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阳炎project##目隐团日常#

#腐女子的可怕##少年组的悲哀#
前言:一切都是为了爱。伸太郎桑,seto君,以及目隐团的诸位男士,请节哀。另:momo其实是绘画天才。ENE负责排版,文乃是文案,只有kido良心只是贴网点,擦铅笔印,画背景的杂工,marry负责画,梗和主催。以上!】

窝在沙发里,伸太郎若有所思。
“我说,seto,你都不跟我们玩呢。”他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当然,所谓的“玩”自然是指男孩子间的胡闹。
seto没有说话,只是意味深长的瞥了眼远处的marry。
“怕marry生气?”伸太郎察觉到seto的动作,不禁揶揄道。
“嗯……”seto沉吟片刻站起身来,转头离开了。

就在伸太郎失去兴趣开始翻手边的杂志时,seto又回来了,此刻他手上多了一样东西。
“有一次,我跟kano开了玩笑,两个人闹作一团,这时刚好被marry看到了。”因为seto表情太严肃,伸太郎不禁也跟着紧张起来。“结果隔天我在打扫书房的时候,看到了这个。”将手中拿着的东西推到伸太郎面前,seto幽幽的说。“最近伸太郎桑你们加入进来后,这种东西增多了,作者署名也增加了呢。”
seto的声音听得伸太郎一身冷汗,可是面前的封面却更令他震撼。
“这是传说中的同人志?13L还是 大尺度?那个…是seto和kano吗?不………会吧………”脑内信息太多有点晕眩,可是身体却不由的打了个冷战。伸太郎机警的转回头,不出所料的看到了marry躲在角落里意味深长的偷窥着。

“你为什么不阻止。”伸太郎抱着肩膀无精打采的问道。
“姑且也是收入的一笔,虽然其他事做的不太好,不过画画的不错,姑且就…………”seto别来了视线,叹了口气。
“是啊…”伸太郎眼神毫无光彩。其实他清楚,即使阻止也无济于事,那可是女孩子的生财之道啊!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