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银魂##高银##1010坂田银时生日贺#

前言:银时生日贺就以高银为始。想写幸福的故事,可是他们果然互殴才开心。银魂里抖S的人太多了,银时是会SS,也会被SS的存在,所以跟170抖S组的CP都很有看点。嗯,不过我果然最喜欢的是高银!
最后,银时,生日快乐!!感谢阅读的各位!!

只有痛苦,是永远没有尽头的折磨,只沉浸于痛苦,就连希望与温柔都看不见了……

“高杉,我以为你的脑子里至少还有点东西,现在看来是高估了。”银时扬起嘴角,随性的语调突出了刻薄的字句。
“我脑子从来都有很多东西。”高杉俯下身子,抓住银时的下巴,露出了高傲的笑容。“只是你不会理解的。”
“我不想评价你那些连老太婆都会嫌弃的,又酸又臭的笨蛋小鬼般野心,至少你也别没事就突然这样请我过来,银桑可没闲到陪你玩捆绑游戏,又没钱拿。”甩了甩头,银时不满的踢了高杉一脚,那力道虽不是十成十的,却也没有半分玩笑般的放水。高杉微微皱眉,对银时野马的个性再一次深有体会。过了那么多年,大家仿佛都变了很多,可是骨子里的那些东西,却好像从没改过。
“即使他堕落了,白夜叉仍然是白夜叉。”他仿佛跟别人说过。那身姿,那灵魂,还有那不折不扣的挺拔的剑,从来没有改变。
“我可不想听你的抱怨。”高杉狠狠的在银时刚才搞鬼的大腿上拧了一把,看到对方突然拉下来的脸后,高兴的眉开眼笑。“我就是喜欢你这种样子,表现得不错。”
“你会被人厌弃的,笨蛋中二抖S狂。”银时叹口气,露出了担心老妈般的神情。
“我一直很受欢迎,真是抱歉。”拍了拍银时的脸蛋,高杉眼中闪过狡黠的光。“你这种不受欢迎的家伙,是理解不了的。”
“呵呵,那还真是抱歉。”听到“不受欢迎”这句话,银时是真的动了气。刚刚发起反击的那只脚已经被捕获,这次他换了另一只,用上了十足力道。
“没关系,我不介意。”早就预料到了的高杉轻松挡下了这一击,心情愉快的看着银时。
“我还要说一句抱歉。”银时说着突然抽出右手,给了高杉一拳。“这手铐被我弄坏了。”
“真是够野兽的。”高杉哈哈大笑起来,他的声音却被绽放在空中的礼花声淹没了。
“咦?”被声音惊呆望向窗外,银时才注意到,此刻的他们正身处在飞天船上,遨游在广阔的天空中。
“至少今天,我就原谅你这只野猴子吧!”高杉擦了擦嘴角,拍了拍手,早就准备在外的仆人陆续进来,放下手中的甜点后,默默的退了出去。
“生日快乐,银时。”
“你…………”望着窗外耀眼的礼花,还有桌子上的美味珍馐,银时一时说不出话来。
“很惊讶吧!”炫耀着站起身来,高杉来到银时身边,却不防备的被抓住了衣领。
“真是个笨蛋恐怖分子。”银时叹气,嘴角却流漏出浅浅的笑容。他用力一拉,高杉那一边红肿的脸颊就近在眼前了。
主动上前,银时将唇印在那被自己打出的红肿上,随后游移,碰上了高杉的唇。只是一瞬间的惊讶,高杉便领会了银时的用意,双手不禁环住对方拉近了自己的身体,舌头也肆无忌惮的主动攻入了对方的口腔。

早在外边偷窥着队长行径的鬼兵队众人,五味杂陈的看着缠绵的二人。当最大的礼花在天空中炸裂的那一刻,他们不承认,虽然看起来可能不算最配,可是夜叉他………本来就是鬼嘛!

只有痛苦,不能夺走爱和温暖,不能充斥在他的周围。所以,一点也好,要留着一条通路,驱散痛苦,名为爱的通路!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