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终结的炽天使##优米#四格衍生

前言:大家都是爱着米迦尔的,不过只有#优米#,弗里德实在太溺爱米迦了!就是这样的设定。接受的欢迎阅读。

#没头没尾#谨慎阅读

米迦尔早上迟到了,应该说做为吸血鬼,跟普通人类同样作息很少不会迟到。其实,虽然月鬼高中与圣吸血鬼学园已经合并了,但是吸血鬼的上课时间,与月鬼高中正常学员的上课时间是明显错开的。其中,圣吸血鬼班的上课时间是从下午开始的,而月鬼日常班则是从早上八点准时上课,这对渴望与优一朗同进同出,因而不顾众人反对,一意孤行的申请了月鬼高中日常班的米迦尔,实在是个无法忽视的考验。

“再迟到下去会被退学的。”一濑叹了口气,对面无表情的米迦尔开口道。

米迦尔没有说话,对于吸血鬼的他而言,头脑相当聪明,所以在初中时,就算上课时间是中午过后,他都几乎没怎么去过学校,所以对老师悠长而又不能解决实际问题的说教,自然是充耳不闻。

“喂,人类,别欺负我们的学弟!”不知从什么地方拉库斯突然冲了出来,剑拔弩张的非常骇人。

“我只是在管教我的学生。”一濑不为所动,只是抬了抬手中鬼呪装备,就吓得拉库斯跳到了一边。

“可恶的人类,那么危险的东西是禁止带入学校的。”拉库斯紧皱眉头打了个冷战,鬼呪装备对他们吸血鬼来说,是非常令人讨厌的东西。

“校规中允许教职员工佩戴武器,你没看到弗里德老师也带着武器吗?”一濑皱了皱眉,在跟拉库斯纠缠的过程中,米迦尔已经不知不觉的不见了,看来是借着拉库斯做掩护,自己悄悄溜走了。“话说,你知道为什么允许教职员工携带武器吗?”米迦尔的溜走,令一濑不满到极点,本来想要好好教育一番这个问题学生,却被这捣乱者搅了局,一濑的满腔怒火只能对着这不知死活的家伙发泄了。

拉库斯虽然感觉到了脊背发凉,可是却一时之间无法反应,只能傻楞楞的站在原地,直到此刻他才发现,他跳出来维护的可爱学弟已经不见了踪影,想必是趁着他跟老师周旋的空挡,自己先溜走了吧。

“哦呀,难得你这么早来学校。”弗里德突然间出现在两人面前,二话不说的抓住拉库斯的衣领。“昨天跟美丽的小姐共度了良宵,新生的入学测验还没有好好批改,难得你这么闲,来帮忙吧。”

空气一时间陷入了莫名的沉默,弗里德微扬嘴角,侧脸斜视着一濑红莲。“忘记问了,一濑老师,我可以借走拉库斯君,对吧!”

“这说的什么话,弗里德老师。”一濑莞尔一笑,眼神却锐利的很。“您的学生,请随意使用。”

“是吗?”弗里德眯起眼睛,笑得一脸灿烂。“那么,即使是在您班上课,米迦尔君也是我们圣吸血鬼学园的学生,所以退学这种事情,请不要再说了。”

“溺爱可不太好。”仍然保持笑容,一濑一字一顿的开口。

“嗯,是啊!可是我就是爱他哦!”弗里德如此说完,拉着拉库斯,消失在月鬼高中教职员室门前。

与两方教师剑拔弩张的情况相左,无心丢下拉库斯的米迦尔之所以消失在教职室里,其主要原因是,正当拉库斯跳出来跟一濑进行无聊的争吵时,他刚好看到教职室门旁探出来的,优的小脑袋。一下子被对方吸引了注意力,等回过神来的时候,两人已经到了学校的操场上。

“红莲那个笨蛋骂你了。”优愤愤不平的开口,米迦尔没有回答,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

“别放在心上,那家伙是个笨蛋。”优说着拉起米迦尔的手。“下一节课是体育课,米迦不能参加对吧,我们来逃课吧!”

“逃课?”米迦尔听到这两个字,不禁有些惊讶。

“嗯,学校后面的树林空气又干净又凉爽,特别适合米迦,所以我们去那边吧,光照也不是很强哦!”

“嗯,好。”一边说着,米迦尔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被优紧握的手,也不禁紧紧回握住对方。

后记:推测设定的部分是米迦不能在太阳下运动,因为会贫血←不喝人血。不过可以正常走动,喜欢阴凉清爽的空气环境。

评论(3)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