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这感叹抒发的初中图中有说,今天把它发到lofter上是出于对 http://sayonarahikaru.lofter.com/post/3afbbf_6da347b 中手稿的感叹。我喜欢佐为,甚至无数次的幻想着某一日,光的生命走到尽头。他必定步履轻盈,由凡尘悄然而至。此刻的佐为应坐在时间的洪流里微笑,而他面前,棋盘已定,布局待展,只等这位后来人坐定,再如昨日,畅快酣战。我想,佐为必定仍棋胜半招,然而光的獠牙也初露锋芒。他们微笑着、幸福着,忘却了时间的逐鹿棋盘,终将那浩瀚的星河宇宙增添出点点繁星。

这就是棋魂的未来,只有那经久不散的意志流传世间,引导后来者前仆后继的踏上那条封神为王之路,为构架自己心中的宇宙而不断追求,穷其一生探索那神之一手。

评论(4)

热度(11)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