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驱魔少年D.Gary-man##神亚#那些年华

作品目录:【

前言:语死早,所以我木有起名天赋。
这是一个他们共同在追逐什么的段子。
他们在追什么?当然是那些温暖而和平的“午后时光”了。

“笨蛋神田,你是想打架吗?”那是某个很久之前的午后,平日一向彬彬有礼的亚连·沃克,此刻正一脸阴险顶撞着一脚踢开他的神田优。
 “碍事。”神田冷哼一声,无视了瞬间变脸的亚连,用眼神示意了下总部最令人自豪的厨师长杰利先生,对方就心领神会的将一贯的配餐递到了他面前。对于一向奉上力量之源的工作者,神田面无表情的颔首致意,可就在他转身正欲离开之际,亚连的冷嘲热讽窜进了他耳里。
 “啊啊,神田已经老年痴呆了吧。”亚连挑衅一般摊开手。“除了荞麦面就再也不知道吃其他东西了。”
 “六幻!”神田闻言满心怒火,单手拿着餐盘,另一只手已经握在了刀柄上。
 “在饭堂打架是禁止的。”李娜利及时出现,阻断了两人瞪视着对方的凶恶眼神。
 “那个,即使不是饭堂,打架也应该被禁止吧。”拉比站在离他们稍有些距离的地方,默默的吐槽道。
 “懒得理你,豆芽菜。”见有人来碍事,神田悻悻的放开刀柄,转身去找座位了。
 “是亚连,笨神田。”对着神田的背影,亚连抗辩道,但这种攻击,对对方一点效果也没有。
 “真是和平啊!”拉比叹了口气,每次见面必然上演的闹剧,预示着他们生活的平静,即使是在硝烟弥漫的这个时节,也不例外。

在那很久很久以后的现如今,亚连立于整个城市的最高处,晚风呼啸,夜色阑珊。他会去怀念那烛火摇曳的宽敞方庭,永远都见不到地面的凌乱房间,还有疲惫的人们脸上亲切而温和的笑容。

“欢迎回来,亚连。”仿佛耳边有人如此呼唤,可是当他四处探望,却只有风声与其作伴。“我没事哦,蒂姆甘比。”小小的黄色魔偶落在他的头上,温柔的翅膀抚摸着他的头发,亚连拭去眼角的泪,深深地吸了口气。“不要迟疑,继续向前走。”这是玛纳经常说的话,也是他不断激励自己的言语,无论谁的言行,都动摇不了他的决心。因为不抱着这个信念,他有预感,他会在这个世界上消失,和他珍视的一切一起。

“我明明给你自由了,笨神田。”
 “我现在的选择就是我自己的意识,豆芽菜。”
 那是从没奢望过的再会,他们彼此都是如此。他要逃脱他的命运,他要履行他的责任,所以他选择离开,而他拼命追赶。

现在想来一切都仿佛命中注定,他痛恨教团,却最终与其纠缠不清;他怀念“home”,却要在沉浮中颠沛流离。只是无论是神田,又或者亚连,他们都不愿承认,却不得不承认,许久之前的那些午后,是他们共同的宝藏,也是他们打从心底里追求的归宿。

评论

热度(11)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