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海贼王##索娜##喵酱生日贺#宝藏与失踪的剑士,娜美全力以赴

前言:给喵酱的贺文。是用手机敲的最长的一篇了QwQ,抽空敲的可能会有语句不太通顺之处,等之后再慢慢修改。总之#喵酱生日快乐#

 

  在靠近岛屿的时候却突然起了雾,能见度下降令桑尼号被迫停了船,娜美还在浴室里,没人敢贸然前进,突然心情变得很糟的路飞开始抱怨起浓雾来。当然,这种行为本身就很孩子气,不过没人舍得花力气教导一向如此的船长“跟雾较劲是白费力气”。毕竟所有人都知道,跟路飞讲道理那是浪费时间。
  “罗宾,去叫娜美出来吧。”乌索普实在看不下去了,皱着眉头叹了口气,再让那笨蛋船长胡闹下去,弄不好就得节外生枝。
  然而,还没等罗宾回答,乌索普预想的事情却不幸发生了。只见又一次挥拳落空,路飞眨了眨眼睛,不知何故竟失了平衡,脚下一滑,整个人跌出了船外。此刻不用多想也猜得到,等待着路飞的命运铁定是掉进海里,深知厉害的船员们瞬间就做出了反应,罗宾运用能力打算去拉,在他附近锻炼的卓洛则干脆放下哑铃,不假思索的跳出了船外。
  这样的行为在这船上是再正常不过的了,能力者不会游泳,船员理应全力抢救,然而这一次,卓洛却做错了。平日锻炼出的过人应变力,身为战斗员的身先士卒感,在这一次的行动中,着实让他吃了个大亏。
  就在他跳出桑尼号的一瞬间,原本预想着的船长的身影却并不在那里。以往跌进水里后,只会死命扑腾的旱鸭子,这一次竟从意想不到的地方与他搭话了。
  “卓洛,你要去哪里?”循声望去,路飞此刻正死死抱着拴锚的缆绳,为了停船而抛下的锚已经成了他的救命稻草。
  “路飞啊啊啊啊啊!!”卓洛瞬间明白了自身的处境,可是无论他如何怒火中烧,也难逃重力的魔抓,最终不得不代替他的船长,跌进了大海的怀抱。
  “怎么了?”不明就里的娜美刚刚走下甲板就听到了这凄惨的怒吼,莫名其妙的眨眼环视,却并未发现起了争执的双方中的任何一位。
  “卓洛那是要去干嘛?”突然从船外伸出的橡皮手吓了娜美一跳,不过还好有这个做预告,她才没因为路飞从奇怪的地方冒出来,而激动的扔他下船。
只是,比起她的长舒口气,乌索普在那边却坐不住了。
  “那是为了救你啊,笨蛋。”吐槽的乌索普扑向围栏,可是雾气太大竟然连海面都看不到了。
  “卓洛去哪了?”娜美不知发生了什么,莫名其妙的看着眼前人,闻声转回头的乌索普,与始作俑者的路飞一起,机械的指了指船下。
  “不会吧。”娜美说着扑到船边,瞪大了眼睛盯着浓雾。“罗宾,能看看吗?”
  罗宾闻言摇了摇头,就在卓洛掉下去的瞬间,她还看得到他,可是此刻,已经完全见不到对方的身影了。“完全不行,看不到海面,也看不到卓洛,雾气太大。”
  “那不会连声音也消失啊。”娜美喃喃自语。正如她所言,此刻除了船上的声音,再也听不到任何声响,包括海浪声,或者卓洛的任何动静。
  “我也很奇怪,为什么船上的视野很好,可是却连海面都看不到,这太不符合常理了。”罗宾赞同的点头道,明明连瞭望室顶的旗子都能看的仔细,在卓洛掉下海之前,甚至还能看到前方不远处秃露出的岩石。
  “不会是恶魔果实能力者在搞鬼吧。”乌索普提高了警惕,神经质的望了望四下。
  “总而言之…”娜美站直了身子。“先把大家…”
  话刚说到一半,突然海上有歌声传来,忽远忽近,飘忽不定。
  “歌?”罗宾皱了皱眉,一种不详的预感冲上心头,还没来得及开口,路飞就中了招。
  “哇!”一拳横扫过去,路飞一脸呆样,他不是攻击同伴,而是快速的向驾驶坐移动了过去。
  “不好,弗兰奇,快阻止路飞。”此刻已经来不及解释,罗宾一边发动能力,一边呼喊弗兰奇帮忙。闻言虽不知发生了什么,弗兰奇还是听话的一把抓住路飞,任由他如何挣扎,都不松开。
  “带他去餐厅。”罗宾再次指示,随后回头照顾娜美和乌索普,三人也一起向船仓内跑去。

