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暗杀教室##日常的时间#

前言:#业渚#为基础的日常文,暗杀<<犯傻

暗杀计划拟定的非常完美,如果对方不是20马赫的超生物,现在已经在连汤带水,外加对杀老师特质弹药的陷阱里任人鱼肉了。可惜他们对付的就是这位超生物,而且还是个令人火大的家伙。
只见险险躲过学生们的陷阱,此刻正站在树枝上不着痕迹的擦汗的他,正为了显示自己的游刃有余,而手舞足蹈的嘲笑着怒不可遏的学生们。
“已经差不多了。”渚看了眼得意洋洋的杀老师,小声的呢喃了一句,站在他身旁的业微扬起嘴角,一个箭步冲到了杀老师站着的树枝的下方。与此同时,毫无防备的超生物还在尽情的得瑟,树枝却已经承受不住他的体重了。随着脚下的立足点应声折断,还没调整好重心的杀老师挣脱不了地心引力的跌了下来,冲着早就对准自己的匕首的方向扑了过去。
“完蛋了。”一边高亢的发出惨叫,杀老师甩出自己的触手,勉强攀住树干,终于停止了下坠。
“真是可惜。”业摆出一脸无趣的表情的同时,毫无预兆的从腰间掏出了一把手枪。而此刻,在杀老师的余光中,3年E班的全体同学都眼神发光,带着坏笑的做着上膛的动作。
“啊啊啊啊,今天的作业我要给你们留三倍!”一边抛下这样的狠话,杀老师用力一推作为支撑的树干,在学生们射出的子弹就要划过身体的瞬间,腾空而起,落在了背对着他们的教室的屋顶上。“还以为死定了。”
“老师你太小气了。”下面刚刚还杀气腾腾的学生,此刻个个鼓着脸,生气的指责着他们的导师。每次都用作业来惩罚他们,这样的老师下次绝对要让他好看。
“才没有呢!”脸上已经写着心虚了,可是杀老师却还是强辩,他才不承认刚才把自己吓了个半死呢。

正在此时,午休的铃声解救了杀老师尴尬的境地,学生们纷纷叹气,收起兵器,走进了教室。
“那个很棒呢。”业快走了几步,来到渚的身旁,看了眼渚的小笔记。“下次再来玩吧。”
“好啊。”渚闻言,明媚一笑。“希望杀老师不要生气呢。”
午后的阳光温柔而惬意,那个原本死气沉沉的END之E,此刻正沐浴在温暖而活跃的朝气中。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