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暗杀教室##业渚##日常的时间#业自杀式暗杀后续衍生

前言:动画第3话,漫画第6话后续衍生。

#日常的时间#←本LF对于暗杀教室业渚向同人统一标签,查找相关请点分类标签。

“他可能对这个世界感到绝望了吧。”不敢确定,在业从悬崖上跳下的那个瞬间,渚这样感觉到。

“我可从来不觉的我会死。”业的声音从前方传来,渚不能确定他的表情,只是那笃定的言论让他一时间啼笑皆非。

“你意外的很喜欢杀老师对吧。”渚没有把话说明,可是他嘴角含笑的表情却尽收在业的眼底。

“我才没有。”大概是猜到了对方的想法,业有点不太高兴,还没从对方已经转身面对自己的情况下明白过来,渚一个没站稳跌进了业的怀里。

“人在撒谎的时候,心脏跳动会变快哦。”渚埋在对方的怀中,含糊不清的发言,他不用去看,也清楚的想象得出业现在脸颊究竟是怎样的表情。

“你变得惹人讨厌了呢。”业不自觉的别来脸,但是拥抱着渚的姿势没有改变。

“是吗?”渚轻声的笑出了声。“可是你的心可没这样说。”

“笨蛋,能讨厌你,才奇怪吧。”业叹了口气,将头埋在渚的发间。“即使不听心跳,你也感觉得到吧。”

“是啊,感觉得到哦,所以如果还有下一次,我绝对不会原谅你的。”渚说着用头顶了顶业的脸颊,虽然看不到表情,可是业知道他在生气。

“我说过啦,我不会死的。”业加重了拥抱的力度,以此来安慰对方。

“我没听到业君的回答哦!”渚不依不饶的抬起头,气呼呼的样子非常可爱,不过业他明白,渚是相当执拗的类型,虽然外表上看起来人畜无害。

“我答应你,绝对不会有下一次。”业俯身在渚脸颊上落下一个吻,收起了一贯的不以为意,表情认真的开口道。

“一言为定哦!”渚听到了令其满意的答案,不禁喜笑颜开。借着夕阳的余晖望过去,他的脸庞闪耀着晶莹的光芒。

业没有再说话,而是再次将脸埋在了渚的肩膀上,他深深的吸了口气,开始惋惜,又有点庆幸,现在的他们不是在密闭空间的二人世界里。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