽丽开始讲述她们的精力,这转折触不及防,艾斯只能一拳叫醒路飞,以免他错过重要的事。可是这一拳有点重,路飞的脸瞬间肿了起来。
“你干什么,艾斯。”路飞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却被艾斯眼神喝止了。“别吵,听丽丽说。”
路飞眨了眨眼睛,哦了了一声便又坐下了,现在他比较好奇丽丽的来访,对艾斯的殴打便不关心了。
看到兄弟相处还是原来的模式,丽丽不由安下心来,继续起她的描述来。“我们的母亲过世了。”

★★★★★TBC★★★★★

评论(6)

热度(42)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