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APH##菊→耀#月色

#请注意APH礼仪#,以上!

那一日樱花如血,我坦言那是我的精髓;
那一日月色皎洁,你笑谈今晚月色真美;
然回首,唯鲜红经久不散;
再凝望,你之瞳冰冷如夜。

“王耀先生。”本田菊刚一开口,便察觉到对方明显的皱了下眉,只是待到那人回头,脸颊上却挂上了刻意的虚假笑容。

“有事?”王耀尽可能的表现友善,礼仪之邦令其不会将不满轻易展现。

“今日中秋,月色一定很美。”本田菊并未在意那寒暄间的违和,虚伪的笑容和真实的厌恶都伤不了他分毫,因为他坚定着自己的路。

“嗯,大概吧。”王耀并未细思本田话中含义,只是眼角余光瞥向了大门口,那里已经有人在等了。

“您还有事?”本田菊看到了来人,明知故问的开了口。

“嗯,抱歉。”王耀微笑回应,漂亮而委婉的表现了终止谈话的意图。

“打扰了。”本田菊颔首结束了谈话,在转身的瞬间停下了脚步,从衣服口袋中掏出精美的点心盒子。“这是伴手礼,中秋快乐。”

“啊,谢谢……”王耀微微一愣,慌忙的接了过来,还没等询问盒中装了什么,就发现对方扬长而去,丢下他呆愣在原地。

“那个家伙给的东西不会有毒吧。”港仔一边说着一边打开点心盒子,不禁被里面的东西气笑了。

“那家伙真是一点记性都没有。”顺手将点心盒子丢给身边的小澳,港仔叹了口气。

“有什么不好,能吃就好。”小澳一边说,一边戳了戳盒子里的点心,那手感倒是非常不错。

“我也觉得,他没什么记性。”王耀顺手拿起盒中的点心,想都没想的塞进嘴里。“中秋的兔子,可不是在捣年糕。”抬头遥望,月色怡人,正是轮如初之月。

“下一次再次举杯,还会否对影三人。”本田菊举起曾用的夜光杯,面对皎月微笑,眼中是一片夜色。

无论是怎样的神色,他回望中浓烈的情感背后,有对他的执着便好。无论是恨是怨,他都不在乎,只希望再有一日,皎洁的月光之下,再听那浑厚温婉之音道一句“今晚的月色真美”。

评论

热度(6)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