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DGM深夜60分##项圈##倒霉的拉比#

作品目录:【

前言:
原作漫画向,所以拉比在教团灭团之前,拉比应该不知道科姆伊的可怕。这样想着就有了这个内容,亚连只是打了酱油,请不要太思念他。

 

  科学班早上又发生了爆炸,究其原因不外乎是大家围抢科姆伊新研究出来的无用杀伤性武器——对恶魔项圈。各位看客对此不免有些好奇,这不亚连·沃克洗漱完毕后,刚刚出门,就被好奇心旺盛的拉比抓住,一路拖拽到科学班门口。
  “我对他们的作品没兴趣,拉比你还没吃够苦头吗?”亚连抱怨着面前太不知死活的笨蛋拉比,可是很快就发现语句中的错误。“嗯,拉比你也没怎么见识到吧,科姆林那种怪物。”
  “我听说这次是很棒的对恶魔武器,科学班整个都人声鼎沸了,所以才特意凑凑热闹的。”拉比自然没被科姆伊的研究毒害过,自然不知科学班水有多深,更不会知道那源自于书翁基因的好奇心,会让他后悔莫及。

  “这个绝对有用,别把它抢走。”科姆伊死守着自己精心研制的对恶魔项圈,这是一种只要对方套上就绝对会听从发明者命令的武器,虽然听起来酷炫,可是明眼人都知道,那种东西比起对恶魔,对人可能更有效。
  “我们无法相信室长。”科学班全体否认了室长的人品。“而且研究这种事情,也根本不是室长的工作。”
  “我的科学班,已经长大到不需要我这个妈了吗?”科姆伊听到同僚对自己的一直排斥,不禁掏出手帕,掩面而泣。然而他如此拙劣的演技,怎么骗得过深知其本性的众人的眼睛。
  “别装了,把他交个我们,本来工作已经做不完了,我们不想再帮室长收拾烂摊子了。”瑞巴一脸严肃,站出来伸出了手。“别逼我动粗。”
  “我是不会把它交给你们的,笨蛋!”科姆伊后退一步,眼角的余光望见了刚好到门口的拉比。只见他狡黠一笑,推了推眼镜。“哼哼,让你们看看它的厉害。”一边说着他向拉比丢出了项圈,如格雷姆一般带着翅膀的项圈如主人所愿的扑向了门口,在拉比还没反应过来的瞬间,禁锢住了他的脖子。
  “哈哈,你们倒霉了!”叉着腰大笑的科姆伊非常让人生气,可是比起对付他,大家现在的目的已经转变为解救拉比了,因为就在项圈禁锢他的瞬间,它并不是如主人所言的控制住了拉比,而是势头不减的带着拉比顺着走廊飞了出去。

  “糟糕…………它要逃跑了。”科姆伊眨了眨眼睛,恼羞成怒的指着部下大吼。“就是你们要处理它,所以它被你们吓跑了。”
  “这东西还是人工智能?”瑞巴叹了口气,给手下使了个眼色,大家纷纷怨念的瞪了科姆伊一眼,争先恐后的去追拉比了。
  “我就说,好奇心不要那么强嘛!”亚连望着逐渐远去的人潮冷淡的点评,比起去帮拉比牵扯进科姆伊的发明里,他还是决定选去食堂吃饱才最重要。

  在那之后,解决一切骚动的人依然是对科姆伊唯一武器的李娜莉,虽然亚连因为对拉比见死不救而被埋怨了一顿,可是他很庆幸自己没有成为科姆伊发明下的牺牲品,所以那顿早饭他比平时多吃了三成,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7)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