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海贼王##路娜##路娜吧夏日祭#潜意识

作品目录:【

【夏日祭。笔墨横姿】潜意识

如果这个世界有它的法则,那么相遇就逃不脱命运。虽然昨天看到的书这样说,娜美却并不这样认为,因为她知道,不自己争取的话,命运将只会一成不变。
当然,这不仅仅指他们的未来,还包括那个人的事情也一样。
“好的,今天一定要成功。”很少缺少自信,娜美明明是盛气凌人的女王,然而面对他时,却只会乱了方寸。
“娜美,你在干嘛?”对握着拳头为自己打气的娜美,罗宾投来了好奇的目光。
“我要抗争。”眼神坚定的娜美将拳头握得更紧,雄赳赳气昂昂的走出了寝室。

“路飞,我有件事一定要跟你谈一下。”打断了在甲板上嬉戏的路飞,娜美的表情令对方不禁咽了口口水,难得的收起了嬉皮笑脸。
“其实也不是什么为难的事情。”娜美深吸了口气,指着海平面的黑点处一脸狰狞的开口。“我不觉得那种地方可能会允许人类登陆,在这里就能感觉那里是雷暴聚集区,无论你再怎么是船长,也不可以把航路定在那里,比起我自己怕死的问题,现在是全船都不能幸免啊!”不但瞬间狂暴化,拉着路飞的衣襟的手青筋都爆了出来。打定主意只要船长想去,就一定到达的自己太幼稚,虽然对航海有绝对的自信,但是使命感让她忘记了自己的船长是个乱来的家伙,这一点也的确是她的疏忽。
“娜美。”被狂暴蹂躏的路飞一脸严肃,正经的呼唤令陷入暴走的娜美稍微冷静了一下。
“什么?”稍微愣神的片刻,路飞的头已经离的很近,还没等娜美反应,路飞的舌头就舔过了娜美的嘴角。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比娜美先发出惊愕声的是还在甲板上的其他人,可是动作的始作俑者却不以为意。
“那是什么,还蛮好吃的。”路飞的样子太过正常,令娜美一时间顺着话题就说了下去。
“啊,山治做的橙子派,话说我刚才照过镜子……………路飞,你刚才做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反应过来不对的娜美瞬间抓狂,一个背摔将路飞扔了出去。
“跟你这种笨蛋理论的我真是疯了,我不管了!”一边抱怨,娜美掉头就走,将由于震惊而石化的一船人丢在了甲板上。

“真糟糕。”路过罗宾身旁,听到了对方的低语,娜美红着脸颊假装没听见,而此刻的甲板上好不容易缓过来的众人一起看向路飞。
“怎么了?”不知大家为何如此表情,路飞傻傻的眨眼,发觉到他的迟钝后,众人觉得他无药可救了。
“路飞,刚才那个是…”乌索普指了指自己的嘴角,想要询问下路飞的感想。
“看到好像很好吃的样子。”路飞嘻嘻笑着,云淡风轻的说。
“咦?娜美的嘴上有什么吗?”天真的乔巴一开口,大家都默默的咽了口口水,不知为何紧张起来。
“没有啊。”路飞的回答令人倒吸一口气。“就是突然想尝一尝,娜美的嘴唇看起来像樱桃,不过却是橘子味呢。”
听到如此爆炸性的发言,全船人眨了眨眼睛,迅速转移了话题。值得庆幸的是,山治此刻不在,要不然事情绝对不会这么简单收场,他的绅士教育一向滔滔不绝。
“看起来也没那么糟。”罗宾莞尔一笑,别有深意的呢喃道。

在那之后,草帽一行最终也没有登陆岛屿,对只有雷暴的岛很快失去了兴趣的路飞决定转变航线,娜美的说服行动不算成功的成功了。那个由临时起意而做出的行动再也没被提起过,娜美也若无其事的如往常一般,只是内心深处,船员们都明白了一件事情,他们的船长虽然是个笨蛋,不过是个出手毫不犹豫的家伙。
“察觉也只是时间问题。”有了这样的共识后,草帽团的各位各自在内心中决定,一定会好好守护的,这段意义非常的情意。

评论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