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鬼灯的冷彻##鬼白#遗失的疯狂(上)

前言:
个人主义的OOC作品,请勿拍!
私自设定有,请注意避雷!
此为初稿,修缮待定,错别字请勿深究。

时间只是毫无用处的非必需品,直到最后的信仰消失,他才能度过这漫长乏味的一生吧,白泽这样想,不禁蜷缩了下身子。这时的他,正于妲己处饮酒,躺在那商纣王曾爱不释手的柔软大腿上,他不禁想起了遥远的秦国帝王。如果他知道永恒是如此乏味无趣的事情,是否还会费尽心机的提炼那一味长生不老之方。
“可能还是想要吧。”白泽轻笑,正因为得不到,才会如此想要,人类的贪婪令他们即使坐拥天下,也想得到不属于他们的另外之物。
“白泽大人在想什么好事吗?”妲己低眉含笑,妩媚动人的脸庞可以迷倒众生,白泽不禁伸出了手。“只是在想今天的你也如此迷人呢!”
“妾身真是高兴。”妲己覆上白泽的手,一脸娇羞。
然而,无论是白泽自己,亦或是妲己本人,都清楚的明白那是社交辞令的交锋,没有半点的个人感情参杂。白泽贪恋那温暖异常的温柔乡,妲己亦痴迷于魅惑男人的成就感。他们各取所需,却又互不牵扯,总在梦醒的瞬间,干净利落的划清界限,转身去投奔下一个给予他们成就感的港湾。

原本应该如此,原本只会如此………
然而…………
事情总有意外………

“我说你能不能不要先动手,再开口。”白泽真的炸毛了。刚刚才被两个女孩发现他劈腿而同时夹击,还没反应过来,鬼的狼牙棒已经飞了过来。即使是与地球同寿的神兽,学术派的白泽也不可能躲过全面发现的鬼灯的攻击,此刻正气呼呼的坐在地上,揉着肿起来的脸颊。
“那是你自作自受,白猪,我的药呢?”鬼灯一脸凶恶,虽然在跟白泽说话,眼睛却紧盯着愤然离去的女子们的背影。
“那个,去找桃太郎吧,已经做好了。”白泽搔了搔头,从地上站起来,懒得再开口的穿过鬼灯身旁,一边伸着懒腰,一边向地狱入口走去。
“你这是要去哪。”鬼灯眼明手快的抓住白泽的手腕,那力道是足以令手腕骨折的程度。白泽惊叫出声,回头狠瞪了鬼灯一眼。
“跟你没关系吧,放手。”拼命的挣脱着鬼灯的桎梏,白泽凶神恶煞的开口,可是这点程度的恐吓,显然动摇不了恶鬼分毫。
“确实跟我没关系。”鬼灯扬起了嘴角,眼神却冰冷异常。“所以我做什么,也跟你没关系吧。”一边说着强词夺理的话,鬼灯单手将白泽拎起扛在肩上,向店内走去。

“鬼灯大人您来了。”见怪不怪的桃太郎头都没抬的打了声照顾,鬼灯随手将新的订单拍在桌子上,驾轻就熟的走进药店内堂,毫不绅士的将还在抗议桃太郎不够称职的白泽狠狠的摔在了床上。
“你想干什么?”白泽有些惊慌,虽然这也不是第一次了,然而他仍然不能适应,看着面前的恶鬼在宽衣解带,他的心中五味杂陈。
第一次的时候是怎么来着,白泽努力在脑中回想着。他们在地狱的小酒馆喝酒,分开两桌,水火不容。做着平时会做的互相抬杠,借着酒劲越吵越凶。后来的部分就记不太清,等白泽恢复意识的时候,他们已经坦诚相见的共度春宵了。
“那种事只是事故,谁的一生总会有那么一两次吧!”白泽对醒来后震惊不已的鬼灯如此安慰道,换来的确实对方深恶痛绝的厌恶表情。
“果然,一切都是错误。”白泽在心中冷笑,转念却又为能恶心到这家伙而小小的开心了一下。只是那个时候,他并未发现,无论是自己,还是那只鬼,都被彼此间毫不理解对方这件事伤的体无完肤。