  “刚才怎么了。”娜美惊魂未定,看着因为控制不住,所以拜托乔巴打了麻药而入睡的路飞,娜美问道。
  “虽然是传说一样的存在,可是这里毕竟是新世界,那个果然是…海上女妖塞壬。”
  “啊,那个不是Punk Hazard那个吗?”乌索普突然想起莫奈,开口问道。
  “那个应该不是吧。”娜美叹了口气。“她是雪女。”
  “听说塞壬会用歌声迷惑水手,令船沉没。”罗宾继续说。“看起来她的歌声有催眠作用。”
  “那么路飞和乔巴最好还是堵住耳朵比较好。”娜美看了眼乔巴纯真的大眼睛,认真的建议道。
  “啊,差点忘记了,卓洛怎么办?”刚才一时慌乱,忘记了掉下海的他,此刻突然想起来,乌索普开口问道。
  “这才是问题。”娜美捂住脸,无声的呻吟着,只是洗个澡的功夫就出了这么麻烦的事,现在她真想狠狠地教训下睡的香甜的笨蛋船长。
  “那个绿藻头应该没关系,这个时候分散开太危险了,也有兵分两路被偷袭的可能性。”山治说的不无道理,目前的敌人不明,擅自外出被催眠的可能性很大,到时候就麻烦了。
  “可是,卓洛不会已经被吃掉了吧。”乔巴怯生生的假设,却因罗宾无心的认同而吓得快哭了。
  “虽然山治君说的没错,但是现在的情况有点不同。”娜美看了罗宾一眼,对方心领神会的开了口。
  “确实,这雾起的有点蹊跷,什么时候会散也不一定。如果我感觉没错,这雾是有意在阻挠我们,那样的话它不达到目的,是不会消失的。”
  “那要怎么办。”乌索普咽了口口水,看了看罗宾,又看了看娜美。
  “应该调查一下。”娜美接过话,如此回答。这并不是她一贯的作风,如果是两年前,她绝对不会这么提意,可是现在不同了。天候学的知识储备,同伴们的进退两难,即使再把生命和金钱摆在生命里最重要的位置,但是找出这气象的原因,也是她不容推卸的使命。当然,这些理论太冠冕堂皇了,归根到底,如果真的是塞壬这种妖精在作怪,她们应该不会连失事船只的财宝也一起吞下肚吧。仔细想想,这里是海岸线附近啊,打捞船只不是再轻松不过的事情了吗?
  “交给我吧。”所有人叹了口气,自信满满的娜美,那已经变成了贝里的眼睛还是出卖了她。

  “我们用梅利号出去,我,弗兰奇和乌索普三个人,其他人负责留守。”娜美站在船坞里,点出了同行的伙伴,对山治的泪眼婆娑视而不见。
  “为什么是我们三个?”开出梅利号后,乌索普问出了疑问,现在再说得了不能开船的病可能会被娜美踹下海吧。
  “敌人是女人,山治君就派不上用场了,未知的情况不能让能力者来冒险,如果找到卓洛还要让他坐上来吧。”
  “哦Super,你想了挺多的嘛。”弗兰奇赞赏道,却迎上了娜美闪闪发光的眼睛。
  “所以你们不要让我失望,即使把对方打个半死,也要让她们说出财宝的所在地。”被这逼人的气势吓到的弗兰奇大哥机械性的点了点头,细密的汗珠爬上了脑门。他现在有点后怕了,当初偷了这帮人两亿的自己实在太英勇了。

