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月刊少女野崎君##真御##无口男与天然少年#

前言:比起无口少年与天然男,我觉得反过来更加合适,从心理年龄来看。

不期而遇的机会增多了。御子柴如此想着,斜眼看了看与年龄不相符的高个子少年,默默地叹了口气。不知道是遗传还是吃的太好,这一家子看起来都是令人火大的高个子。
“野崎那家伙也就罢了,对于还是国中生的真由来说,这个身高是不是有点太高了?嗯…比起佐仓可能要好点…话说女生的身高那个样子应该没问题吧。不过…跟野崎…嗯…”一边思考着有的没的,御子柴不禁皱了眉头,但身为专业人士的素养,令他手上的工作并未停止。“话说…是由美比较好,还是尤加利比较好呢?哎,干脆两个都要好了,可是…”
正在他从身高话题一路滑到手办选择上的时候,站在身边的男子默默的叹了口气,一把抓住他的手腕,二话不说的拉起来便走。
“咦?怎么……?”被真由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御子柴还没来得及反抗,便被真由带到了收银台前面,在他还在发呆的时候,从他手中抽走了无法选择的两个手办,摆在了收银台上。
“欢迎光临,请问是两件都要吗?”收银员小姐挂着甜美的职业笑容询问道,真由默默的点了点头。
“两款购入再加100元可以换购限定版《妹从》情侣手机链,请问您要换购吗?”
听到收银员的介绍,真由转头看了眼还在发呆的御子柴,面无表情的再次点了点头。
“好的,真田由美限定款,宇田尤加利泳装款,一共是25850元,外加换购的限定情侣手机链,一共是25950元。”
听到收银员小姐的报价,真琴才恍然大悟,慌忙的从口袋里掏出了钱包。可是还没等他把钱掏出来,真由已经先他一步将钱递给了收银员。
“收您三万元,找您4050元,这是您的购物小票,感谢您的惠顾,欢迎下次再来。”
一手接过收银员小姐递过来的购物袋,另一只手再次牵起正慌张的递出钞票的御子柴,还不等他开口说话,便拉着他走出了模型店。

“真…真由。”步出模型店,御子柴好不容易理解了现在的状况并向真由递出了纸币。然而对方二话不说,只是接过钱从新放回御子柴的口袋后,拉着他自顾自的向前走去。
“咦…咦……咦?”完全不理解对方的行为,御子柴心中产生了质疑。真由怎么了?最近中学生的心里已经到了自己理解不了的地步了?不会是年龄代沟吧。真糟糕,明明是少女杀手………等等,最近的游戏里,那些可爱的中学生角色,每次都要看着攻略才能勉强出HE,果然是已经不行了吗?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御子柴完全忘记了观察周围的环境变化,等他听到“欢迎光临”的声音再回过神来时,自己已经置身于“情侣气氛”超浓的情侣咖啡厅里了。
“咦,这是?”不理会他的质疑,真由泰然自若的拉着他坐到了环境清幽,却可以很好的看到街景的二楼包间里,轻车熟路的在点单牌上来回的划看着。
“这个难道是…”御子柴不禁张大了嘴巴。如果他没记错,这家店正是最近在学校话题中热议的咖啡厅。优雅的包间,科技化的电子点单板,还有每日不同主题的店员COSPLAY秀,虽然是挂着情侣餐厅的名头,可是慕名而来的各路Fans也着实成了店铺的中坚财源。
瞄了眼兴奋的左顾右盼的御子柴,真由不易察觉的扬起了嘴角,将点单牌推到了他面前。
“啊,好的。”接过点单牌,御子柴开始认真的翻看起来。因此他没注意到,此刻的真由正目不转睛的看着他,并对一边翻阅目录一边变换表情的御子柴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好难决定哦!”最终在蛋糕选择上犯了难,面对着附赠小猫玩偶的喵喵蛋糕,和由新鲜花瓣做的玫瑰蛋糕,他实在不知如何选择才好。
“饮料呢?”这是从见面开始那句“真巧啊,实琴哥”后,真由对他说的第二句话。只见他抽走点单板后,快速的确认了两份蛋糕,然而抬起头,询问着御子柴需要什么饮料。
“啊,红茶。”一边回答真由的问题,御子柴不禁暗暗打量起真由。到底是喜欢喵喵蛋糕,还是玫瑰蛋糕呢?现在的中学生还真是…啊,对了。
突然想起了什么,御子柴再次将纸币推到真由面前。“这个是模型的钱,真由收起来。”
点餐完毕后,放下点单板的真由看了眼御子柴推过来的纸币,微微的皱了皱眉。
“实琴哥的钱包。”看了眼放在御子柴手边的钱包,真由开了口。“看起来不错。”
“啊,这个吗?”御子柴说着拿起钱包,摆在他与真由之间。“是旋转少女梦的特典周边,排了三个小时才买到的限定品哦!”
想到当初因突降大雨而差点取消的首售活动,当时被淋成落汤鸡的御子柴感触良多。不过好在活动最后还是如期举行,他的付出也算有了回报。
“这样啊!”真由漫不经心的嘀咕了一句,抓起了面前的钱包,将桌子上的纸币塞了进去。
“啊,真由,那是要还给你的…”不管御子柴的阻挠,真由将钱和钱包一起装进了自己的上衣口袋,看到结局如此的御子柴,突然间不知说什么好。

