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DGM深夜60分##神亚##噩梦#

作品目录:【

前言:
这是根据李娜莉喝下圣洁前的梦境衍生出来的内容。
此文时间点是亚连脱团后躲避自立型的时候。
神亚交往确定。

从噩梦中惊醒,心悸不已的亚连环顾了下四周,神田正安稳的睡在自己身旁,晨间早起的鸟儿也欢快的鸣叫着。一切都那么正常,一点令人不安的因素都没有。
“怎么了?”可能是亚连的动作幅度太大,神田皱了皱眉,睁开了惺忪的睡眼。“你这是到了早上吃钙片的时间了?”
即使还没完全清醒,糟糕的个性也仍然不改,神田这导火线的发言,让仍然混沌的亚连的脑子,瞬间清醒了。
“该吃钙片的是你,神田老爷爷,要不然你会连自己是谁都忘记的。”一把抓起神田的衣领,亚连满脸怒气,完全忘记了他们直到刚刚还同床共枕的事情。
“哦,你是想让我砍了你吗?”由于亚连的挑衅而睡意全无,神田精神抖擞的抓住了对方的手腕。
“你现在这个样子,反而是我比较有利,看我……”亚连说着举起了左手,可是很快他就发现了情况的异常。
“豆芽菜?”神田被亚连戛然而止的动作弄得摸不着头脑,皱着眉头呼唤着对方。
“总觉得有点奇怪。”亚连一边说着一边松开了抓着神田衣领的手,将自己的双手移到面前。那是一双十六岁少年应有的修长而白净的手,没有十字架型的宝石,没有丑陋血红的左手。“为什么…”

“到底是怎么了?”神田说着,抓住了亚连的双手。“不是和昨天一样的吗?”如此说着,他将吻落在了那如常人一般的左手背上。“很棒的一双手。”
“你很恶心呢!”亚连抬起头,虽然用词听起来绝对会令对方生气,可是神田却出奇的没有动怒。
他认真的看了看亚连,突然嘴角上扬,在脸颊上形成了完美的弧线。“我也这么认为。”如此认同对方的言论后,他凑过脸来,在亚连的左眼上落下了轻轻的吻。“不过即使是棵豆芽菜,美丽的地方,也仍然是美丽的。”
“你这混蛋!我说了,我叫亚连!”亚连说着捏紧了握着的神田的手,对方吃痛的用头撞了亚连的脑袋。“既然知道,就别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自大的小鬼!”
“我才没不知所措,你个笨蛋马尾辫!”亚连说着扑了上去,本来是想为撞痛的头报仇,可是却扑了个空。

从地上坐起来的亚连揉了揉胳膊,低头看了看双手。“原来如此!”他的嘴角微微上扬,可是眼睛却灼热难耐。“我又回来了呢,回到这个噩梦里。”

在这个不断失去重要之物的世界中,真实如噩梦一般令人颤抖,真希望哪一日张开眼睛,看到的是大家的笑容,还有那平淡的自我。

要做亚连,而不是谁的替身,更不是谁的影子。

评论

热度(15)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