  离开桑尼号不到一分钟,乌索普回头看去,原本桑尼号的位置,此刻只看得到白茫茫的一片,那只乘风破浪的阳光狮子的身影,早已无影无踪了。
  “是那边。”娜美指着应该是卓洛落水的方向说道,没有半分怀疑,船员们听从航海士的命令,将船向那方向开去。
  一路上并未遇到卓洛,却好几次差点跟岩石亲密接触,要不是娜美娴熟的技巧和丰富的知识,他们可能早已葬身海底了。
  就在一行人不知目的地为何的前进时,耳边再次响起了曼妙的歌声,就在娜美让大家捂住耳朵之时,乌索普却狡黠一笑,从兜子里掏出了事先准备的秘密武器。那是从空岛上得来的音贝,还没等娜美询问他要做什么,乌索普已经毫不犹豫的按下了按钮。
  远超于想象的难听歌声迅速扩散,如杀猪般哀嚎的惨叫都快听不出声音的主人是谁了。娜美惊愕的瞪大了眼睛,真想狠狠地抽乌索普一顿,他总说贝是重要的道具而小心翼翼的留存着,结果到底是打算用来干什么的啊。
然而,比娜美先受不了了却是迷之歌声,由于这声音的杀伤力,使娜美过了好几分钟才注意到,对方早已停止了吟唱。强忍着丢出音贝的冲动,娜美按停了按钮,因为方法还算有效,她也难得的没有发飙。

 

  就在娜美按下音贝开关的几秒钟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仿佛变魔术一般,裹在视线周围的白色浓雾消失了,而他们面前是一座郁郁重重,生机勃勃的夏季岛屿。现在正是正午时分,艳阳毫不吝啬的洒下光芒,偶尔飞鸟惊飞,整个树林都宣泄起来。
  娜美木然的眨了眨眼睛,回首再望,桑尼号就停在目光所及之处,甚至连舞动的海贼旗都看的格外真切。海浪随风起伏,刚刚在雾中的时间仿佛置身梦中,让人不免质疑是不是自己睁着眼睛睡着了。
  没有给娜美仔细思考的时间,在她还做不出反应的瞬间,突然有个黑影迎面扑了过来。本能的拿起天侯棒去挡,耳边炸开的金属碰撞声却令并未被震痛的双手,产生了违和感。
  娜美慢慢的睁开了习惯性紧闭的双眼,看到的是一直以来再熟悉不过的身影。确定了对方安然无恙,娜美悬着的心稍稍放了下来,开始左右环视一同登岛的同伴。好在乌索普险险的躲开了攻击,而弗兰奇却帅气的空手接了白刃,大家算是都平安无事。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大大的叹了口气,娜美瘫倒在沙滩上,好不容易绕开了危险岛屿,却没想到这个指针平和的路径上还有这种地方在。

  “这种的我已经破坏好多了。”卓洛收回刀后自豪的开口,他的发言却令担心他的伙伴甚为不爽。
  “可以解释下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吗?”娜美莞尔一笑,眼中却是寒冷如冰。
卓洛后退了半步,再天下无敌的剑豪,在愤怒的女人面前也只能甘拜下风,这点常识,卓洛从踏上这条船后,就有了自觉。
  “嘛,因为突然间船就不见了,就试着游了游。”卓洛说的非常轻松,可是事情却并不是那么简单。

