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_←】哎!到底谁攻?

镜爹跟山本爹很会玩,所以脑子里已经万马奔腾了。

梗都给了,不能不要,所以设定如下:


柊筱娅:公司社长,年少有为,16岁继承公司


百夜米迦尔:社长秘书,青年才俊,21岁高材生(成绩优异,提前毕业)


一濑红莲:24岁,公司领导层,负责新进职员教导。


百夜优一郎:21岁,大四实习生,内定月鬼集团有限公司,和与一等为同学兼同事。


柊深夜:24岁,职位同红莲,竞争对手&……


剧情梗概:优洽谈出披露,红莲救场,后优负责联络与后续工作,米迦开始并不认同优,后来被他的能力打动,最后啪啪啪……


很俗吧!!!反了吧!!!镜爹不就是这么想的吗【才不是!!】

具体没想好,先鸡血在这里,有思路就开坑!!!


另:我想写茜的校园生活,所以可能另个梗也会脑补,看哪个更鸡血好了。


最后是主题:cp是定了,但我到底是更爱红莲还是深夜呢【决定攻受,不能马虎,心里好纠结!!】


评论(6)

热度(4)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