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海贼王##ZN##7.3Nami生日贺#礼物

作品目录:【

卓洛的心情糟透了,要问为什么,看看甲板上的状况就一目了然了。翻倒的酒瓶七零八落的丢在地上,蜷缩在路飞怀中的少女安稳的熟睡着,不知是谁贴心为他们盖上的毛毯格外刺眼,想要拔刀的冲动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
“哦呀,卓洛回来了啊!”头上传来的声音打破了宁静,卓洛机械的抬头,罗宾正站在房门前看着他。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不用多说,谁都知道他指的是什么,然而罗宾却微微一笑,装傻般的反问道。“什么?”
“当然是这烂摊子。”卓洛心中有气,明知这女人是在装傻充愣,却又不能发作,紧握的拳头使指甲都快陷进肉里了。
“大概是庆祝会吧。”罗宾仍然保持着微笑,眼神却异常凛然。“庆祝生日。”特别在“生日”上加重了力道,罗宾语气中的含义即使卓洛再迟钝,都听的出来。

应该是没有什么好抱怨的,虽然仍然是7月3日,不过错过了零点祝福,甚至连说好的庆祝会都错过了,卓洛也只能听着别人冷嘲热讽。然而他本身也是无辜的,路痴这种天生的毛病,即使后天努力也改变不了,又偏偏赶上过生日的家伙不是随便捡个石头就能打发的麻烦家伙,不好好考虑礼物的话,都能想到她厌恶的嘴脸,还有黯然神伤的眼神。被怎么数落责怪卓洛都无所谓,然而那发自内心的神情他可招架不住。只要那酒红色的眸子中失去一点点神采,他整个人都会说不出的别扭,无论那悲伤是由于自己,还是其他任何人都好。

“结果还是搞砸了。”瞭望台上卓洛叹了口气,拿出了精心挑选的礼物。那是一条漂亮的项链,银质的叶子上托着橙黄色的宝石,借着光线望过去,看得到星星点点的银光,像极了橙色的夜空。这是卓洛第一眼就看中的饰物,想着也许她会喜欢,就用全部的家当换了它回来,甚至连保养刀具的用品都没买成。可是现在,错过了送礼的时机,还为她在别人怀里睡觉而堵着气,费尽心机找来的礼物,看来是无用武之地了。

然而,与他五味杂陈的内心相左,此刻的餐厅里倒是一片欢愉。
“总觉得这样不太好。”乔巴有点看不下去,怯怯的说明想法,却迎来娜美冷冷的一撇,不由的闭住了嘴巴。
“嘘!乔巴,这种时候不要发表意见比较好。”乌索普凑近乔巴,小声告诫道,使坏的女人跟怪物的对手是同等级的可怕,千万别想违逆他们。
“这样他就会长点教训。”优雅的品着面前的红茶,罗宾的笑容令人着迷,炯炯有神的双眸却让人不寒而栗。“是吧,娜美。”
“我可没这么想。”拿起冰凉的橘子汁,娜美甜美一笑。“他又不是我什么人,谁想教训他啊。”
“是嘛。”罗宾意味深长的感叹道,听出话中含义的娜美别来了视线,脸颊微微泛起了红晕。
“快看,那动作太搞笑了。乌索普,一定要冲洗出来,贴满船弦哦!”正当屋内陷入奇妙的尴尬时,山治突然开口,他们面前微型投影电话虫的投影里,正放映着卓洛凝视着项链的画面。
“好恶。”比起其他人笑的前仰后合,娜美却已经羞的满脸通红了。那种东西不用想都知道要送给谁,只是那家伙的动作和眼神太让人害羞,让她不由的一阵恶寒。
“好了,娱乐到此为止,你们别偷懒,快去干活吧。”将杯中最后一点果汁一饮而尽,娜美拿起桌上的投影仪向屋子外走去,并在听到反对的呻吟声时回报了恶狠狠的瞪视,让所有抱怨的声音乖乖的消失无踪了。