  时间稍稍回溯,当卓洛在心里咒骂着路飞的时候,他已经与海水亲密接触了。当排除了清凉的海水的阻止而浮出水面后,原本停在那里的桑尼号却已经消失不见了。发生了什么事?卓洛如此想着,试探着向印象中的桑尼号的位置靠近,却无论如何都找不到船体的身影。
  “给我记住。”狠狠地在心中咒骂着路飞,卓洛把心一横,凭借着直觉向记忆中的海岛方向游去。这是个很正确的判断,既然不知道船在哪里,那么就向不会移动的海岛前进,毕竟船的目的地在那里,怎么都会有办法见面的。然而很快,伴随着疲惫与晕眩,卓洛注意到了一件事,无论是拍打水面的声音,还是原本应该存在于自然界的声音,在这片异常的浓雾里,全部都消失不见了。
  当注意到这点时,卓洛不禁停了下来,可还没等他细细思考原因,毫无预兆的,海面上响起了悠扬的歌声,分不清远近,辨不明方向的歌声轻轻飘荡,令久经战场的剑士瞬间提高了警惕。
  “是谁?”卓洛紧皱着眉头开口问道。即使在水中很难拔刀,却也习惯性的将手沉进水底,握紧了一文字。
  并没有人回答,歌声不间断的吟唱着。听不清歌词的曲调甚为委婉,卓洛不太了解音乐,只知道那音律听得令人昏昏欲睡。
  渐渐地,卓洛的敌意消失了,他停止四下张望,开始继续划水。很快的地,他的脚触碰到了海岛的浅滩,继而越是向前,水位就越是下降,最后终于可以不用划水,光靠行走就能前进了。
  卓洛轻叹了一声,得意之色不经意的浮上脸颊。再一次的第一名,他可以作为炫耀的资本,让那些嘲笑他是路痴的同伴们好好的闭上嘴巴。这样想着,他加快了脚下的步法,在他眼前,充满了阳光的海滩正逐渐向他靠近。

