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Free!##遥真#自由的代价

前言:11话太心塞,自己给自己补个后续。QwQ挽救下脆弱的心。

只是那么一瞬间,真琴觉得,放开手的话,他们就真的再无交集。那一刻,他犹豫了,可抬起头的瞬间,遥的眼神刺痛了他的心。

“我已经决定了。”真琴的声音冷静的异常,仿佛那月夜的海,即使被烛光照耀,依然探不清全貌。“我要去东京念大学。”开口吐出的每一个字都清晰无比,看着眼前之人因他的发言而震惊的表情,真琴的心很痛,却又潜藏着说不清的情愫。非要归类的话,那也许便是喜悦。

“随你便!”遥夺路而逃,那挥臂的力道大的惊人。真琴凝视了很久,露出了苦涩的笑容。

海风轻抚,真琴的眼睛有些酸涩。看着空中炸开的礼花如昙花一现的光华,他握紧了拳头。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对遥更好的选择,而那必定是远离自己的方向,他也会义无反顾,即使逼迫,也要让遥迈向那条道路。这不是自我满足的虚伪仁义,这是出自于心的爱的抉择。

“自由,需要代价,如果必须有人要支付,那么就由我来。”真琴扬起嘴角,眼中闪烁着坚定的光芒。

评论

热度(31)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