顺着桅杆望下去,蔚蓝的大海风平浪静,洒在海面的阳光犹如金子般闪闪发亮。娜美叹了口气,不由的露出苦笑,都说笨蛋和烟会往上跑,看到这么美的景象,即使不是笨蛋也会向上跑吧。
轻轻推开瞭望台的门,卓洛还保持着刚才的姿势,对她的进入毫无察觉。
“毫无防备会死的很惨哦。”悄悄靠近的娜美一下子扑向卓洛,纤细的手指扣住了他的脖子。
“被小猫抓住,也不会受伤,特别是这么瘦弱的一只。”没有预兆,卓洛突然握住娜美的双手,没等对方反应过来,就将她压在了身下。
注重体力训练的卓洛与重视知识积累的娜美,在肢体接触的瞬间就分出了胜负,这无关乎性格,也与平日的相处模式无关。
“很痛啊,笨蛋。”被死死按在地板上,娜美满脸不悦,即使先动手挑衅的是她,被对方桎梏还是令她觉得不爽。
“明明是你先动手的吧。”觉得目前的姿势确实不太合适,卓洛一翻身,从新坐回了地板上,尴尬的搔了搔头。
“那么,拿来吧。”娜美没有起来的意思,只是自然的伸出了手。
“什么?”看着这莫名其妙的举动,卓洛楞楞的问道。
被他一脸呆样气到了,娜美拉下了脸,指了指屋顶上的迷你电话虫。
卓洛顺着她指的方向望去,看到电话虫时楞了一下,随后瞬间满脸通红。“都……看到了。”将脸埋在双腿之间,连耳根都红了的卓洛小声嘀咕道,那种有别于平时的动作惹的娜美哈哈大笑。
“所以说,拿来吧。”一边捂着肚子,娜美支起身子,眼角含泪的笑语道,伸到眼前的白皙手掌异常刺眼。
“你不是已经收到很多了吗?”懊悔自己丑态百出的刚才,卓洛反而冷静了下来,想起了早晨的一幕,不由的皱起了眉毛。
“比起大海,我更想要星空哦。”娜美眼神一动,露出了笑容,湿润的空气划过卓洛的耳廓,令他浑身一震。
“你……”猛的抬起头,卓洛对上那酒红色的眼眸,心中升起了不好的预感。“看到了。”
“是啊。”娜美坐到地板上,轻快的回答。“看着你出了店铺直接向山里走去的时候,真不知道该笑还是该生气。”
“比起那些,不是应该先叫住我吗?”卓洛叹了口气,比起自己做出走丢这种丢脸的事,眼看着同伴走错路还只顾着笑的这女人简直就是恶魔。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要走的路,一味的叫别人指点迷津,可是找不到成功的捷径的哦。”完全没有道歉的打算,娜美理直气壮的数落着,不过究竟自己有没有理,她则全不在乎。
“你还真敢说。”卓洛一把抓住娜美的手腕,将她整个人拉向自己。“航海士不就是为我们指明道路的吗?”
“阳光号已经让我精疲力尽了,再加上一个你,我可就走不动路了。”虽然是在抱怨,娜美的眼睛却在笑,这样的表情,全落在卓洛眼中。只见他嘴角上扬,眼中闪过宠溺的光,轻启的薄唇吐出温柔的呢喃。“那么我就扛着你好了,这样你就不用走了。”
“噗哈哈哈哈哈!”娜美再次哈哈大笑,那样的卓洛太有趣了,令她不禁心悸。
“我说,别笑了。”看着毫不淑女,捧腹大笑的娜美,卓洛后悔了刚才的温柔,顶天立地的大剑豪,在与这小女子的相处上,每天都在为自己的行为自我检讨。
“抱歉,实在是太有趣了。”娜美忍住笑,擦了擦眼角的泪,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再次伸出了手。“给我吧。”
“先说说早上的事情。”因为又提起那件东西,卓洛也想起了早上那一幕,原本不是小肚鸡肠的男人,也变得异常执拗。
“只是对路痴迟到的惩罚,你当时的表情也很棒哦!”娜美很清楚卓洛指的是什么,坏心的冲他眨了眨眼,在他渐渐铁青的脸上印下了一个吻。“不过我说了,比起大海,我更想要星空。让我等了这么久,却因为恶作剧生气的男人,也太让人失望了吧。”
“这种事情,不能再有第二次。”卓洛并没让娜美蒙混过关,扶住她的后颈就狠狠的亲了下去。
那是个让娜美在内心中呼救的热吻,此刻身体的锻炼程度更加说明了问题。如果不是最后一刻卓洛松开了她的唇,她以为她会就这样跟她心爱的航海旅程永远告别了。比起贪婪的呼吸着,用恶狠狠眼神看着卓洛的她,卓洛本人倒是悠然自得。
看着狼狈不堪,气息凌乱,双颊绯红的娜美,卓洛不易察觉的露出了笑容。一上午被这小女人搅乱的心绪,瞬间恢复了平静。

“娜美,生日快乐。”一切误会解除之后,卓洛将晶莹的橙色宇宙捧在掌心,递到了它未来主人的面前。
“这个可不能抵消欠下哦。”夺过卓洛手中的项链,娜美快速的站起身,急匆匆向瞭望台外走去。“现在礼物我已经回收了,你给我认真工作哦!”丢下这句话,娜美顺着桅杆爬了下去。
“哦,对了。”没爬几步,突然想起什么的娜美从新返了回来,毫无准备的卓洛被吓了一跳。“那些也会算在欠款里的,一分都不少的给你记着呢!”眼神示意了下门旁的东西后,她头也不回的下去了甲板,只留卓洛一人呆呆的望着门旁的护理用具。
“到底是谁的生日啊。”内心不由的叹气,卓洛却管不住自己的面部表情,虽然经过了无数岁月,却仍如年幼的少年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相对的,他们家睿智聪慧,天下无敌的航海士的珍宝,也悄悄的又增加了一枚。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