  当完全脱离了海水,真正的站在海岸线上的时候,卓洛才感觉到,周围有些奇怪。而此刻,就在他眼前,一个娇小的身影正背对着他,从那浮动的双肩可以猜测得到,那个看起来只有十岁的孩子可能在哭。
  “那个……”呆立了几分钟,卓洛打破了沉默,向前刚刚跨出一步,就迎来了机警的转过头的孩子,恶狠狠的瞪视。
  那是一双令人印象深刻的眼睛。被朦胧的水汽笼罩着的酒红色眼中写满了刚毅,虽然只是年幼的孩子,那双眼中的成熟与深沉却令人倒吸一口冷气。明明还在哭泣,面对陌生人的敌意却未减半分,那种与生俱来的疏离与不信任,令她有着受惊的猫一样的机警。
  再靠近半步,她就会毫不犹豫的逃开,抓都抓不住吧。卓洛如此想着,不禁无奈的搔了搔头。其实他只想问问情况,被这样硬生生的拒绝,反而有点受伤。
  “你是谁?”孩子打量了卓洛半天,发现他并无恶意,擦了擦眼角的泪痕,倔强的问道。
  “啊,怎么说呢。”对方主动谈话,自己接话也没关系吧。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卓洛变得如此小心翼翼。“是旅客。”虽然想说明海贼的身份,可是总有种那么说了,这孩子会义无反顾的逃走的感觉,所以细思了半刻,如此回答。
  “那么你还是离开这里比较好。”孩子吸了吸鼻子,语气恶劣的开口。然而卓洛却感觉得到,这并不是厌恶自己的发言。
  “为什么?”对不必要的事情起了兴趣,卓洛想要知道到底这孩子身上发生了什么事。
  “如果你不想死的话。”孩子冷冰冰的发言,这是对无知的外人最贴心的忠告,只是卓洛不喜欢这种语气。
  “哦,那么我到真想看看,是谁能杀掉我呢。”习惯性的上扬了嘴角,展现在修罗面庞上的是鬼魅的邪笑,在不知情的人看来,这家伙绝对有做坏蛋的潜质。
  孩子被那笑容吓了一跳,可是很快的就收起了惊恐的表情,言辞冷漠的警告道:“即使你想挑起事端,也请别连累村里的人,如果是海贼猎人的话,我见多了,即使死了也不会有人为你收尸的。”
  孩子的话非常尖酸刻薄,无论是一笑了之,还是因被小看而暴跳如雷皆是正常人的正常反应。然而,在表达自己的感情之前,卓洛却注意到了一件事。那是一件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因为它违背了所有的自然法则和科学规律,不过卓洛却突然对这件事的发生深信不疑。
  “喂,小鬼,你叫什么。”如此疑问后,卓洛席地而坐,这样可以更好的平视孩子的眼睛。
  “你想干什么?”孩子的眼中闪现厌恶,突然被人问道名字,显然她的戒备心更强了。
  “只是觉得你跟我的同伴很像,所以问一下。”卓洛开口回答,不禁想起了那拥有着同样颜色的眸子,笑起来仿佛阳光一般的女子。
  “娜美。”孩子盯着卓洛的眼睛,与之前相反,谈起同伴的男人的眼眸中充满了柔情,那不经意间留漏出的笑容令人心醉。孩子不知哪里来的自信,觉得眼前的男人并不是坏人,自然而然的就将名字告诉了对方。
  听到名字的一瞬间,卓洛还是不免吃了一惊,然而很快,他便再度展开笑颜,仿佛自语般的应和着:“娜美吗?真是好名字。”
  一边说着,卓洛一边起身,向那个小小的孩子摆了摆手。“即使知道了你的名字,那么我就回去了,你也要多加小心哦。”
  孩子愣愣的看着卓洛的动作,眼中却留露出不舍的情愫,只是她并未开口挽留,只是看着男人的身影渐行渐远。
  “哦,差点忘记了。”突然间,卓洛转过身,虽然孩子看不到他的表情,却感觉得到他在笑。“变得更强吧,然后再见。”
  狂风吹起了孩子那橘色的秀发,在卓洛彻底消失在视线中的那一刻,泪水再次从那酒红色的眼中夺眶而出。而此刻,留在孩子眼中的不再是悲伤,她的嘴角上扬,那是幸福的笑容。

  “你是说你回到了过去?”娜美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卓洛跟她描述的并不是那么详细,总结起来只不过是“游到岛上,看到了个叫娜美的小女孩”这么短短一句。更多的细节,他只留在了心里。一是怕解释起来麻烦,第二则是觉得没有必要,叫眼前这女人知道那种细节,绝对没有好处。
  “我也不太确定。”卓洛搔了搔头,随便的答道。“也许只是做梦,因为跟那小家伙分开之后,我发现我其实是睡在沙滩上的。”
  “在别人担心你的时候竟然在睡觉,你还真是不怕做恶梦啊!”娜美气的咬牙切齿。像他这么没心没肺的家伙,什么时候才能改改这令人生气的粗枝大叶。
  “我也是想到要回船上去的。”卓洛不服气的辩解。
  “然后就看着船的方向迷路了?”乌索普一针见血的戳中了卓洛。
  一开始只是想找个木头做个竹筏什么的,可是走着走着就不知道船的方向了。不过也多亏了他横冲直闯的福,这座岛的机关是被破坏的七七八八了。
  “算了,比起追究他有没有迷路,现在最重要的是想办法解决那奇怪的雾。”弗兰奇提醒他们此行的目的,既然卓洛找到了,接下就该让始作俑者现出原形了。
  “你有没有什么发现。”既然标榜自己是第一名,那么他应该拿出应有的成绩,要不然这志得意满的显摆就是毫无用处。
  “刚才确实在那边的树上感觉到什么人,不过现在已经跑掉了。”卓洛懒散的发言才说完,就被娜美狠狠的揍了一拳。
  “这种事情给我早说。”完全不顾及卓洛狰狞的表情,娜美趾高气昂的指使倒。“给我找出来,被让人觉得你两年的修行白费了。”
  “你这可恶的女人!”卓洛一边捂着隐隐作痛的头,一边发动了霸气,虽然见闻色是他的弱项,但是好歹还是有迹可循的。

