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终结的炽天使##优米#阴差阳错#优密欧×米丽叶#

前言:首先#弗→米#这个CP是弗里德对米迦尔有情,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爱的设定。各位看客请注意蔽雷!!!

前篇请点tag#优密欧×米丽叶#

百夜米迦尔,生活在百夜古堡的吸血鬼。由于他的避世,以及非常聪明的设计手法,所以他的古堡只被人认为是怪人的房子,还没有流传出怎么恐怖的故事来。最近,这位深居简出的宅男,有了他人生中第一个朋友——优一郎。然而……他们之间,却还有着无法逾越的鸿沟在那里。

“我听说你最近有了很要好的人类朋友。”因为能跟非常想成为朋友的那个人交往顺利,所以米迦尔一时得意忘形起来,他忘记了,他还有必须面对的事情,以及必须面对的人。

“这跟你没关系。”米迦尔表情冷淡,虽然手中的红茶已经冷了,可是他却仍然把它握在手中。

“我以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难道不应该关心一下你的生活?”说出这种话的人,优雅的托着红酒杯,可是酒杯中的液体,却不是什么上等的红酒。

“弗里德,你到底有什么事?”米迦尔尽量保持着冷静,可是弗里德手中的液体,却让他回想起血液的滋味。

“没什么。”弗里德扬起嘴角。“米迦尔君还是不喜欢这个吗?”

“你想说什么?”米迦尔咬了咬牙。

“我是说……”弗里德抬起眼,凝视着米迦尔,突然一个瞬间,绕到了对方身后。“你不想这样对待你的朋友吗?”一边在耳边低语,弗里德将头埋在了米迦尔的肩头,那温柔的呼吸触碰到了他嫩白的肌肤。

“如果是挑衅的话,我没空理你。”米迦尔毫不动摇,弗里德现在的一举一动,都不能再动摇他分毫。

“你变得不那么可爱了。”弗里德叹气,却没有松开米迦尔的意思。

“我想了很久,我到底做错了什么。”米迦尔放下红茶,将手覆上弗里德的手。“最后我发现到了…”面对欲言又止的米迦尔,弗里德疑惑的抬起头,却正逢上米迦尔毫无感情的双眸。“如果被鬼抓住心,就会犯错,所以我再也不会被你蛊惑。只要不将任何感情给你,就是我的胜利。”

“真是狂妄自大呢,米迦尔君。”弗里德叹气,其实他心中有那么一瞬,是真的想要咬破米迦尔的喉咙,让他就那样在自己怀中虚弱,然后静静地死去。

“打扰了!!”不知道是时机太过凑巧,还是上天故意刁蛮,就在米迦尔与弗里德互相攻防的关键,优一郎不合时宜的推开了米迦尔家的大门。“我今天比较……”刚刚说到一半的话没了下文,优一郎眼前看到的画面令他不禁瞪大了眼睛。那是一幅画一般的场景,两个面容姣好的男人保持着极为暧昧的姿势,令本来脑子就不太好使的优一郎一时间呆立当场。

“哦呀!来的早不如……”弗里德话没说完,就被米迦尔一把推到了一边,本来就只沾了凳子一边的他整个人被推到了地上。

“今天不太方便,小优明天再来吧!!”米迦尔没多做解释,不由分说的将优一郎推出了自家大门,再没说什么的关上了大门。

“这到底是………”优一郎眨了眨眼睛,突然一股无名火窜上了心头。虽然二话没说的他转头就走了,可是等脑子清醒了些后,竟发现自己想的都是米迦尔的事情。那么怕生的米迦尔家中,竟然有个男人在那里。是亲戚?可是米迦尔说他已经没有亲戚了。那么就是朋友?米迦尔说他也没有朋友啊!难道是……恋人?等,那可是男人……可是如果是米迦尔的话………完全摸不着头绪的优一郎突然就想回头问个究竟,可是想到米迦尔推自己出门的情形,却又突然上了火气。“算了,反正跟我没关系。”不知道是赌气,还是真的这样觉得。总而言之,优一郎已经不打算再去米迦尔家的古堡了。

“这样好嘛?丢下朋友,来陪我?”弗里德心情很好,虽然还跌坐在地上,可是一点恼火的情绪都没有。

“快点回去!”米迦尔皱了皱眉头,这是从弗里德来此为止,他第一次算是表情的表情。

“米迦尔君,我收回刚才的话。”弗里德眯起眼睛。“你还是跟曾经一样,那么可爱。”如此说着的弗里德,突然间闪现在米迦尔家的大门口。“那么,下一次再好好跟我介绍一下吧,那位愿意跟吸血鬼的你交朋友的少年。”

“弗里德……”米迦尔握紧了拳头,显然这一次他又输给了对手。

“哈哈哈哈哈哈!”弗里德最终还是得偿所愿,心满意足的走出了百夜古堡。

“你这么坏心,可是得不到对方的心的。”恭候弗里德多时的克罗里从旁的树荫下闪现,为了达到动摇米迦尔心情的目的,弗里德安排他在这里做了外援。“下次这种无聊事,请别再找我帮忙。”

“我以为你挺闲的,就当娱乐也好。”弗里德说的轻描淡写,他的心里估计也是这样想的。

“你这家伙………性格太差。”克罗里叹气,他已经后悔跟这家伙交情过密这件事情了。

与此同时,确定弗里德已经离开后的米迦尔默默的叹了口气,却突然想起将优一郎推到门外的举动实在有欠妥当后,不禁有点懊恼。“这下可怎么办。”米迦尔有点不知所措,想来自己被那么对待,估计会再也不想登门吧。

“对不起呢,小优。”如此想着,米迦尔咬了咬嘴唇,再一次打开电脑,提交了次日打扫申请。

后记:嗯,我让弗里德登场后突然发现,他是个非常非常扭曲的家伙…………不,弗里德不是………其实他就是这么个人啦。他的每一步都很有计划,只是我们不懂而已。所以在这篇里,让小优知道米迦是什么人的任务,就拜托你了!!←喂!!!

评论(10)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