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海贼王】无关CP的个人闲话——娜美与索隆【私心评论】

作品目录:【

每次重温海贼都会有不同的感受,动画漫画细致不细致看了那么多遍,自己都觉得自己真的神经病。我最开始爱上海贼的时候还是06年,那个时候逢人就说到了病态,虽然现在也依然病着。可以说我喜欢海贼的三人组大概就是路飞,卓洛和娜美,所以自己写的所有故事都是围绕这三人,而那一次我让娜美做了母亲。
过了这么多年,我终于知道自己的选择是为什么了。可能有人听过这理论,也有人没听过,无关于尾田在SBS里的设定,在大众眼中(这种说的太武断,应该说在我眼中)娜美是母亲,而卓洛是父亲。
抛开CP不谈,我还是要这么说,原因为什么,其实贯穿了全剧。因为最近复习阿拉巴斯坦,我就用这个做例子,在全程中过去搂住微微的人都是娜美。当然,男生不能如此安慰微微,但是这也说明了一点,那个在痛苦中挣扎的女孩需要这样的拥抱,拥有体温,温柔的拥抱,而这些,娜美给她了。
在全员因为路飞对战沙鳄而惴惴不安的时候,阻止了山治和卓洛的斗嘴,安抚微微的不安的人也是娜美。
这里我想说句题外话,可能在整个海贼团里,娜美才是最信任路飞的那个人,因为她相信他,他就回报给了她希望,所以就算有不安,尾田还是让她最镇定。当然,这也是母性包容的结果。
总体来说,娜美真的每时每刻都展现着独特的魅力。她可以任意妄为,也可以温柔安静,在她的骨子里是继承了母亲那份热忱和坚强的,所以她用得到的一切来培育集体。

相对的,为什么说卓洛是父亲。其实这不是从最开始就决定的,又可以说这是从最开始就决定的。
山治不比卓洛承受的少,但是他与卓洛却是全然不同的存在。如果山治活的自我并且有尊严,那么卓洛则活的严格并且有担当。他不断在战斗中反思,不断为自己的无力而懊悔,不断的苛求自己的飞跃,他不想让海贼王丢脸。相对的他这种几乎完美主义的要求,也塑造了路飞的担当和行事作风。虽然不会多做干涉,但是走错路却绝对不给面子,像极了父亲的放手和苛刻。
如果娜美是包容与爱,妥协与感性。那么卓洛就是标准与尺度,权利与仁义。他们共同扶持路飞,也同样包容路飞,引导他向前迈进。

评论(1)

热度(9)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