 

  很快的,目标锁定完毕,眉开眼笑的娜美奖励性的拍了拍卓洛的肩膀,然而这种动作太过嚣张,反而让对方更加火大了。
  “卓洛,带错路就揍你哦。”指使人干活还不忘言语威胁,娜美已经完全掌握了领导技巧。而两年来伴随着技术的增长,那些疼爱娜美的老爷爷们也让娜美的女王气质更上了一层楼。
  懒得抗争的卓洛已经到了听之任之的地步,跟女人计较就会没完没了,而跟航海士对着干则会死的很难看。深刻理解了这一点,卓洛发现,小事情的妥协可以令事情发展的更顺利,这又何乐不为呢。
  撇开他们各自的领悟不谈,单说卓洛见闻色霸气定位的目的地,已经近在眼前了。没有山治那么宽阔的视野,却并不会令精准度下降,卓洛搜寻到的一切异象的始作俑者正围坐在他们面前的空地上。

  “真是糟糕,海贼上岛了。”围坐着的三只非人生物之一开口道。那是一只仿佛海豹与恐龙的结合体,说不上可爱的怪兽。
  “浓雾都不管用。”第二只高声符合。美女的上身,胳膊和腰部以下却与鸟类似的姿态,跟曾经那个雪女惊人的相似,这一只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塞壬了。
  “歌声也没有用。”第三个有点沮丧,如果没有看错的话,那一位是一只人鱼,虽然尾鳍已经变成两股,不过他穿着短裤,所以很好辨认。
  “那接下来该怎么办。”突然有人提出询问。
  “为了守住宝藏,我们要再想办法。”人鱼皱着眉,可是他们目前已经黔驴技穷,占时毫无办法。
  “宝藏,它藏在哪里。”另一个声音询问。
  “笨蛋,它在哪里你都忘记了啊!”塞壬高声责备道,不过听上去却像在歌唱。
  “咦?我没有说话啊!”这回轮到恐海报回答,显然他对同伴的指责非常不满。
  “那么……”塞壬突然停止了说话,三只生物不约而同的向声音的来源望去。如他们所料的,侵入到岛屿里的海贼正站在那里盯着他们。
  “海……海贼……”震惊的声音惊起了四周的鸟儿,快速退到树根下的三只生物惊恐的望着海贼们。本就是毫无战斗力的三只,在见识到了三把刀剑士惊人的破坏力后早就被吓的魂不附体,现在是连反抗的心都没有了,只能认命等死。
  看到自己的出现将对方吓得不轻,娜美的脸上展露出笑容,她当然自认纯良,但在对面的三只看来,却是个相当危险的讯号。
  “我说,跟我聊聊你们说的宝藏?”娜美毫不畏惧的走到三只面前,随手搭上了人鱼的肩膀,那种恶劣的亲昵感令人脊背发凉。
  “我……我是不会说的。”人鱼咬了咬牙,装出一副很有气节的样子,娜美也不说话,随手掏出一节天候棒,当场击穿他们背靠着的大树。
  “我说,我说。”塞壬与恐海报吓的泪都出来了,连连求饶乞求原谅。娜美倒也干脆,欣然起身示意他们前头带路。
  乌索普和卓洛对看了一眼,两人又一起回看了眼弗兰奇,三人默默的咽了口口水,没等娜美催促,就小心翼翼的跟了上去。
  “太恶劣了。”虽然这句话是男士们目前内心的共鸣,但是没有人敢说的出口。即使不用击穿大树的招式,娜美也是毫不犹豫就会引发落雷的女人,在她被财宝迷惑的现如今吐槽她,绝对没有半点好处。

