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魔笛MAGI深夜60分##裘阿#

【日期2014/8/9】
【关键词:光与影】

前言:裘达尔×阿拉丁,兄弟限定,不喜勿戳。

备受瞩目的降生,拥有地位和名誉,这是一场生来就是赢家的游戏。想要的都能得到,讨厌的挥之即去,根本不用浪费心思,一切就都能如愿。
“你有梦想吗?”被询问时对其嗤之以鼻,在只有想不想做的世界里,还需要梦吗?
裘达尔一直如此认为,任性的活,潇洒的活,直到一个人的降世。

他并未看着他降生,也并未看着他这一生唯一尊重的女性离世,几乎在拥有了莫名其妙的弟弟的那一刻,他永远失去了他的母亲。
直到很久以后,他都不曾去墓地看过,他一直固执的觉得,只要不去承认,那么事情就不是事实。直到这一刻,他才发现,这个世界上,即使他可以做到任何事,只有握紧逝去者的手这件事,他永远做不到。

在无数个夜晚,他深刻的意识到,她是他最重要的,但是他并不是。因为他是失败者,所以她宁可用生命去换另一个他,也不愿意留在这世界,为他而微笑。
人,是很脆弱却固执的生物,他会认定自己所认定的,不懂变通。所以当他用赤裸裸的仇恨回归的那一刻,报复和心痛就一并降临在已经失去了女主人的家里了。

只是,再阴暗与冰冷的世界,都抵挡不过光芒的照射,脆弱的仇恨也经不起那善良灿烂的笑容。
裘达尔并不想原谅什么人,可是面对那纯真的笑容和伸过来的温暖的手,他所遗忘的那部分记忆却悄然在心中复苏。
那是年幼的自己,即使对世界的浮夸厌烦,却思念着午后的庭院。在那里,有温柔的母亲,和永远无法忘记的温暖的怀抱。

“我这是怎么了。”裘达尔轻叹了口气,那是回到家里半年以后的一日,当他走向中庭,看到的是如记忆一般的郁郁葱葱的庭院。在那繁花似锦的草地上,阿拉丁的笑容明媚而稚嫩。他望向裘达尔,眼中闪过了兴奋的光芒,还不太稳健的步伐,跌跌撞撞的扑了过来。
“哥哥。”一边笑着,阿拉丁伸出手中的花冠,看起来有些糟糕,但对他这个年纪的孩子来说,做的相当不错。
裘达尔眨了眨眼,莫名的冲动让他蹲下了身子,在阿拉丁将花冠呆在他头上的那个瞬间,他仿佛感觉到了母亲的气息。

“裘达尔,你不开心吗?”那是多年前母亲的询问,并不开心的裘达尔却勉强的露出了笑容。那时候他并未看到母亲的面容,晚只是沉醉在那温柔的抚摸中,甚至连她空中的呢喃都没有听见。
“妈妈会让你不再寂寞的。”那是当时的呢喃,却在多年以后传进了裘达尔的心中。看着阿拉丁的笑容,裘达尔深吸了口气,抱住眼前的弟弟,无声的呜咽起来。

时隔多年,裘达尔第一次站在母亲的墓前,手中紧握着弟弟的手。
“在这个世界上,人不是孤独活着的,就像光和影,总是成对出现的。裘达尔,无论你是什么,你都会找到的,属于你的另一边。”
低头看了看阿拉丁,裘达尔淡淡的笑了。
母亲,感谢您,送了我如此明亮的光。

后记:明明写的是【光与影】,可是总觉得跟【母亲】靠近了啊!OTZ泪奔!!!

评论

热度(15)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