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随便写点

没有人能左右他的人生,那个高高在上的王者选择了他想要的归途;
没有人能分辨他的对错,那个义无反顾的勇士开拓了他认定的未来;
我们都应明白,死去比偷生更能令他畅快;
我们应当承认,消失比残存更印证他存在。
生或者死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为何而生,又为何赴死,不懂他的取舍才痴望他会偷生,懂得他的坚持才了然他的长眠。我不笃定你们是否爱着抛弃一切的那个车夫,但我笃定我所痴恋的,是那个扶上ZERO面具,释然微笑,静静闭上眼睛死去的王者。

丢弃所爱的,便是那副皮囊也不再是鲁鲁修,更何况那驾车远行者究竟为谁还不得而知。

朱雀鲁鲁炖肉专用号:

想想又气又难过,8年抗战都结束了,然而车夫党和死透党的争论还没有停下。


只恨自己也不是个营销号,只能在自己的地盘里说他是多么无畏、他抱着多大的觉悟来完成杀死自己这一个计划。而另一群人却宁愿鲁鲁修是一个甘愿为了爱情抛弃他所破坏重建的世界,他所重视的家人苟且偷生的人。


没有人不希望鲁鲁修他活着,但我希望他能活的更光明磊落或者是更平凡。但是他没有。他身上承担着他杀死、间接杀死的人的性命。


他选择成为一个象征,并杀死了自己。


我尊重他的选择。


如果想说开放式的结局,我也不认为他是一个会为了自己而活着的男人。

评论

热度(68)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