  走了大概十分钟,在众人面前出现了一潭清水,那是与以往见过的湖泊毫无二样的景致,实在没有什么引人叹息的地方。三只引路人停在湖水旁垂手而立,仿佛在等死般默默的站着。
  “财宝呢?”娜美看了眼湖水,又看了看三只,不禁皱了皱眉。“要是敢骗我。”
  “没有没有。”人鱼赶忙摇头。抬头看了看天空,又看了看湖面,神秘兮兮的开口。“马上就会来了。”
  “来?”还没等娜美搞清楚状况,平静的湖面就起了变化。原本还是从很远的湖中心位置,不过很快的就像四下扩散。伴随着湖面荡开的一圈圈涟漪,小岛也跟着震动起来。飞鸟啼鸣,野兽四散,登岛时安静的岛屿,一下子变得宣泄不止。
  “怎么怎么。”惊慌的四下张望,一个不小心差点跌倒的娜美,被后方上前的人稳稳的接住。来不及确认是谁伸出的援手,娜美已经先一步冲向三只。“砰砰砰”三声脆响伴着隆起的包在三只脑袋上凸显,觉得心情舒畅很多的娜美叉着腰,长长的舒了口气。
  “干嘛打我们。”塞壬眼角挂泪,被女人瞪了一眼后,默默的闭上了嘴巴。
  “是地震就早说啊。”娜美不满的嘟起嘴。此刻她完全忘记了,刚才扶住她后,被她如脱兔般敏捷的动作震惊,还保持原来姿势呆立当场的卓洛,此刻正以非常复杂的表情瞪着她,用因错愕而当机的脑袋,思索着应该从何开始吐槽。
  “不是地震哦。”恐海豹好心提醒。就在它话音刚落,只是起了涟漪的湖的中心开始沸腾起来,随着沸腾的逐渐加剧,突然一股水柱直冲向天际。
  “喷泉?”娜美惊讶的瞪大了眼睛,源源不断的水流扑向空中,又被地心引力捕获而从新落下,伴着高照的烈日,竟形成了肉眼可辨的彩虹。然而,奇迹却并不仅仅如此。仿佛水中发生了异变,存在于湖里的游鱼开始义无反顾的向岸上冲来,看着脱水的鱼儿绝望的扭动着,等待许久的三只欢呼了一声,扑了上去。
  “今天的宝藏也有这么多。”恐海豹已经忘记了娜美的压迫感,开心的将鱼丢去稍远的草地,以防它们反应过来,从新跳回海里。
  “哈哈哈哈哈,发财了发财了。”塞壬即使在狂笑,声音也依然美丽,作为手臂的翅膀更是灵活的令人惊叹。
  “做成鱼干出去贩卖,这次就可以买到可视电话虫了,报纸上的那个电视剧,我超期待的。”人鱼想起了梦寐以求的商品,开始做起了躺着看电视剧的梦。
  “我说,打扰各位非常抱歉。”娜美笑着靠近三只,不过熟识她的船员们却吓的倒退了半步。“这就是你们说的宝藏吗!”伴着怒吼挥动的拳头诉说着主人的愤怒,被这三个家伙刷的团团转,弄到身心俱疲的娜美终于找到了抒发口,算是为一直以来被耍的愚弄的海盗团全体出了口恶气。

  随后的事情意外的简单,当报出了草帽海盗团的明慧后,三只中的人鱼瞪大了眼睛。自从经过人鱼岛后,全体人鱼都将草帽团视作了恩人。发现对恩人做了无礼之事的人鱼频频到前,并且非常诚意的邀请了各位上岛游玩。
  在他们的介绍中草帽团了解到了此岛的神奇之处,由于指针储存需要两人,所以路飞很乐意品尝和观赏他们口中的宝藏。
  “那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味的鱼了。”人鱼口若悬河的吹嘘着宝藏的美味,听得路飞直流口水,只是山治的烹饪还需要点时间,所以只能迫不及待等待美食的完成。
  看着他们乐不可支的嬉笑怒骂,娜美脱力的叹了口气。今天一日都太过喧闹,此刻的她想要安静一下。

