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阳炎project##目隐团日常#

#女装注意##一直在欺负伸太郎#
#我真的是shintaro厨※真的※#
【阅读全文请点连接。相关文章请点原PO,日常不定期更新…】

“我以为会死。”伸太郎皱着眉头,双手捂脸低着头,面前茶几上的红茶冒着蒸汽,房间内异常安静。
“跟着konoha还能追五条街,文乃姐跟贵音桑的战斗力太强了吧。”kano感叹道。要知道这不是什么盛夏的傍晚,也不是秋高气爽的午后,在隆冬下雪的街道上追个体力怪人,还能跟出五条街,他现在脑海里的两个人已经跟怪物划等号了。
“真是噩梦。”刚跑出五百米就做了konoha负重的伸太郎嘀咕着。现在他还记得杀气腾腾的两个人,还有感觉上很开心的konoha,以及道路上众多围观者刺人的目光。
“可是我不明白。”seto皱了皱眉头。“为什么大家那么生气。”
“这个我也不知道。”kano摊了摊手。“难道是堆雪人没带她们玩?”
“我说,比起那些,向人身上泼水才是原因吧。”伸太郎叹了口气,指着两个一脸无辜的家伙大喊道。
“不是你自己泼的水吗?”seto一语中的,伸太郎张了张嘴,别来了视线。
“我只是好奇。”kano眯起眼睛盯着伸太郎。
“好啦,为了赢。”半放弃的叹了口气,伸太郎开始后悔昨天的决定。“只是我没想到她们会为了这种事追了konoha五条街,弄到现在我俩还在逃命。”
“要不你们试着解释解释?”seto温和的笑了笑,提出建议。
“不,我觉得沟通不了。”伸太郎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否决了建议。而看到他的反应,kano眼珠一转,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只见他突然间站起身来,把其他人吓了一跳,没跟任何人解释就冲上楼去,只留下目瞪口呆的两人莫名其妙的看着对方。

过了不到三分钟,kano拿着两套女装从新出现在客厅里,将其中一套扔给了seto。“穿上这个,咱们帮伸太郎桑练习一下,这样一会面对文乃姐她们就不紧张了。”
“这个…”seto有些为难,kano却不免责怪。“seto你不想帮忙吗?”
“那倒也不是。”seto犹豫了片刻,咬了咬牙。“好吧。”

既然决定了就要做的漂亮,kano和seto认认真真的穿好了女装站在伸太郎面前,可是那种违和感不禁令伸太郎退后了半步。
“这个是?”正在这时,在旁边餐桌吃饭的konoha进食完毕,拿着最后一个面包走了过来。
“那个……”伸太郎不知如何解释,一时间说不出话,而站在对面的kano却偷偷的瞄了眼时钟。
“来了。”kano心中嘀咕,开门声随后传来,屋子内的人习惯性的向门前望去。

“伸太郎!”一眼看到伸太郎,贵音差点捏碎刚买的水杯,随后进去的文乃将视线落在了自己的弟弟们身上。
“是伸太郎桑逼我们穿上的。”kano一定用了“目欺”,要不然为什么哭的那么无辜。一边奔向文乃,一边梨花带雨的kano,令文乃一时间以为自己多了个妹妹。
“伸太郎。”文乃的笑容仍然温和,但是那难掩的怒气却令伸太郎变了脸色。
“要逃吗?”konoha看着跟昨天一样表情,全身僵硬的伸太郎,非常友好的询问道。而听到这天籁之音的伸太郎已经说不出话来,只能用眼神表示肯定。konoha微微一笑,扛起伸太郎撒腿就跑。

“你这样太过分了。”脱掉裙子的seto叹了口气。
“反正他都解释不清,多条罪也没关系吧。”kano不以为意,摊了摊手。“而且我们总要为钱包报个仇吧。”
seto盯着kano,最终还是没指出来,真正杀死他们钱包的是konoha才对。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