“你究竟想怎样!”对压过来的鬼灯怒吼,本来恶心对方的事情,做一次就够了。可是不知为什么,这头笨鬼却一而再再而三的纠缠不休,讨厌到以伤害自己为乐吗?白泽如此总结,却倔强的认为,这只是暴力的一种,对没有感情做基础的关系,跟拳脚相向毫无差别。
“反正跟谁都是做吧。”鬼灯粗暴的扯开白泽的衣襟,狰狞的闲着。“比起麻烦的女人,还是你这随便的家伙来的方便。”
这句话说的毫不留情,听闻者瞬间放弃了挣扎。确实如此,什么人都无所谓,只是泄欲,又追究它其中是否有情干什么?只是,一次也好,有人真的需要……白泽怯懦的思索着。人总是予取予求,却从不在乎对方的感受,所有保持信仰者,也不过是自顾自己方便的图利者。啊,没有永生就好了,至少还会被奢望占据心灵,直至死亡都充满期待。没有感情就好了,至少不会被伤害,也不会对谁有所期待。已经活的够久了,再这样下去也毫无意义,真的太累了。

突然间,鬼灯停止了动作,这不是出于他的本意,而是眼前的景象迫使他停了下来。
“桃太郎!!!”不似沉稳的鬼灯发出的声音,伴着重重的开门声吓了桃太郎一跳。衣冠不整的鬼灯令桃太郎的视线无处落脚,只能不自觉的转开了头。
“发生了什么事吗?”一边询问,桃太郎骚了骚脸颊,“如果是夫妻生活不和谐,这种事还是找老中医吧!”他在心中如此想着。
“你进来。”对鬼灯的发言目瞪口呆,桃太郎的脑中迅速做着反应。“3P我敬谢不敏,而且我也不想死。”一边胡思乱想,一边不情愿的挪动到房门口。可看到床上的情形后,他不禁深吸了口气。
“这是………”映入桃太郎眼帘的并不是白泽,而是一只小小的幼兽,仿佛缩了水的白泽兽甚至连眼睛还没睁开,幼小的身子不断的颤抖着。“到底怎么回事?”转头望着同一房间的鬼灯,对方却只是摇了摇头,直到现在,他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去联系凤凰大人和麒麟大人。”白泽说着转身跑了出去,到了门口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转回头。“虽然很抱歉,鬼灯大人可以暂时先留在这里嘛。”
“啊。”心不在焉的应答了一声,鬼灯的视线始终没离开小小的白泽兽,蜷缩着的颤抖的身影,实在太让人怜爱了。可是心底深处,那种难以言表的情愫,却令他隐隐不安。

“这家伙在搞什么。”麒麟叹了口气,轻轻摸了摸白泽,还在颤抖的小兽瞬间停止了发抖,紧闭的眼睛也慢慢的睁开了。
“这种情况要怎么办。”凑过来的凤凰戳了戳小白泽的脸颊,白泽好像很开心的蹭了蹭那手指,整只兽都精神起来。
“刚才发生了什么?”桃太郎惊讶的瞪大了眼睛。刚才还弱不禁风的小白泽,只是与神兽接触了,就好像壮实了不少。
“因为是神兽。”麒麟说着将白泽抱起来,塞在凤凰怀里。“所以是靠灵气成长的。神兽需要灵气,本身也拥有灵气,只是在这里,看来也就只能做到这些了。”望了眼依偎在凤凰怀里安然入眠的白泽,麒麟叹了口气,如此说道。
“可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之前的白泽大人呢?”桃太郎问出了关键性的问题,这也是鬼灯最想知道的事情。
“已经不在了。”麒麟幽幽的开口,他说出的意思与死没有区别。
“怎么会?”
“确实很少,可是神兽也会死亡。”麒麟叹了口气。“知识和能力都会继承,可是不再是以前的白泽了。”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明明说是有永恒的生命,可是却会死亡,这太奇怪了。这是桃太郎的疑问,也是鬼灯的疑问。
“活着就会被各种感情牵绊,负面的情感对于神兽是种伤害,积累到一定的程度就会定期删除,否则祥兽将被侵蚀,从世界上消失。”
“那现在该怎么办?极乐满月要关门吗?”桃太郎慌了神,看来他又要失业了。
“这个不用担心,我们会带他回昆仑,大概一周就能回到原来那样。必要的记忆也还是存在的,所以完全不用担心。”麒麟说着,皱了皱眉头。“我能顺便请教而为,变成这样的原因吗?”
鬼灯与桃太郎互相看了眼对方,很有默契的摇了摇头,让人不知道是不知道的意思,还是不想说的意思。
“算了,怎样都无所谓,那么白泽我们就带走了。”麒麟说着恢复原型,与凤凰一起带着白泽消失在天际。

“鬼灯大人……”桃太郎怯生生的唤了声鬼灯,可是对方却仿佛并未听见。
“没关系,反正那只白猪一定不会有事。”鬼灯握紧了狼牙棒,他相信,等那家伙回来,一切又如以往一样。彼此厌恶,做着伤害对方的行为,乐此不疲的……

To be continued………

评论(2)

热度(4)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