  远离众人的湖边,清凉的风将湖面中营火的倒影吹的摇摆不定,娜美出神的望着湖面,细细品味着早先的奇迹。由于愤怒和惊恐,她甚至都没有好好欣赏那绝世的美景,现在想来甚是可惜。“明天一定要仔细看看。”一边自言自语,一边伸了个懒腰,娜美的心情也随着放松了下来。
  突然间,一个黑影从身后靠近,待娜美察觉时黑影已经拦住了她的腰。瞬间的惊慌过后,她察觉出了那熟悉的感觉。“卓洛?”对方有着锻炼结实的胸膛和粗壮的手臂,最重要的别在腰间的硬物让她确认了对方的身份。
  对方没有回答,只是这样抱着她,看不清他的面容,娜美眼中升起了疑惑。
  “能见面,真是太好了。”这样说着,那颗扎人的绿藻头靠上了娜美的肩膀,温热的呼吸令她有些苦恼。
  “你怎么了?”娜美难得的温柔,换来的却是对方更紧的拥抱,没有言语,那一刻的娜美放任了卓洛的任性。

  不知过了多久,卓洛终于放开了手,本来娜美想回头看看他的表情,却被他阻止了。
  “我说。”卓洛抬起头,望着露营地。“你是不是要谢谢我。”
  “哈?”莫名其妙的发言令娜美瞪大了眼睛,问题太过跳跃令她无法做出反应。
  “我可是让你不至于摔倒。”话说到这份上,娜美可算想起来了,地震之出从后扶住她的,原来就是卓洛。
  “在那之前,你不觉得你应该先道歉吗?”这个时候让娜美道谢,怎么想都太难为情,所以她追根溯源,想要让连累她至此的始作俑者先承认错误。
  “那你去跟路飞说,要不是他掉进海里。”卓洛想到这事就一肚子火,要不是为救路飞,自己也不至于在大海里迷路。
  “路飞可没掉进海里。”娜美提醒着卓洛,那一点是最令他生气的。
  不过,要是自己不掉进海里,就不会上了这座岛,如果不上这座岛,就一定见不到……。想到这里,卓洛搔了搔头,不耐烦哼了一声。“算了,反正都过去了,快点回去吧,要吃饭了。”
  “你该不会是……”娜美看了一眼卓洛,周围太暗,她看不到他的表情。
  “别那么啰嗦,快点走啦。”卓洛躲开娜美的视线,率先走了出去。
  “你认得路吗?”娜美扑哧一笑,调戏般的问道,意料之中的迎来了对方的白眼。
  “那是当然。”自信满满的卓洛语调厌恶的发言,随后向着密林深处走去。
  “可是你走错方向了。”被娜美无情指摘,卓洛暴跳如雷,一边大叫着“啰嗦”一边改变了方向。
  “真是没办法。”娜美无奈的叹了口气,快走几步拉住了卓洛的衣襟。“我有点怕黑,一起走吧。”
  被对方主动示弱,卓洛完全没发现那是娜美怕他走丢使得小手段,不耐烦的开口道:“可别拖后腿哦。”
  “是是是,剑豪大人,我会注意的。”感觉到那家伙令人生气的口气下掩饰不住的志得意满,娜美无奈的叹了口气,在心中将这一笔暗暗的记了下来。“有机会在收拾你好了。”
  就这样,连哄带骗的,草帽团的航海士才没将剑士弄丢的带回了营地,并且和团员们一起品尝了被称为“宝藏”的美味鱼料理。不得不说,那真的是非常好吃的料理呢。

 

后记:
其实梗很简单
卓洛遇到【梦见】小时候的娜美,突然就想抱一抱20岁的娜美了,于是就抱了的故事。

评论(3)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