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Free!##遥真←贵#绝不放手

前言:被贵澄笑容洗脑了,真的好喜欢他,弟弟也是小天使。不过第一篇还是BE,如果再次动笔,希望写纯正的贵真。遥真还是贵真,哪边都好喜欢。

 

  几近疯狂的占有,毫不迟疑的接纳,是这对表面上平和的少年们心中无法忽视的业障。然而他们并不在意,这就是他们生活的方式,如果有一日,谁提出了质疑,他们也毫不改变,一如往昔。

  “你不会觉得累吗?”鴫野贵澄笑的一如既往,只是真琴知道,那眉眼间无法言明的情愫为何,而他不想伤害那份温柔。
  “不会啊。”真琴回以微笑,他并未勉强自己,自然不觉得辛苦,如果给了他另外的生活方式,他不觉得能活的更自由。
  “我理解你的心情,可是遥并不是你的兄弟。”贵澄收起笑容,眼中闪着强烈的光芒,他的感情亦如表情,严肃而认真非常。
  “贵澄也许觉得这样很奇怪。”真琴移开了视线,眼中温柔如水。“可是那是我选择的未来,我并不会觉得辛苦,也甘愿如此下去。”
  “果然很像你呢。”贵澄无奈的笑了笑。“不过,如果你抓不住,就会被拐走哦。”后面的半句并不是对真琴说话,感觉到这一点的真琴抬起头来,迎上的是遥面无表情的脸。

  “回家了,真琴。”语句言简意赅,亦如往日的他一般。然而单从感觉,真琴却理解了遥的心情,不免露出微笑。
  “谢谢你,贵澄。”站起身来,真琴微笑着拉起遥的手。“不过即使遥会放手,我也绝对不会放弃的,因为是我紧抓着不放的。”
  抛下这句话,拉着脸色瞬间柔和起来的遥,真琴对贵澄颔首后,向着家的方向离开了。

  “真是个笨蛋。”贵澄扬起了嘴角,清风扬起,吹散了眼角的温润。“既然要拒绝,就别露出那么温柔的笑容啊!”

评论(1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