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都雾雨☆

※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每天坐在台阶上,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
请叫我☆雪走☆
红旗♥司狼神威&皇昴流♥
大天使橘真琴♥女神娜美♥吾王鲁鲁修♥男神坂田银时♥俺嫁黑子哲也♥辛贾♥亚连.沃克真爱♥米迦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

【新年快乐】又是一年

2018已经过去了,这样的一年我感触良多,有开心,也有失落,有兴奋,也有彷徨。

有时候我在想,是不是会有那么一日,突然心血来潮删掉一切,消失无踪呢?

后来想想,可能性不大,因为我不是那么坚强的人啊!

所以,今年我也在寻找,寻找那能让自己变成坚强的英雄之路,寻找那触动心灵的最美的感动。


最后,过去的一年,感谢陪伴我的所有人,未来的一年,请大家多多关照。


评论

©☆樱都雾雨☆ | Powered by LOFTER