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月刊少女野崎君##双野御##野崎兄弟×御子柴#谢礼

作品目录:【

※注意:本文为月刊少女野崎君同人,CP为野崎兄弟×御子柴,没有女主角戏份,请注意避雷

买了新的恋爱模拟游戏,所以迫不及待的要跟人分享,御子柴马不停蹄的来到野崎家。
“真由,还真是每次都能看到你呢。”早已习以为常,御子柴叹了口气。
“我在等实琴哥。”对方摆着一惯的面无表情,懒得拐弯抹角的个性让他毫不啰嗦。
“我可不是每天都会来的。”御子柴不知从何吐槽,能见到面还真是上天在帮他呢,原本的预定他可是不会来的。
“直接去找你不太礼貌。”一板一眼的令人咋舌,比起哥哥的我行我素,弟弟真是礼貌多了。
“那个,那么你找我有什么事吗?”御子柴搔了搔脸颊,现在比起门口的寒暄,他更希望早点开始玩手上的游戏。这是他期待已久的续作,他还想跟美和子继续浪漫呢。
“其实是上次的回礼。”站起身来,真由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两张门票,那是三日后发布的游戏“特别少女”见面会的门票,听说还有先行版figma发售。
“你………怎么弄到的。”一把夺过门票,御子柴激动的问,要知道这是他刷了四天网站都没订到的抢手货。
“……………别人不要了”懒得解释过程,真由跳过了大部分,将他社团学弟的悲惨经历都忽略不表了。
“可是这样不是很麻烦吗?”突然想到真由的个性,御子柴料想真由可能不会去。
“看起来不错嘛!”不知何时梅太郎从屋子内走出来,从真由身后抽走了门票。“要不要过去观摩一下呢。”
“我说,你这样太吓人了吧。”被吓了一跳,御子柴后退了半步,瞪着梅太郎。
“在我家门前不是应该预想到我会出现吗?”梅太郎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跟平日里一模一样。
“哥!”真由转回头,一个字就表达了全部的感情。
“哥哥拿走也没关系吧,真由不要那么小气。”
“……”
“你说谢礼,到底是什么谢礼。”
“……”
“真由你到了叛逆期吗?哥哥很伤心啊!”
“……”
“好啦好啦,反正很麻烦,我们去后给你感想,想要的东西写下来,我们带给你学弟就好了。”
“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御子柴到现在都无法理解,梅太郎是怎么跟真由沟通的。

“那个,谢礼什么的,真的不用了。”总觉得引起了兄弟争执不太好,御子柴笑着打圆场。“真由就拿着这个跟哥哥一起去吧。”这么说着,将手上的门票塞到真由手中。“那么我今天就先回去了,明天再来找你,野崎君。”一边告别一边落荒而逃,如果晚了一步,自己一定会后悔的哭出来的,为了兄弟的和睦,他只能忍痛割爱了。
“糟糕,忘记让野崎帮我带figma了,明天再说吧。”一边沮丧一边返家的御子柴在心中如此想着。

“跑了呢。”梅太郎叹了口气,看了眼自己的弟弟。“你今天就先回去吧。”
“……”
“喂,人家都说了让咱们俩去,你想怎么样。”
“……”
“你明天还要上学吧。”
“……”
“好啦,进来吧。不过我绝对不让那家伙跟你一起去。”
随着铁门“碰”的一声,走廊里恢复了宁静,而这样的吵闹明天是否还会上演,就不得而知了。

评论(23)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