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Free!##遥真##二季6话妄想衍生#别离

作品目录:【

后篇连接:#遗忘梗#二次告白

“有些事情,我本来想比赛结束后再说。”真琴背对着遥,声音轻的仿佛在呢喃。
“嗯?”遥抬起头,只能看到真琴的背影让他很不舒服,然而待在水池里就无法叫真琴转过身来,这令遥左右为难。
“我觉得……”晚风吹的树叶沙沙作响,连那微乎其微的声音都掩盖殆尽,令遥不免狐疑,气氛却不允许他问第二次。
“那么,一起回去吧,遥。”正在他为真琴说了什么而绞尽脑汁的时候,如往日一般伸出手来的真琴露出了平日的微笑。遥不易察觉的叹了口气,抑郁的心情瞬间好转起来。
“今晚还是吃青花鱼吧。”如往日般思考的遥不会知道,他所忽略了的事情有多重要,在一切已成定局的未来,那是不可逆转的人生的分歧点。

时光飞逝,以为结束不了的时光总是会轻易的结束,在某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即将走向未来的少年们从新开始了泳池旁没有结束的谈话。
“已经决定了,没有办法更改。不过,我相信,即使没有我,遥也一定会是遥。”那是真琴对遥说的最后一句话,没有告诉他离开的时间,没有要求他去送行,橘真琴就那样从七濑遥的世界里消失了。

“我相信,没有我,遥依然是遥。”
虽然遥依然是遥……可是真琴却已经不在了…谁又能伸出手,微笑着迎接遥呢?

后记:很在意第六话到底真亲要说什么,就自动脑补了,可是真琴要说的还是被马赛克了。不过请不要在意,反正说了什么也不重要。写着写着就想跟之前写的联系起来,所以其实还是HE。就随便写了个小段,文笔不佳请不要在意。6话快来吧!

评论(8)

热度(13)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