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海贼王##索娜##架空婚后#争执

前言:架空结婚后内容。如雷请注意避让。

“听着,别把事情搞砸了。”卓洛忘记了这是这些天听到的第几次忠告,原本因为自己不太认得路,所以才决定在这小小的音像店里工作。可是他却忘记了,帮助客人寻找需要的影片,也是他必须要做的事情,而他那不太认得路的毛病,好像严重到即使是这么小的空间,也完全无法记住。
“你可能是个天才。”他的医生朋友这样告诉他,从起居室走到厕所都会迷路的家伙,他的朋友已经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来送给他了。
“真是烦死了。”一个个都要揪着他方向感不好的毛病实在让人心塞,反正不认路又死不了人,这个小镇都是他的家,每天住在哪里有什么不同。
“抱歉,路痴先生,您已经浪费了我十五分钟,可是我想要的东西您还没找到。”货架旁突然响起了悦耳的女声,卓洛皱了皱眉,不用抬头都能勾画出那酒红色的眼眸中是怎样不耐烦的神情,他重重的叹了口气,猛的抬起头,紧紧盯着那标致的脸庞。“有功夫抱怨,还不如你自己找。”
“难道这就是您的工作态度?”女子一脸不悦,瞥了眼站在柜台里的店老板。“我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要雇佣这种家伙,我还要赶回去开店,迟到一分钟可能就要损失两瓶上等的清酒,难道你会赔偿我的损失?”
“我说你够了!”卓洛实在听不下去,气呼呼的冲了过来,把女子需要的碟片啪的一声摔在柜台上。“你今天是来吵架的吗?”
“看了就知道。”女子耸了耸肩膀,对卓洛杀气腾腾的嘴脸全无畏惧之心,反而是店内的其他客人,吓得连大气都不敢喘。
“我到底哪里惹到你,你要这样来我工作的地方捣乱?”卓洛气势汹汹的瞪视着女子,看上去霸气十足,甚至连店老板都不免退后半步,发不出制止他的声音。
“哪里惹到我…”女子嘴脸微微抽动了一下,突然间串起的杀气令人不寒而栗。刚刚卓洛还如猛虎一般威风凛凛,此刻却像一只被吓住了的猫一般,条件反射的咽了口口水。
“难道你不知道,你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回家了吗?”女子大概是气过了头,不怒反笑的面容令其骇人度又增加了三成,她一步步逼近卓洛,在马上就要贴上对方的脸的瞬间,出其不意的挥出了拳头。“从这里到街角是直线,你竟然可以迷路一个星期,知道让人带你来音像店上班,问问回家的路能死啊!”
“那样不是太丢人了吗?”正在被女子愤怒的拳头伺候的卓洛,看起来像是在辩解的言辞,却反而成了助燃剂,令女子的火气更旺了。“睡在大街上就不丢脸吗?笨蛋路痴。”

对于已经是家常便饭的单方面家暴,音像店老板秉持着“夫妻吵架,狗亦不理”的原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过在他心中,工作至今还要别人领着来上班的某位大爷,已经确定被划分到解雇名单中了。

当罗罗诺亚夫妇被店长很客气的请出音像店的时候,离女子的酒吧开门已经过了一个小时。鼻青脸肿的卓洛看了眼手表,有气无力的开了口。“你的清酒损失惨重,别怪在我头上哦!笨女人。”
“我才不用找不到家的笨蛋提醒呢。”女子理了理飘逸的橘色长发,微微扬起了嘴角。“我的酒吧可是有请服务生的哦!”
“说来,那个笨蛋厨子你还没解雇吗?”说到请人,卓洛不禁眉头紧锁,那个一进店就向自己老婆献殷勤的家伙想来就很火大。
“山治君非常受人欢迎,料理做的超级棒。”女子只是实话实说,听在卓洛耳里却总是有点不舒服。
“话说,我被解雇了,都是你的错。”斜眼看着被晚霞笼罩着的女子的侧脸。“你雇佣我吧。”
“你不是说不想活的像小白脸一样吗?”女子说着暗暗咬了咬牙,当初她提议一起经营酒吧的时候,眼前的这个男人的态度令人现在还想抽他。
“那时候我还年轻。”卓洛叹了口气,想当初的自己真的挺笨的,却死要面子的撑了这么久。“所以明天开始,就当我的老板吧。”一边说着,卓洛拉起了女子的手,在戴着的结婚戒指上落下了轻轻的吻。
“还是不要了。”女子严肃的拒绝,在对方露出错愕的表情的瞬间,绽放出明媚的笑容。“预定的金额已经差不多了,加上你当初得到冠军时的奖金,现在可以开一家道场了,你还是适合握着剑,比系围裙帅多了。”
“娜美……”卓洛一时间不知作何反应,在感觉到对方温热的嘴唇时才勉强回过神来。“你真是最棒的女人。”
“彼此彼此。”娜美低低的呢喃着,牵起卓洛的手,向他们家的方向走去。

夕阳将他们的影子拖的很长,连着他们紧紧牵着的手一起,映刻在这条回家的小路上。

评论(7)

热度(56)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