服务员此刻恰到好处的走了进来,虽然对包间里竟然是两个男孩子而稍稍吃了一惊,却很快的掩饰好表情,露出了职业性的笑容。
“您点的餐齐了,一共是3800元。”看着真由从另一个口袋里掏出钱来,御子柴不知该如何应付。按理说应该是作为年长者的自己来请客的,可是钱包已经被人拿走了,就算想掏钱也做不到,所以只能眼看着真由付款,在心中盘算着等之后再一起还给他吧。
之后的进餐时间二人并不多话,考虑到真由本来就是懒得连话都很少说的人,御子柴也不会勉强找话题来跟他聊天,比起应付女孩子来,面对真由让他轻松许多。
然而,就在餐点即将吃完之时,在御子柴感叹着化在口中玫瑰果酱的香甜的当口,真由默默的将喵喵蛋糕附赠的玩偶推到了御子柴面前。
“咦?给我?”不用多言也看得出真由的意思,只是御子柴有些疑惑。原本他以为真由是为了玩偶才选择喵喵蛋糕的,毕竟没有玩偶,喵喵蛋糕就变成只有小孩子才会点的级别了。可是现如今,真由却将玩偶给了他,难道……猛地抬起头,御子柴的眼中闪着宠溺的光,伸出手来揉了揉真由的头发。“果然只是孩子啊,真由。”如此想着,御子柴稍稍松了口气。本来嘛,国中生还是小孩子,跟已是大人的自己自然想法不同,嗯,一定是这样的,不是自己年纪大了。
看着一脸如释重负的御子柴,真由暗暗叹了口气,不着痕迹的将摸着自己头的那只手握在了手里。

突然间,悦耳的铃声响起,吓了一跳的御子柴慌忙的抽回手,从包里掏出手机。
“喂,嗯……什么??…………我知道了,你别慌,我马上过来。”简短的应答对话结束后,御子柴慌忙的站起身来,边拿起椅子上的背包边进行说明。“我妈说我家猫跑出门不见了,我要回去帮忙找,就先走了。”一边说着,一边扬了扬手,在道了一声“下次见咯”后冲出了咖啡厅。
然而,在他刚跑出大门没有几步,就听到了身后传来的呼唤声。站定身形转身去看的时候,真由正急急忙忙的向他跑来。
就在两人只有一步之遥的距离时,真由停下了脚步,将手上的购物袋塞给了御子柴,并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了他的钱包。
“忘了这个。”谨慎的将钱包塞进御子柴的口袋,真由开口道。而此时,想起要还钱的御子柴,则打算再次掏出钱包
“送给实琴哥的。”阻止了御子柴掏钱的动作,真由这样说。可听到这话的御子柴却皱起了眉头。
“怎么可以,你只是个国中生,我怎么可以…”话没说完,真由将食指放在御子柴嘴边扬起了嘴角,低头在购物袋里翻找了一下,将换购的手机链拿了出来。
“这个送给我。”在得到御子柴的同意后,真由拆开了包装,将其中一个又塞回给他。“这样就够了。”
小心的将另一个收进口袋里,真由握住御子柴的肩膀,强迫他转到后方,在他耳边低声的催促道。“快回家吧,实琴哥,再见咯!”
等御子柴再次回头的时候,真由已经向着完全相反的方向跑走了,看着他渐行渐远的背影,御子柴看了看手中的手机链。
“我果然………还是搞不懂国中生的想法啊!”轻轻叹了口气,御子柴如此想着。

后记:
#无口男与天然少年#可能会以系列短篇的形式不定期更新。主要是#野崎真由×御子柴实琴#的CP主打。我个人很喜欢小千代,不过可能会写出有点梅太郎×实琴的内容。或者是#麻美子#的执着?
嗯,本文提及所有手办名称,游戏名称都非现实存在,请不要深究出处。
最后:语句不通与错别字会不定期更改,所以此文只是初稿,不足之处还望见谅。

评论(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